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哈爾濱個人檔案存放問題?急,哈爾濱人事檔案存在哪?急!!!

2021-03-04 09:00:21 字數 794 閱讀 1414

1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只能由工作單位接收,若無工作單位需拿派遣證轉出到人才中心,或有下乙個單位開出調函

2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應該寄存在省檔案局或是市檔案局,你去省人才當然不收了,而且你為內什麼要轉出檔案呢?既

容然你單位有接受檔案的能力就說明存放在你單位一樣能長工齡還不花檔案費。而且你如果有五險一金,檔案拿走了單位怎麼給你交?

希望對你有幫助,別忘了給個最佳謝謝

哈爾濱人事檔案存在哪?急!!! 50

3樓:老漁翁來了

大專院校畢業生要在copy畢業的時候將自己的檔案轉到自己所在城市人事檔案部門。你是黑大的畢業生,根據你說的情況,你的檔案還在河大沒有轉出,你需要去黑大提出你的檔案,然後交到哈爾濱市道里區地段街1號哈爾濱人事局的人才服務中心。今後你的職稱評定等一切事情都有他們來負責辦理。

每年要交檔案保管費。需要調檔的時候由人事局負責辦理,學院不管這些事。你抓緊時間去辦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下學校,看檔案轉出地是**。一般都放在省人才市場了。順著轉出地查下去肯定能找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需要看一下你的報到證抬頭是**,如果你的檔案沒有任何問題(考試掛科、欠繳學費等),一般是派遣到報到證上的指定部門(畢業生生源地的人保局)。如果你當時辦理了人事**,可以到龍育去問一下。

6樓:huan煥

應該存在龍育人才市場,或許你應該問問,你當時的導員!

哈爾濱個人檔案丟失補辦流程人檔案2023年畢業派遣回哈爾濱,檔案在自己手裡丟失,現單位要求交

戶口和檔案是不同復的,你應該是快畢製業的大學生吧,我去年也碰到和你一樣的問題。戶口只是證明你是 人,出生地 籍貫 生日等基本資訊 檔案裡的東西就多了。在哪上的學,學習工作階段得的獎受的罰等等資訊都有。戶口遷回要到派出所去辦理,如果是在學校的話,還要到學校去開個證明才能去派出所遷戶口,早點去好,遲了人...

畢業後個人檔案存放在哪裡

1 畢業後檔案存放學校。如果畢業後沒有及時找到合適工作 或考研 可以到學校申請暫緩就業。注意 存放期限一般為兩年,如果你在兩年內找到工作了,一定要及時回校辦理檔案轉移,到學校將戶籍和檔案遷至工作單位所在地或單位所在地的人才市場。因為,兩年過後,學校就會打回原籍,很可能造成檔案丟失 2 畢業後檔案存放...

個人檔案和戶口問題,戶籍檔案和人事檔案的區別

兩個人事局是不一樣的!但是你這個情況就不用調了!對你這個情況是沒什麼影響的!戶籍檔案和人事檔案的區別 1 區別是檔案的內容不一樣。戶籍檔案的內容是戶籍資訊,人事檔案的內容是人事資訊。2 戶口檔案是戶政管理部門在實施戶政管理過程中形成的,反映戶政管理實踐活動情況的,具有儲存價值的文字 圖表 視聽等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