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看見蛇毒草長什麼樣,蛇毒草長什麼樣子

2021-03-04 09:00:27 字數 925 閱讀 3363

1樓:粉色唇膏

蛇毒草長的很像士多啤梨,接的果子很像覆盆子,也是紅的,但是很小一顆一顆往上長,不垂著。

蛇毒草長什麼樣子

2樓:禾木由

是蛇竹草,葉背紫紅,葉上表面具兩列銀色條紋,但中肋及兩側葉緣具紫紅色條紋。葉互生,短柄成鞘狀抱莖;葉長橢圓形,全緣。

稍帶肉質。莖匍匐,節處生根,分枝多,枝長時披散而下垂。聚傘花序,生於頂生葉狀佛焰苞內,花冠白色,裂片紫色。花全年開放。

3樓:111111前的

不是蛇毒草,是蛇竹草,外形像竹葉。

水竹草除了葉子長得像竹葉以外,其整棵草看起來也形似鴨跎草,不過與鴨跎草有細微的區別,它的葉子呈卵狀長橢圓形,其花有三瓣,呈紫紅色,常見於山區的溝邊、溪邊等濕地。

哪些草可以**蛇毒。帶上草的**??

4樓:舊夢不須記

八角蓮,七葉一枝花,半邊蓮,半枝蓮

5樓:紅紫薇花

地耳草,金錢草,魚腥草等

6樓:劍三寵物

別亂在家自己醫,搞不好要弄出人命

誰知道這種草叫什麼名字?能解毒的,可以**蛇毒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蛇床花

別名:野胡蘿蔔子、野茴香

科屬: 傘形科,芹菜屬

滿意請及時採納!!!

你們第一眼看見這張**是什麼感覺

8樓:ai彌辰

挺美的,但是可能會有點不太正經(我的回答如果讓你不高興的話我道歉)

9樓:燮逅

你開心就好不比管我們的死活

蛇毒草長什麼樣子,你們看見蛇毒草長什麼樣

是蛇竹草,葉背紫紅,葉上表面具兩列銀色條紋,但中肋及兩側葉緣具紫紅色條紋。葉互生,短柄成鞘狀抱莖 葉長橢圓形,全緣。稍帶肉質。莖匍匐,節處生根,分枝多,枝長時披散而下垂。聚傘花序,生於頂生葉狀佛焰苞內,花冠白色,裂片紫色。花全年開放。不是蛇毒草,是蛇竹草,外形像竹葉。水竹草除了葉子長得像竹葉以外,其...

曇花長什麼樣子,曇花長什麼樣

曇花http image.baidu.很多,一 下!白色,很美!曇花長什麼樣?白的,像小牡丹一樣,開花很好看的,花謝了還可以入藥 曇花是什麼樣子的?形態特徵1多年生常綠肉質植物。技呈橢圓形帶狀,肥厚多肉,邊緣波浪狀,中筋木質化,表面具蠟質,有光澤。花單生於 枝的邊緣,無花梗,花很大,重瓣,白色,花瓣...

雲母草長什麼樣,雲母草長什麼樣?

雲母草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益母草的別名,全國大部分地區均有分布。生於山野荒地 田埂 草地等。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莖直立,高30 120釐公尺,鈍四稜形。葉輪廓變化很大,莖下部葉輪廓為卵形,莖中部葉輪廓為菱形,花序最上部的苞葉近於無柄,線形或線狀披針形。輪傘花序腋生,具8 15花,輪廓為圓球形,徑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