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色,用什麼,好呢,水彩,蠟筆,水粉,彩鉛,等等

2021-03-04 09:00:27 字數 743 閱讀 6992

1樓:松野蘿蔔

看你自己想要什麼感覺了...蠟筆就算了吧...想要透明感用水彩,畫風景用水粉,隨便塗塗就彩鉛

山用什麼筆塗顏色?(水彩筆,蠟筆,彩鉛)山應該塗什麼顏色?

2樓:之何勿思

可以用藍 ~綠~黃~橙這樣的顏色過度。如果是平常的山,還是以綠色為主,可以用不同的綠色突出光線明暗的效果。

水彩填色法這種練習一般是畫面的物體輪廓線用蠟筆來勾畫,輪廓內的顏色用水彩色來填塗。步驟是先用蠟筆勾畫輪廓,而後用水彩色填色,最後再用水彩色平塗背景。用蠟筆 時,勾線要重,要粗。

用小號水粉塗色時不要出線。

平塗背景時,應避開物象,以保持畫面整潔。這種方法的特點是造型清晰,色彩亮麗。例如:樹林時,先用黑色 蠟筆勾畫出輪廓以及遠處的山、棕色塗樹的身體,最後用綠色平塗背景,效果很不錯。

3樓:一問時代

青綠色,褐色,紅色,白色

畫畫用馬克筆,水粉(水彩)還是彩鉛好?

4樓:環球青藤

馬克筆繪圖主要在顏色吸附性較強,多表現平面裝飾或**漫畫形象。水粉即廣告畫顏料,覆蓋性強,適合描繪肌理強,有加工的調子。水彩是一種結合水的畫法,這幾種裡技法最高,水彩趨透明,乾濕變化大,調和性高,冷暖較水粉更為明顯,彩鉛的顏色偏素一些,即你的顏色不會太跳躍。

但是也可以描繪一些動物肖像之類。各個工具都對應其畫法,所以還是要看你畫什麼

用水粉上色和用水彩上色有什麼不同

水粉不透明,技法上不需要紙張特性發揮效果,水彩大部分顏色透明,溼畫法,幹畫法,乾濕結合等等很多技法在不同水彩顏料,不同水彩紙上都有不一樣的效果,所以水彩的控制相對要難一些。ai上色用畫筆怎麼上色 開啟畫筆,然後更改畫筆的顏色,再後用畫筆塗 衣服染上色 衣服染上色怎麼洗 您好!若是衣服與彩色衣物混洗,...

這幅畫用水彩筆,彩鉛,油畫棒中哪個上色好呢

看你想要什麼樣的效果 建議水彩筆 看起來比較淡 油畫棒可能會導致畫面顏色太鮮豔而看起來會有點膩 我倒認為用彩筆,或油畫棒,因為這圖明顯不是那麼過鮮豔,你們看過的人細看的話,會發現它就好像曾經唐伯虎的那幅百花爭艷圖一樣,畫過後又撒了酒水,讓它不但花開,而且還帶有水墨的痕跡,此畫就相似!水彩筆。希望能幫...

漫畫新手上色用彩鉛還是水彩筆好

最好用彩鉛,水彩筆顏色太少了,用馬克筆吧,入門了之後可以試試水彩。漫畫多少種類 戀愛 熱血 少女 恐怖 少年 古風 穿越 推理 都市 後宮 百合 等 以熱血系為主的少年漫畫 以少女戀愛或逆後宮的少女漫畫 腐向的bl漫畫 以性和暴力現實主義為題材的青年漫畫 以萌為主題男性後宮向的後宮漫畫 還有 輕鬆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