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水利水電工程概預算編制規定

2021-03-04 09:00:19 字數 451 閱讀 1082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費還是包括下面幾項:

計時工資或計件工資:是指按計時工資標準和工作時間回或對已做工作按

答計件單價支付給個人的勞動報酬。

2.獎金:是指對超額勞動和增收節支支付給個人的勞動報酬。如節約獎、勞動競賽獎等。

3.津貼補貼:是指為了補償職工特殊或額外的勞動消耗和因其他特殊原因支付給個人的津貼,以及為了保證職工工資水平不受物價影響支付給個人的物價補貼。

如流動施工津貼、特殊地區施工津貼、高溫(寒)作業臨時津貼、高空津貼等。

4.加班加點工資:是指按規定支付的在法定節假日工作的加班工資和在法定日工作時間外延時工作的加點工資。

5.特殊情況下支付的工資:是指根據國家法律、法規和政策規定,因病、工傷、產假、計劃生育假、婚喪假、事假、探親假、定期休假、停工學習、執行國家或社會義務等原因按計時工資標準或計時工資標準的一定比例支付的工資。

水工結構與水利水電工程有什麼區別

水工結構與水利水電工程區別為 性質不同 遞進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63061層次不同 適讀人員不同。一 性質不同 1 水工結構 水工結構是研究水工建築物在水和其他外力影響下的穩定性和擋水能力的設計理論與方法的學科。2 水利水電工程 水利水電工程是以...

學水利水電工程專業是不是可以當工程師

工程師只是乙個職稱,要分好多個專業,你說的水利水電工程只是乙個專業,如果可能的話你最好選擇其它的工程類專業,這個水利水電現在已經不是很景氣了!工程師是根據你的學歷及工齡等條件進行考試或評定的,一般本科畢業取得助理工程師職稱,並從事助理工程師工作4年以上或本科畢業後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5年以上就可以評定...

鄉鎮的水利水電工程由哪裡監督和管理呀

摘錄了這幾條,你看看就明白了 水利水電工程管理條例 第一章 總 則 第一條 水利 水電工程是綜合利用水資源發展國民經濟的重要手段,是保障經濟建設和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重要設施,是國家和人民的寶貴財富。為加強水利 水電工程管理,充分發揮工程效益,特制定本條例。第二條 本條例適用於各級水利電力部門管轄的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