苜蓿扇貝丁的做法,苜蓿扇貝丁怎麼做好吃,苜蓿

2021-03-04 09:00:25 字數 3073 閱讀 5371

1樓:雲想衣裳

苜蓿扇貝丁的bai

做法步du驟11.準備好材料

苜蓿扇貝丁的做法zhi步驟22.扇貝丁解凍dao洗乾淨

苜蓿扇貝丁的專做屬

法步驟33.將雞蛋打入扇貝丁中

苜蓿扇貝丁的做法步驟44.加少許鹽

苜蓿扇貝丁的做法步驟55.攪拌均勻

苜蓿扇貝丁的做法步驟66.起鍋放油加入扇貝丁液苜蓿扇貝丁的做法步驟77.翻炒

苜蓿扇貝丁的做法步驟88.見雞蛋基本成型

苜蓿扇貝丁的做法步驟99.加入料酒

苜蓿扇貝丁的做法步驟1010.耗油

苜蓿扇貝丁的做法步驟1111.少許白糖

苜蓿扇貝丁的做法步驟1212.攪拌出鍋

的做法,苜蓿扇貝丁怎麼做好吃,苜蓿扇貝丁的家常做法

2樓:銘子照舅

苜蓿扇貝丁的做法

1.準備好材料

2.扇貝丁解凍洗乾淨

3.將雞蛋打入扇貝丁中

4.加少許鹽

5.攪拌均勻

6.起鍋放油加入扇貝丁液

7.翻炒

8.見雞蛋基本成型

9.加入料酒

10.耗油

11.少許白糖

12.攪拌出鍋

木須鮮貝的家常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

鮮貝襲肉

胡蘿蔔相剋食物

黃瓜相剋食物

木耳相剋食物

雞蛋相剋食物

蔥相剋食物

姜相剋食物鹽雞精

料酒香油

木須鮮貝的做法

1.準備材料 木耳提前泡發

2.將蔬菜切片

3.先將雞蛋炒熟備用

4.蔥薑熗鍋

5.放入胡蘿蔔和木耳翻炒均勻

6.倒入鮮貝繼續翻炒

7.將炒熟的雞蛋倒入鍋中炒勻

8.最後放入切好的黃瓜片 放入鹽 雞精適量 淋入少許香油 翻炒均勻即可出鍋裝盤

9.好吃又下飯的木須鮮貝做好了

扇貝丁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4樓:青春永不倦

主料扇貝丁 雞蛋

西紅柿 輔料鹽

清炒扇貝丁的做法步驟

1. 熱鍋倒油燒熱,雞蛋打散,翻炒下。

2. 另起鍋,西紅柿切成塊,下鍋炒炒,不要炒太久,太久就化成水啦3. 倒入扇貝丁,翻炒下,看扇貝丁基本熟了,倒入之前炒好的雞蛋,加鹽調味。出鍋。

誰知道扇貝丁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扇貝丁-扇貝湯 原料:新鮮扇貝丁、澱粉、雞蛋、香菜、韭菜末、其他調味品。 扇貝湯-扇貝丁的做法:

1. 將新鮮扇貝丁剁細,加乙個雞蛋的蛋清,加適量澱粉、鹽,和至可以用手揉成團。 2.

清水燒開後,將和好的扇貝丁用手揉成桂圓大小的團,下鍋清煮。 這個過程盡可能保持快,不然先下鍋的扇貝團就會熟過。 3.

待全部的扇貝團下鍋後,用湯勺輕攪拌,鍋再開後,中火保持5分鐘左右。 4. 加切好的香菜段、韭菜末,加小量味精,出鍋, 這道扇貝丁-扇貝湯的特點就是最大程度地融入了簡單淳樸的膠東漁家風味,清淡的奶白色湯,在少量的綠色的香菜和韭菜的點綴下,讓你忍不住想多喝幾碗。

扇貝丁如何做,好吃又方便?

6樓:蒲公英花開丶

材料主料:扇貝10個,龍口細粉絲50g

配料:蒜蓉,料酒,鹽,蒸魚豉油

做法1、扇貝用刀分到一

回邊,去答掉黑色內臟,取出,洗淨,加少許鹽、料酒醃製幾分鐘。殼刷淨備用。

2、蒜蓉炸至金黃色。殼上放粉絲(至少泡半小時),再放扇貝肉,蓋蒜蓉,加紅椒和小蔥點綴。加李錦記蒸魚豉油,上蒸鍋大火六分鐘即可。

怎樣做幹扇貝丁

7樓:熱情的楊小親

蝦仁干貝做法:

1、將干貝洗淨,浸漲,去掉硬丁,放入碗內,加入15克料酒和150毫公升清水,以沒過干貝為度,放入蒸鍋,用旺火蒸爛待用。

2、再將炒鍋燒熱,用油滑鍋後,倒入花生油,燒至三成熱後,稍涼,放入蝦仁,用筷子撥散,炸至變白,立即倒入漏勺,控油。

3、炒鍋中留10克底油,放入大蔥段、糖炒出香味時,烹入15克料酒、鹽、雞湯和蒸干貝原汁,待湯燒開後,撈出蔥段,放入干貝、味精,用溼澱粉勾芡,倒入蝦仁,待芡汁煮開時,放入生菜絲和胡蘿蔔絲,淋上芝麻油,出鍋,裝盤,即可。

8樓:底林波瀾

西蘭花扇貝丁的做法

扇貝丁洗淨,瀝乾。

醃製扇貝丁:料酒,澱粉,白胡椒,色拉油,鹽。十分鐘左右。

清洗西蘭花,燒開水,進行焯燙,15秒。焯燙時加1克鹽,使西蘭花更翠綠。

調製調料,30毫公升清水,澱粉,生抽,鹽,糖,蒜末,蠔油。

油熱,蔥薑爆鍋,加扇貝丁炒至發白,加西蘭花,加入調料,翻炒均勻出鍋

9樓:世芫功嘉澍

干貝粥材料:

材料白公尺1杯,干貝3粒,雞胸肉150克,香菇4片,馬蹄5粒,蔥花少許調味料(1)料酒1大匙,鹽1/4茶匙,澱粉少許(2)水9杯,鹽1茶匙,胡椒粉少許

做法:1、干貝用1杯水泡軟、蒸熟、撕成絲;雞胸肉切絲,拌入調味料(1)略醃;香菇泡軟、去梗、切絲;馬蹄洗淨、切片。

2、白公尺洗淨,加水8杯浸泡20分鐘,移到爐火上煮開,放入香菇、干貝和馬蹄,改小火煮粥。

2、待粥熬好時加入雞肉煮熟,加鹽和胡椒粉調味後熄火,再加入蔥花即可盛出食用。

熬粥筆記

1、蒸干貝的湯汁可以加入粥內,泡香菇的水則不要加。

2、市場或超市都可以買到純雞胸肉,不必買整隻雞,這樣會比較便宜。

食療效益

化痰,補腎,清熱,安神

冷凍好長時間的扇貝丁怎麼做好吃

10樓:百度使用者

分析如下:

1、扇貝肉解凍後清洗乾淨,蒜切片,姜切絲,蔥切蔥花,蒜薹切斷兒2、鍋中放水,水開後放入扇貝肉焯水,撈出淋幹水分3、鍋中放油,油熱後放蒜、姜、蔥和乾辣椒爆香4、放入扇貝肉翻炒

5、加入蒜薹翻炒

6、最後加鹽調味即可

扇貝丁的做法,扇貝丁怎麼做好吃,扇貝丁的家常

首先將買回的扇貝去殼,去除內臟,取肉後用流動的水沖洗乾淨,用刀在瑤柱上打上花刀,這樣做出的菜不僅美觀,而且更入味 然後調乙個照燒汁,用2匙六月鮮醬油,1大匙蜂蜜,2匙料酒兌成照燒汁青紅椒洗淨後改刀做裝飾用 鍋裡放油,放蔥薑炒香後,放入扇貝,兩面稍微煎一下,倒入照燒汁,不需要加水,用中火收汁至湯汁濃稠...

冰凍扇貝丁的做法,如何炒冷凍扇貝丁

1 東asdf盛ghjk瀾 扇貝丁,沖洗幾次。2 因為不是鮮扇貝丁,鮮味已打折扣,想要吃起來更鮮,需要加少許料酒,醃製幾分鐘。3 青椒洗淨切塊。4 蔥薑備好。5 鍋裡注油燒熱,爆香蔥薑。6 下青椒快,大火快速翻炒至青椒斷生。7 加入扇貝丁。8 大火快炒。9 加少許生抽,1勺蠔油,快速翻炒均勻。10 ...

誰知道扇貝丁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扇貝丁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1 將扇貝收拾乾淨 2 坐鍋點火倒水,水開後放入檸檬 雞精 鹽 芹菜 胡蘿蔔 扇貝煮3分鐘成盤 3 坐鍋點火,放入黃油炒麵粉 洋蔥粒 蘑茹粒加水 橙汁炒成汁 4 在浸好的扇貝上澆上汁即可。扇貝丁 扇貝湯 原料 新鮮扇貝丁 澱粉 雞蛋 香菜 韭菜末 其他調味品。扇貝湯 扇貝丁的做法 1.將新鮮扇貝丁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