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場禮儀中,關於職場著裝有哪些要忌諱的嗎

2021-03-04 09:00:21 字數 348 閱讀 7401

1樓:食神

女士篇:女士著

抄裝一定忌短,忌透,忌露;最適合公室穿著的服裝依次是:裙套裝、西褲或裙子配上衣、西裝配短外套。①顏色的選擇:

職業套裙的最佳顏色是黑色、藏青色、灰褐色、灰色和暗紅色。精緻的方格、印花和條紋也可以接受。而紅色、黃色或淡紫色的套裙過於搶眼,請甚穿。

②襯衫:白色、黃白色和公尺色與大多數套裝都能搭配,絲綢面料的襯衫看起來比較顯好,純棉面料的襯衫則比較舒適,但要保證熨燙平整。③褲襪:

顏色以肉色、黑色最為常用,肉色長筒**配長裙、旗袍,黑色**配稍短的套裙。④鞋:低跟三四釐公尺的最為合適,鞋的顏色應與衣服下擺一致或再深一些,如黑色、藏青色、暗紅色、灰色或灰褐色。

職場女性的著裝禮儀有哪些交往禮儀有哪些

職場女性的著裝禮儀 職場女 往禮儀有 職業女性的衣著禮儀是什麼?女性 職場禮儀之著裝禮儀 1 套裙禮儀 女性職業裝以套裝為主,所以職場服裝禮儀首先從套裙講起。1 面料選擇 面料選擇抓兩個詞 質地上乘 純天然。上衣 裙子和背心等必須是同種面料。要用不起皺 不起毛 不起球的勻稱平整柔軟豐厚,懸垂挺括,手...

職場著裝六忌是指什麼,著裝禮儀的職場六忌

面試場合著裝6大禁忌 1.過分雜亂。比如有的同學穿了一身很高檔的套裝和套裙,一看就是職業裝,你總覺得她不夠味。為什麼呢?鳳凰頭 掃帚腳,穿很高檔的套裙,卻光腳丫子穿双露腳趾的涼鞋,不合適。像面試這樣的重要場合要注意,穿套裝 套裙時要穿制式皮鞋。制式皮鞋男的是指繫帶的黑皮鞋。這是非常重要的遊戲規則。2...

職業女性著裝技巧有哪些,女性職場著裝禮儀有哪些

女性職場禮儀 之著裝禮儀 1 套裙禮儀 女性職業裝以套裝為主,所以職場服裝禮儀首先從套裙講起。1 面料選擇 面料選擇抓兩個詞 質地上乘 純天然。上衣 裙子和背心等必須是同種面料。要用不起皺 不起毛 不起球的勻稱平整柔軟豐厚,懸垂挺括,手感較好的面料。2 色彩 應當以冷色調為主,藉以體現出著裝者的典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