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朋友的手,漂亮女生。為什麼最近動不動就抽筋

2022-03-14 22:14:03 字數 5324 閱讀 2513

1樓:林耿熙

缺鈣引起的,補點鈣就好了,不是大問題,我學醫的,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缺鈣會引起抽筋,還有冷也會引起抽筋,不過缺鈣的可能性比較大

3樓:

您好!手冷會抽筋。缺鈣也會抽筋。和外貌沒關係哦!希望能幫到你的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普遍的事情,我身邊也有男生的手比女的還漂亮

5樓:公尺草秋

這是缺鈣的表現,那女生應該個子也不高吧

6樓:權絲微

人體缺某種原素`最好去醫院體檢

7樓:

可能神經受阻。建議到醫院檢查。

8樓:

可能是缺什麼吧,建議去醫院進行檢查。

9樓:不娛無樂

腦子神經上的問題,弄不好就是有腫瘤壓迫神經了。可以到醫院做個腦部ct確認下病情,若是腦部腫瘤引起的需要開顱

10樓:喻從丹

缺鈣,因為我以前也最手動不動就抽筋,後來多補補鈣就不抽筋了

11樓:熱情的自主

缺鈣,或者長身體的時候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種是停頓太久,或太疲憊,以上觀點是自己覺得的,可信可不信

13樓:楓樹上的魚

也許是吃太鹹了(╯3╰)

最近手老是抽筋,是怎麼回事

14樓:乙隻小肥豬呀

你今年多大了啊,區域性肌肉緊張或者缺鈣都有可能引起抽筋

15樓:純手法整骨復位

是區域性韌帶損傷,高手用手既可以觸到扭偏的韌帶。然後找個正規推拿醫師給你推拿復位,以達到韌帶的正常生理位置。可惜不能親自給你診治,希望剛才所說的對你有幫助。

女生對男的說手抽筋應該怎麼回覆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指經常抽筋

1、一過性腦缺血

手指發麻是一過性腦缺血的常見症狀之一,尤其是偏於一側時,好發於老年人。一般起病突然,持續時間較短,常常伴有肢體無力、頭暈、頭痛等其他症狀。一過性腦缺血的原因和發病機制多為腦動脈壁微栓子脫落、腦動脈狹窄的基礎上出現血壓下降,以及腦血管痙攣等。

如果出現上述症狀,應及時到醫院就診,全面篩查腦血管病的危險因素,如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心房纖顫等,並給予積極的預防和**。

2、糖尿病

雙側對稱性出現手指發麻是糖尿病性周圍神經病變的常見症狀。流行病學顯示中國居民的糖尿病患病率已達2.4%,總量已達3100萬人。

很多糖尿病患者的血糖得不到有效控制,多種併發症在病程的早期階段

預防手指抽筋的方法

注意日常補鈣

手指抽筋與體內缺鈣有一定的關係,日常要注意給身體補充一點鈣劑,但是我們補充鈣劑時千萬要注意,鈣劑和維生素d要錯開一段時間吃,就是說先吃7天鈣劑後再吃維生素d,這樣不容易造成血鈣低,血鈣低了也會引起手指的抽筋。也可以進行食物補充鈣,多吃含鈣高的食物,如奶製品、豆類等。

不要用冷水洗東西

氣候寒冷時,人體氣血流通不暢,手的末梢迴圈更不好,所以做家務時,洗洗涮涮的盡可能的用溫熱的水,可以加速手的血液迴圈,公升高手的溫度,還可以使手指活動更自如,在活動手指的同時,可以對手指的抽筋有很好的預防和緩解作用。

不要過度劇烈運動

可以通過運動使人加速血液迴圈,對人體新陳代謝會很有好處,但是運動一定要掌握度,不要經常運動的汗流浹背的,這樣不僅容易傷到陽氣,還容易造成對人體的損傷,如手指抽筋就是在運動時常見的現象,如果發生手指抽筋一定要馬上停止運動,喝一些礦泉水和蘇打水,手指抽筋會得到緩解。

要經常變換姿勢

工作或學習時,不要經常保持乙個姿勢不變,經常乙個姿勢會使身體的血液迴圈變慢,如經常乙個姿勢打字,乙個姿勢看書,乙個姿勢看電視,時間超過40分鐘,你就會感覺手腳發涼,說明你的末梢迴圈不好了,如果再不起身活動一下,就會導致手指抽筋。所以經常變換姿勢可以緩解和防止手指抽筋。

按摩和活動手指

如果室內室外溫度都很低,會導致手指頻繁的抽筋。所以要自己經常有意識的活動手指,做抓取物品的動作,反覆做,直至手指發熱;另外可以經常用左手按摩右手,再用右手按摩左手,搓手,按手指,這樣的活動可以促進手指的血液迴圈。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對男的說手抽筋你就應該這樣回覆,問她是不是手拎重物了,還是什麼原因手抽筋得厲害嘛,要不去醫院看一下,我帶你看看去總之要回覆一大堆關心問候的話,說穿了女生就是要你多關注她,說明她對你有意恩,想和你做朋友女生對男的說手抽筋你就應該這樣回覆,

問她是不是手拎重物了,還是什麼原因手抽筋得厲害嘛,要不去醫院看一下,我帶你看看去總之要回覆一大堆關心問候的話,說穿了女生就是要你多關注她,說明她對你有意恩,想和你做朋友下輩子當女生。

那就是你這個男生很失敗囉。女生都想下輩子當男生。你是不知女生的苦。

結婚生小孩,要照顧小孩還要上班。後面還要照顧老人。那叫個累。

只能說男生女生都好辛苦啊!所以多替對方想想下輩子當女生。那就是你這個男生很失敗囉。

女生都想下輩子當男生。你是不知女生的苦。結婚生小孩,要照顧小孩還要上班。

後面還要照顧老人。那叫個累。只能說男生女生都好辛苦啊!

所以多替對方想想

18樓:馬騮和仙蒂

這個女生可能對男生有好感,告訴他手抽筋希望他幫她揉一揉。如果男生覺得這女生不錯,想發展關係,這趁現在這個機會幫她揉一揉,並且多關心她。抽筋都是因為缺鈣造成的,要注意補補鈣。

補鈣可以通過食補和鈣片結合的方式來補鈣。食補通常可以吃的食物有:牛奶和奶製品、豆製品、魚、蝦皮、蛋類、綠色蔬菜、堅果、芝麻、海帶、紫菜等等這些食物補鈣。

男生向女生解釋一下抽筋的原因和應對保健方法,獲得女生的好感,進一步增進友惰。

19樓:騎豬散步

應該對你有好感才這樣說的,女生想知道你怎麼回覆的,想知道你會不會關心她,想你去關心她,如果你喜歡她,你們距離不遠的情況下,你過去看看,這樣你們兩就有戲了,如果你對女生沒興趣就說一些方法就好了。應該對你有好感才這樣說的,女生想知道你怎麼回覆的,想知道你會不會關心她,想你去關心她,如果你喜歡她,你們距離不遠的情況下,你過去看看,這樣你們兩就有戲了,如果你對女生沒興趣就說一些方法就好了

20樓:

這太簡單了,就是這個女生喜歡上你了,手抽筋就是為了讓你給她摟摟,親近親近她,你的好機會來了,獻殷勤的時候到了,好好把握機會,努力的追,她對你有好感,有依賴心,已經愛上你了,就等你主動的靠近,把心中的愛大聲的說出來,一定會抱得美人歸

男生為什麼會拒絕漂亮的女生,為什麼乙個長得普通的男生拒絕了乙個漂亮女生

1 性格不合適 這個真的是個玄學問題了。據我觀察,和我一樣不會和異 往的男生女生都很多,拿我自己來說,如果我和乙個男生聊天,我們表面上看起來不冷場,甚至我事先了解過他的喜好,聊的話題都是他感興趣的,但他心裡就是覺得,他和我聊的不暢快,他感覺得到我在迎合他,那我就只能和他做普通朋友了。在這個問題上,有...

我是男生,為什麼女生在背後說我好漂亮,不說我帥呢,這樣的男生女生會喜歡嗎

估計你的顏值高,白,長相象女生樣,她們才會這樣說的,有的女生還是喜歡你這種型別的 帥,酷,漂亮,不是乙個意思,各自形容乙個人帶給別人的感覺。這裡的漂亮,可能是說你不帥,但是面容很好看。如果她的語氣帶點譏諷的意味,就是在說你太娘了 帥和漂亮都是說你好看的意思,都是乙個意思而已,可能是你長的有點像女生吧...

為什麼美女都很難追,漂亮的女生為什麼難追?

因為她抄 們很傲 條件一 你bai長的帥嗎?條件二 你有房子有錢有du車嗎?滿足zhi 乙個就好追了,要是滿dao足兩個那就是美女追你了。要是你乙個都不滿足的話,對不起我同情你。注 我沒有評價女孩子價值觀的意思。因為美女的身邊是不缺男人的,在她寂寞的時候總有男人想蒼蠅一樣在圍著她 1長得帥或漂亮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