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新手上色用彩鉛還是水彩筆好

2021-04-28 22:29:49 字數 3359 閱讀 6848

1樓:饅頭

最好用彩鉛,水彩筆顏色太少了,用馬克筆吧,入門了之後可以試試水彩。

漫畫多少種類

2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熱血、少女、恐怖、少年、古風、穿越、推理、都市、後宮、百合…等

3樓:中二御宅

以熱血系為主的少年漫畫

以少女戀愛或逆後宮的少女漫畫

腐向的bl漫畫

以性和暴力現實主義為題材的青年漫畫

以萌為主題男性後宮向的後宮漫畫

還有 輕鬆幽默為主題的四格漫畫

4樓:靜鏡的

主要分為

以熱血系為主抄

的少年漫畫

5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下樓上的

還有歐美系的和中國風的漫畫啊

樓主沒有光問日本動漫的~

6樓:ok哎呦喂就你了

現自行車真是的其味無窮發的發生地方所得稅的故事

公棕號《朵閱》 查:明雲少年

7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的種類很多的,不過我看大家最喜歡的應該還是在vx工眾號: 春宵漫社

看了真是欲罷不能

漫畫的歷史,由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漫畫(comics或manga)一詞在中文中有兩種意思。一種是指筆觸簡練,篇幅短小,風格具有諷刺、幽默和詼諧的味道,而卻蘊含深刻寓意的單幅繪畫作品。另一種是指畫風精緻寫實,內容寬泛,風格各異,運用分鏡式手法來表達乙個完整故事的多幅繪畫作品。

兩者雖然都屬於繪畫藝術,但不屬於同一類別,彼此之間的差異甚大。但由於語言習慣已經養成,人們已經習慣把這兩者均稱為漫畫。為了區分起見,把前者稱為傳統漫畫,把後者稱為現代漫畫(過去亦有人稱連環漫畫,今少用)。

而「動漫」中的漫畫,一般均指現代漫畫。

9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是一種藝術形式,是用簡單而誇張的手法來描繪生活或時事的圖畫。一般運用變形、比擬、象徵、暗示、影射的方法,構成幽默詼諧的畫面或畫面組,以取得諷刺或歌頌的效果。是一種具有強烈的諷刺性或幽默感的繪畫。

常採用誇張、比喻、象徵等手法,諷刺、批評或歌頌某些人和事,具有較強的社會性。也有純為娛樂的作品,娛樂性質的作品往往存在搞笑型和人物創造(設計乙個作者所虛擬的世界與規則)兩種。 漫畫這個畫種,在國際上尚無統一的名稱。

在西方,人們習慣地稱之為「諷刺畫、**、幽默畫、反面作品和滑稽畫」。「漫畫」包含著「隨意」畫的意思,此後就一直沿用這個叫法。至於英文漫畫名稱的說法,筆者歸納如次:

(一)cartoon是**的總稱(包括漫畫及動畫)。(二)caricature是諷刺畫,特指肖像漫畫(或稱似顏漫畫)。(三)comics泛指漫畫的總稱:

包括幽默漫畫、單元漫畫、連環漫畫。(四)comics strip指多格漫畫或稱單元漫畫、連續漫畫。本文所指稱的漫畫在泛指英文的comics總稱。

就形式上包含單幅漫畫、多格漫畫、連環漫畫特徵 青山手繪的柯南 早在新石器時代,人類用圖畫表達自己的情緒、願望以及對生活的記錄,所以繪畫成為記載人類發展最基本手段。這個時期繪製的人物具有了漫畫的原始雛形,但並不具備漫畫的功能,所謂的漫畫是現代人賦予它特有的精神元素。

10樓:掌豐雅管策

漫畫一詞,在中國最早不是畫類的一種,而是鳥類的別名,北宋時期漫畫指的是棲息在黃河邊的琵鷺,到了清朝初年,漫畫一詞才與繪畫產生些微的關連,

揚州八怪之一的金農(1687-1762),在他的《金冬心雜畫題記》中提到,五月是家鄉湖廣楊梅成熟的季節,在離家數年以後,他漫畫折枝數顆,以解淡鄉愁,對於金農而言,漫畫只是一種動詞,及漫不經心,隨便畫的意思 。

清末(1907)在天津出版的<人鏡畫報>中,開始有畫家從政治事件中或日常生活中取材,透過誇張,比喻,象徵,寓意的手法,表現幽默詼諧的畫面,藉以諷刺和揭露事物的真相,現今的漫畫才逐漸成形,但這些畫不稱漫畫,而有〔諷畫〕,〔滑稽畫〕,〔寓意畫〕,〔時事漫畫〕,〔時畫〕,〔諧畫〕等不同名稱,然〔漫畫〕一詞取代其他名詞在中國普遍流行,要等到一九二三年左右<文學週報>刊載丰子凱的小畫,編者給這些畫冠上〔漫畫〕的題頭開始,瘋子凱的漫畫也是從這時候開始以〔子凱漫畫〕聞名(摘錄自<漫畫美學>,李闡著,台北,群流出版社)。

11樓:伍婕池詠

漫畫源於我國,是用簡單而誇張的手法來描繪生活或時事的圖畫,一般以諷刺與幽默的形式出現。我國漫畫最晚在南宋就已出現。而且是政治諷刺畫。

葉紹翁《四朝聞見錄》戊集「滿朝都是賊」條載:「韓(侂胄)用事歲久,人不能平。又所引率多非類,天下大計不復白於上。

有市井小人,以片紙摹印烏賊出地沒於潮,一錢一本,以售兒童。且誦言雲:『滿潮都是賊!

滿潮都是賊!』京尹廉而杖之。」以「滿潮」諧音「滿朝」,借「烏賊」為「賊」,完全符合漫畫的創作手法。

烏賊有很多觸手,也很形象地刻畫出滿朝都是韓的爪牙。它是「摹印」(刻板印刷)的,可以廣為宣傳。正因如此,京尹竟對作者進行**。

在我國,「漫畫」一詞源於

20世紀

20年代。漫畫雖源於我國,但開始不叫漫畫,只叫諷畫、諷刺畫、諷喻畫,諷字諧畫等。1925

年,畫家豐子愷創作了有獨特風格的畫,此事不久即被當時的著名刊物《文學週報》主編鄭振鐸知道,於是向豐子愷索稿,並為其作品闢一專欄《子愷漫畫》。

漫畫是什麼?漫畫像空氣一樣無所不在

漫畫一詞,在中國最早不是畫類的一種,而是鳥類的別名,北宋時期漫畫指的是棲息在黃河邊的琵鷺,到了清朝初年,漫畫一詞才與繪畫產生些微的關連,揚州八怪之一的金農(1687-1762),在他的《金冬心雜畫題記》中提到,五月是家鄉湖廣楊梅成熟的季節,在離家數年以後,他漫畫折枝數顆,以解淡鄉愁,對於金農而言,漫畫只是一種動詞,及漫不經心,隨便畫的意思

清末(1907)在天津出版的<人鏡畫報>中,開始有畫家從政治事件中或日常生活中取材,透過誇張,比喻,象徵,寓意的手法,表現幽默詼諧的畫面,藉以諷刺和揭露事物的真相,現今的漫畫才逐漸成形,但這些畫不稱漫畫,而有〔諷畫〕,〔滑稽畫〕,〔寓意畫〕,〔時事漫畫〕,〔時畫〕,〔諧畫〕等不同名稱,然〔漫畫〕一詞取代其他名詞在中國普遍流行,要等到一九二三年左右<文學週報>刊載丰子凱的小畫,編者給這些畫冠上〔漫畫〕的題頭開始,瘋子凱的漫畫也是從這時候開始以〔子凱漫畫〕聞名(摘錄自<漫畫美學>,李闡著,台北,群流出版社)

什麼是漫畫?它有什麼特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是一種具有強烈諷刺性或批評性的畫面。畫家從生活現象中取材,通過誇張、比喻、象徵等手法,來表現幽默、風趣的畫面,諷刺、批評或表揚某些人或事,引人深思,給人以啟示。

漫畫世界和漫畫吧裡的漫畫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烏龍院時空幽客

李小貓傳奇

爆笑校園

手機少年

手繪漫畫怎麼上色

恩 這個嘛 因為平時一直畫的,給你點建議啦 首先是用鉛畫紙畫的或者厚一點的紙頭啦 然後勾線 有些人是上完色再勾的 看個人情況和畫面感覺啦 然後用色的時候水是不能太多的 我秉承的是用 染 的感覺來上色的 特別是 的部分,看起來會嫩嫩的 很重要的是陰影部分,這個又要看你是什麼風格的上色了,有動畫上色和一...

怎樣畫手繪漫畫以及怎樣上色

既然有功底 復自己畫漫畫應制該不用我多說吧?bai 構想故事 分鏡 調 恩 這個嘛bai 因為平時du一直畫的,給zhi你點建議啦 首先dao是用鉛畫紙內畫的或者厚一點的容 紙頭啦 然後勾線 有些人是上完色再勾的 看個人情況和畫面感覺啦 然後用色的時候水是不能太多的.我秉承的是用 染 的感覺來上色的...

畫漫畫一般用什麼上色

網點紙,又叫網片,各種網點紙所產生的效果被稱為網狀效果。網點紙的運用是畫漫畫不可缺少的手段,它能使漫畫創作的速度與質量得到明顯地提高,漫畫中的陰影部分多是用網點紙來製作的。由於網點紙圖案不同,種類可分為 灰網 花網 以及 反白網 三種。灰網 的灰度又可分為5 80 多種,而按點的 疏密 又可分為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