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交通出租汽車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9 字數 2163 閱讀 9210

1樓:愛企查

蘭州交通bai出租汽車有限責任公司du是2001-08-09在甘肅省zhi蘭州市註冊成立的一人有限dao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內於甘肅容省蘭州市城關區民主西路454號。

蘭州交通出租汽車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100720274106d,企業法人劉幼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蘭州交通出租汽車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出租汽車客運;汽車配件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蘭州交通出租汽車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蘭州交通職業培訓服務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蘭州交通職業培訓

回或控股的答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火車站東路338號。

蘭州交通職業培訓服務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1000767591287,企業法人田麗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蘭州交通職業培訓服務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道路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培訓(道路旅客運輸、道路貨物運輸、道路危險貨物運輸),自有房屋租賃(依法需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蘭州交通職業培訓服務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汽車西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汽車西站是1989-08-04在甘肅省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注

專冊地屬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七里河區西津東路456號。

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汽車西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1009243812458,企業法人趙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汽車西站的經營範圍是:客運站場經營,停車住宿;房屋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蘭州交通資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是2016-02-18在甘肅省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回公司(自然人投資或答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雁南路333號。

蘭州交通資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100ma739q7m7m,企業法人黃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蘭州交通資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系統設計、平面及立體設計製作、網頁設計;計算機系統整合;網路裝置安裝與維護;智慧型網路控制系統裝置的設計及安裝、網路系統工程設計與安裝、安全防範裝置的安裝與維護;;計算機技術服務與技術諮詢;設計、製作、釋出及**國內廣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蘭州交通資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1999-11-26在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蘭州市城關區民主西路454號。

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100224381295x,企業法人劉幼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道路旅客運輸;普通貨物運輸、危險貨物運輸(第3類第2項、第9類)、客貨運場站經營;貨運**、倉儲、配載、資訊及物流服務;一類機動車維修(整車維修、總成修理、整車維護、小修、專項修理);廣告裝潢及資訊服務;房屋租賃;汽車配件、化工產品(不含化學危險品、易制毒化學品、監控類化學品)、石油製品(不含成品油)、建築材料(不含木材)、鋼材、金屬材料、水暖裝置、機械裝置、機電產品(不含九座及以下乘用車)、日用百貨、勞保用品、初級農產品、五金交電批發零售;以下專案限分支機構經營:出租客運、駕駛員培訓、物業管理、建築安裝、住宿、餐飲、娛樂、旅遊服務、房地產開發、汽車銷售、成品油零售。

(以上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7家公司,具有25處分支機構。

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1999 11 26在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蘭州市城關區民主西路454號。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100224381295x,企業法人劉幼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

齊齊哈爾市交通建築安裝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齊齊哈爾市交通建築安裝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是1995 08 03在黑龍江省齊齊哈爾 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鐵鋒區軍校街5號。齊齊哈爾市交通建築安裝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02001285387667,企業法人韓春東,目前企業處於...

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蘇州分公司薪資待遇怎麼樣

當然薪資待遇是很不錯的,畢竟是世界有名的公司,只要是技術崗位的,薪資待遇都是很高的。蘇州小公尺科技 是幾時成立的 小公尺科技 bai全稱北京du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成 zhi立於2010年4月,由前google 微軟dao 金山回等公司的頂答尖高手組建,是一家專注於iphone android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