在數學中數碼和是什麼意思,card在數學中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6:05:06 字數 1377 閱讀 3922

1樓:風泣淚

是指幾個數的同一位相加後累加的和。比如1234+2345+4567的數碼和為(4+5+7)(個位)+(3+4+6)(十位)+(2+3+5)(百位)+(1+2+4)(千位)。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數中各個數字相加的和.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0到9的總數吧

card在數學中是什麼意思?

4樓:微生物研究所

什麼是cadr值?

春節前後北京的霧霾天氣,一下子帶旺了空氣淨化器的市場,消費者在選購時,售貨員會熱情地向你介紹這款空氣淨化器的神奇淨化效果,在這過程中,消費者可能會接觸到個新字眼——潔淨空氣量或者cadr值,那什麼是潔淨空氣量,cadr值又是什麼意思呢?

什麼是cadr值呢,cadr值clean air delivery rate的英文縮寫,中文簡稱潔淨空氣量,指潔淨空氣輸出比率,是空氣淨化器乙個國際公認的淨化效能指標。

cadr是美國家電製造商協會(aham)按照嚴格的測試標準進行測試得出的空氣淨化器輸出潔淨空氣的比率。cadr數值越高,則表示淨化器的淨化效能越高。cadr是一項反映出其淨化能力的效能指標,單位為m3/h。

潔淨空氣量cadr的計算方法為:

cadr=60×(ke-kn)×v

式中:cadr——潔淨空氣量,m3/h;

v——試驗室容積,m3;

ke——總衰減常數,min-1;

kn——自然衰減常數,min-1。

衰減常數可以從試驗室中對淨化器工作前後的空氣中的汙染物的濃度變化的測試值,經過以下公式計算獲得:

ct/co=e-kt式中:

ct——淨化器工作t時間後的汙染物濃度,mg/m3;

c0——淨化器工作前本底的汙染物濃度,mg/m3;

k——衰減常數,min-1;(忽略自然衰減常數)

t——淨化器工作的時間,min。

忽略自然衰減常數,上兩式可以合併為:

cadr=-ln(ct- c0)v/t

按國際空氣淨化器質量要求,在適用的空間內,當汙染物濃度超過標準限值的5~10倍的條件下,開啟空氣淨化器60分鐘,要求室內空氣中的汙染物去除90%。這樣,上式中,ln(ct-c0)的值就為- ln10,約等於-2.3。

上式簡化為:

cadr=2.3v/t

您可能感興趣的檢測服務:

5樓:幻化辰楓

這個問題在數學課本人教a版必修一13頁有詳細解釋,簡單來說,card(a)就表示集合a中的元素的個數,但是a不能是無限集,只能是有限集。

6樓:匿名使用者

集合a中不同元素的數目稱為集合a的基數,記作card(a)

在數學中是什麼意思,在數學中是什麼意思

在圓中表示直徑,就像r表示半徑一樣 如 32 代表圓的直徑是32,800代表圓的直徑是800在三角函式中表示角 如y asin x 這裡 是乙個角,而且它叫做這個函式的初相 陳同學,我來回答要選我的答案哈 這是 分割的大寫體 也是印刷體 2分之根號5減1的差 等於0.61803398874989 這...

在數學裡是什麼意思, 在數學中是什麼意思

在電腦上輸入數學公式時,因為不便於輸入乘方,該符號經常被用來表示次方。例如2的5次方通常被表示為2 5 比如說5 代表5的平方即5的二次方 在windows系統中,正斜槓 表示除法,用來進行整除運算 反斜槓 用來表示目錄。除法概念除法是四則運算之一。已知兩個因數的積與其中乙個因數,求另乙個發籂篡餃詁...

在數學中3!6是什麼意思,card在數學中是什麼意思?

在數學中表達階乘時,就使用 來表示。如n階乘,就表示為n 3的階乘就是6 1 2 3 6 是階乘 階乘的計算方法階乘指從1乘以2乘以3乘以4一直乘到所要求的數。例如所要求的數是4,則階乘式是1 2 3 4,得到的積是24,24就是4的階乘。例如所要求的數是6,則階乘式是1 2 3 6,得到的積是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