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坐著大腿就感到酸,最近在辦公室坐一會,大腿就會很累很酸,怎麼回事

2021-03-04 09:00:30 字數 1404 閱讀 8177

1樓:520娟

啟用體內酶的含量。具有活血化瘀、消腫止痛、祛風通絡、去濁開凝的作用,使內氣血代謝正常,容達到標本兼治的目的。

從導致痛風反**作和高尿酸的病根入手,以養腎、護腎和調節酸鹼平衡為組方原則,將20餘味名貴中藥材科學配伍,在ge美國通用技術燻蒸艙的作用下,燻蒸滲透和藥物活血雙重作用下

,清熱利濕,消腫止痛、活血通絡,去濁開凝,能徹底糾正腎臟對血尿酸的排洩障礙,調節體內代謝和酸鹼平衡,源頭降酸效果卓著。該**具有以下幾種作用:

1、修復尿酸排洩系統及嘌呤代謝功能,即強腎;

2、糾正高尿酸血症;

3、防止尿酸沉積於腎臟、關節等引起的併發症;

4、臨床資料顯示,通過三聯**的**,大部分患者3-5天即可消炎、止痛、退熱;7-15天能迅速清除組織關節中沉積的尿酸鹽結晶,清除血液中漂浮的尿酸;服藥20天後能有效控制尿

酸在體內的濃度,恢復代謝功能的正常;2-3療程即可痊癒,不再服藥。

坐久了腿痠,為什麼?

2樓:田雨雲

臀部和腿部的不適有很多原因,椎間盤突出,脊髓的病變,以及其他神經炎。因為你是從臀腿小腿的症狀,考慮和神經有關,因為你已經排除椎間盤突出造成的,所以這裡我主要考慮梨狀肌綜合症,這個病的症狀主要是臀腿部的不適,疼痛,痠脹,因為它是壓迫了坐骨神經的在臀部的出口。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是補鈣試試,二是建議你盡快去正規的醫院,醫生會根據你疼痛的誘因、準確部位、性質、程度、發作的規律,進行必要的檢查(如體格檢查、腰椎的x光片、化驗)而做出正確的診斷的,這樣就可以對症下藥了。

4樓:慄亦竹保斌

股神經受壓的可能性大。正常所有人都不宜久坐或者蹺二郎腿。

最近在辦公室坐一會,大腿就會很累很酸,怎麼回事

5樓:

下半身的血液迴圈本來就不好,很容易浮腫,壓迫腿上的神經,所以會感覺好版像很累,兩條腿

像灌了權鉛一樣沉。建議你可以坐著的時候把雙腿抬起,身體成90度,晚上睡覺前平躺把腿抬起和身體成90度,盡量多堅持些時間,閒了多按摩按摩腿部,改善血液迴圈

6樓:乙隻灰太狼愛

和你的肺有關係,如果空氣質素不好,就會這樣。

另外,熬夜多了,也傷了腎,傷了氣,就容易這樣。

7樓:霍妙弓智美

坐姿有問題

然後就是腰椎問題

特別是別翹二郎腿

不然腿部血液不暢

更容易感覺不舒服

蹲著或者坐著一會就腰痠腿痠的是怎麼回事

8樓:茯苓枯礬

任何人都這樣,體重越大的痠痛越明顯,蹲下血液迴圈會被阻斷一部分,肌肉能量**不上了……

為什麼我站著不腰痛,坐著或彎腰就痛

貴庚了?來 如果是年輕人,自就不用考慮其他的,休息就行了。如果是四十歲左右的人,就要考慮腰椎間盤的問題了。不管怎樣,先找個地方去按摩按摩再說吧,如果通過按摩就能調理好的話最好,如果按摩加休息也不見轉輕,就需要去醫院做個磁共振,檢查一下椎間盤了。祝身體健康,早日好轉!因為疲勞,人不適宜長時間趴著,過兩...

為什麼我衝刺跑就腿軟,短跑時為什麼大腿會發軟腿部力量也不錯

腿部力量不強,我以前就是。建議進行系統訓練 因為你太緊張激動了,太想拿第一,跑百公尺時前80公尺不錯,後面腿軟為什麼 指導意見 你爆發力不夠,腿部力量不足。建議多做蹲跳,頻率盡量快,跳起過程盡量減短時間。負重提腳跟聯絡可以增加小腿力量。上肢力量和速度也要聯絡,以便增加擺臂力量,提高速度 短跑時為什麼...

我最近在追求我們公司的女同事,但她為什麼總是躲著我呢

你這還不如來的直接點,你之前和那經理說,那經理指不定和那女孩說什麼了,直接的告白一下!大老爺們,怕個甚!這個問題,適合日後再說 經理呵呵了,直接和那女孩說 想追一女同事,但她總是躲著我,有沒有希望追到?想追一女同事他總是躲著我,有沒有希望知道,我認為是有希望最大的,他躲著你,他實際上他是非常在乎你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