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最近動不動就生氣?我可是女生啊,現在一生氣就有想打架的衝動

2021-04-27 02:32:29 字數 3475 閱讀 6320

1樓:sdfdfsd大幅度

失戀了?,有種想打人的衝動?控制好你的情緒喲

2樓:蘋果七土豪

如果你覺得生氣啦!那麼你就買個沙包。沒事,打兩拳。你就會覺得解氣多了。而且在沙包上寫上一討厭的人的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叛逆期,要麼是更年期。

看樣子你是前者

4樓:原是一場笑話

哈哈哈,青春期的躁動開始了

5樓:守護此生幸福

女孩子生氣了,就逛逛商場,買些東西,看看電影,散散心,就好了!祝你有個好心情!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有不順心的事!一直壓抑著!

為什麼女生總是動不動就對你生氣生氣..生氣表示她愛我還是不愛啊..

7樓:碧魯天真庹泉

我是個女孩子,我男朋友相當

8樓:風凱定士原

當然是愛!!!

愛情不是乙個回憶

乙個過程

乙個結果.

愛情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像是兩人三腳的遊戲

愛情需要一點點默契配合

愛情建立在雙方的心裡

愛情不是生命的唯一

卻是生活的重心

愛情超越時空年齡

沒有距離

愛情讓兩顆心靠近

緊緊相依

愛情讓你不顧一切

愛情是個無厘頭的笑話

愛情抓也抓不住

愛情無法感覺它的存在

愛情卻能清楚它的離開

愛情只適合兩個人一起

愛情無法完美

但總是讓人期待

愛情是一種幸福

愛情是一杯加牛奶的咖啡

甜甜蜜蜜

愛情讓人無力

愛情是需要被祝福的

愛情需要彼此互相信任

愛情不是比賽

沒有輸贏

愛情分分秒秒都要認真去面對

愛情要誠實面對

不要逃避

愛情要學的太多

懂的卻太少

愛情不能重來

不是遊戲

愛情需要很多很多的學習

愛情說難不難說易不易

唯有戀愛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乙個人~~~~太多

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

到吧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

無悔,愛要清潔純

淨,沒有一絲的

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就是付出你的愛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

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 付出你的真心 !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當然是表示喜歡你了

你想她會動不動就對乙個陌生人生氣嗎??

呵呵珍惜你身邊那個生氣的女孩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你才跟你計較,不在乎你的話,她才懶得理你呢

我喜歡的女生,不喜歡我,我第一次追女生,經常惹她生氣,一生氣就把我刪了,但是為什麼還會加回來? 20

12樓:果

因為你是備胎。她已經有男朋友了,明知道你喜歡她,還經常對你刪了又加,除了這個理由我找不出第二個。加你的時候就是男朋友不理她了,心裡不舒服了。

刪你的時候就是你惹她不高興了。建議你別加了,女孩這麼多,找個合適的,也真心喜歡你的。不要當別人的弟弟,要當自己的寶貝。

13樓:惜緣小杜娟

你喜歡的女生人家已經有男朋友了,

她不喜歡你也很正常,

雖然你是第一次追女生,

但是也不能總是惹別人生氣呀,

至於她把你的****拆了,又加了。

那應該認為你還是比較可愛吧!

14樓:乙個愛學習的魚

既然喜歡的女生已經有男朋友了,就不能再向她追求,不然女生會背上不好的名聲,雖然你惹她生氣了,她把你刪了,畢竟那是生氣,並不是真的恨你,氣消了再加上你不斷的申**好友,也就把你加回來了,愛情是純潔高尚的既然對方有男朋有了就別做這種讓人討厭的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氣得把你刪除了然後又想加回你。可能你身上還是有吸引他的地方吧,或者說她不可能把你當男朋友,但是可以把你當弟弟來看。

16樓:非付業軍

把你當備胎,男生是典型的直男!女生要麼很有心機,要麼就是很幼稚!

17樓:健康茶座

沒有乙個人會真正討厭喜歡自己的人。刪掉你是怕你影響到她的正常生活。加回來是他心中有你的位置。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的男生,喜歡我,他第一次追我,經常惹我生氣,一生氣就把他刪了,因為我也喜歡他了!

19樓:快樂的妞妞慧

因為她想把你當備胎,當她沒人要的時候還有乙個你在等她

20樓:逝青春煥新姿

哈哈,她在試探你~想知道她在你心裡到底處在什麼樣的位置!

21樓:靜靜靜心

加你回來是他無聊了而已,她是不喜歡你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再也不敢了。」

為什麼我動不動就容易發火,我為什麼動不動就發火,我不想發火,怎麼一張口就發火呢,是怎麼回事呢

堵不如疏,心情不好,常常發火。那是因為你還沒有找到有效放鬆你心情的方法。送你個方法試試。聯想法 比如乙個軟體在電腦裡無法安裝,以前的你碰到這種事,既造成了無法安裝軟體,又造成了心情不好。明明是一大損失,但結果卻是兩大損失,太不划算了。俗話說丟什麼也不能丟了心情。要記得不划算的事情我才不幹。還有可以試...

女朋友動不動就生氣,我們現在上大學,她三天兩頭就不理我,說不想見

這個很危險的訊號啊!真的!擺在你面前的就只有兩條選擇 1 勇敢不耐其煩地追下去!如果是同校的還好!這時你就要改變的儀容儀表了 當然不是說花什麼錢了 要知道自己都不愛,這怎麼愛別人!參加社團要有表現力!有正能量!要有自己的長處!如果不是在同校,那就很危險咯,但是也不怕,如果能堅持每週去看她的話,也不會...

我一朋友的手,漂亮女生。為什麼最近動不動就抽筋

缺鈣引起的,補點鈣就好了,不是大問題,我學醫的,希望能幫到你 缺鈣會引起抽筋,還有冷也會引起抽筋,不過缺鈣的可能性比較大 您好!手冷會抽筋。缺鈣也會抽筋。和外貌沒關係哦!希望能幫到你的朋友!這是很普遍的事情,我身邊也有男生的手比女的還漂亮 這是缺鈣的表現,那女生應該個子也不高吧 人體缺某種原素 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