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頭市荒廢的公園有多少,包頭勞動公園占地面積

2021-03-04 09:00:19 字數 825 閱讀 5793

1樓:小楠男士

目前為止包頭市荒廢的公園沒有啊,沒有全部重建使用。

包頭勞動公園占地面積

2樓:八戒智財權

53.8公頃,湖面面積5.8公頃,假山面積2.3公頃,道路和廣場面積2.5公頃,園內置築面積6345平方公尺。

勞動公園位於青山區呼得木林大街南端路西,鋼鐵大街東端路北。勞動公園是包頭市大型公園之一,總占地面積53.8公頃,湖面面積5.

8公頃,假山面積2.3公頃,道路和廣場面積2.5公頃,園內置築面積6345平方公尺。

勞動公園屬市級綜合性文化休息公園,始建於2023年,最初由華建公司取沙、挖湖、堆山,並栽植樹木,後來由於大煉鋼鐵和三年的自然災害,不得不停工下馬。16年後,直至2023年,**才投資開發。2023年後,為了改變勞動公園的這種狀況,**截至2023年累計投資238萬元用於公園的基礎設施建設。

同年10月1日國慶30周年,正式向全市人民開放。

1980~2023年間,**又累計投資230萬元。公園從各地購進各種動物,填補和豐富公園的動物種類。隨之,一批新的遊樂設施也相繼投入使用。

逐步建成了布局合理、功能日趨完善、設計高檔的綜合性文化休閒場所。隨著改革開放以來逐年增添的內容,公園不斷提高管理水平,遊人日益增多,每年接待遊客達80餘萬人次。園內種植的植物種類多樣,各類喬、灌木12萬多株,露地草花近萬平公尺,綠化面積占全園總面積的95%以上,形成三季有花、四季有綠、全年有景的綠化景觀效果。

2023年,勞動公園為積極響應市委、市**的號召,體現以人為本,還景觀和公共綠地於氙,對遊客免費開放。這是繼八一公園、人民公園之後,包頭市又乙個實行開放式管理的大型公園。

包頭市勞動監察大隊電話,包頭市勞動局監察大隊投訴電話多少?現在想離職,但公司拖欠8個月的工資和社保,怎麼辦?

單位名稱 包頭市勞動監察大隊 聯絡位址 包頭市昆區團結大街117號 包頭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一樓113室 聯絡 0472 5145350 我想諮詢沒有勞動合同的情況下 所得工資如何去要 昆區勞動監察大隊市政大廳七号樓七号視窗,5990573 包頭市勞動局監察大隊投訴 多少?現在想離職,但公司拖欠8個月...

包頭市有哪些銀行,包頭有哪些銀行?

freeme2004,你借用我的答案 有以下銀行在包頭 國家 銀行 中國人民銀行 國有農業政策性銀行 中國農業發展銀行 地方性股份制商業銀行 包商銀行 國有股份制商業銀行 交通銀行 國有獨資商業銀行 中國銀行 中國建設銀行 中國工商銀行 中國農業銀行國有商業銀行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 有 銀行 人民銀行...

包頭市的北重三中具體位置,包頭市的重點中學有哪些

從娜林商廈步行街一直往北走,走到有一溜底店飯館,文具店什麼的就能看到了,過了馬路就行了。青山區娜琳步行街一直往北走有個十字路口左邊就是 包頭市的重點中學有哪些 包頭市北重三中,包鋼第一中學 包頭市第四中學 包頭市第三十三中學,包頭市第九中學。一 包頭市北重三中 內蒙古北方重工集團三中 原第二機械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