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學水利水電工程專業考研分數線高嗎

2021-03-11 06:15:30 字數 842 閱讀 6520

1樓:ch陳先生

河海水電bai今年最低錄到du360分,比較高了。

河海大學(hohaiuniversity),簡zhi稱「河海(daohhu)」,位於江蘇省會南京內市容,是以水利為特色,工科為主,多學科協調發展的教育部直屬,教育部、水利部、國家海洋局與江蘇省人民**共建的全國重點大學。

是國家首批具有博士、碩士、學士**學位授予權的單位,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建設以及設立研究生院的高校,是國家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和國家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高校。

根據2023年4月學校官網資訊顯示,河海大學是國家首批授權授予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的高校之一。學校2個學科入圍一流學科建設名單。

2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清華、天大copy、武大來說不高,水bai利是河海的金牌專業,du招收的人相對較多,而天

zhi大的招生dao規模相對較小,港口乙個班、水工和水力學乙個班、水文和水電乙個班、專碩乙個班,每班25—30人,人數不多,分數保險的要360吧。其他學校不清楚。

3樓:抖臻硯

今年河海大學水利水電工程專業公布的分數是340,其實去複試的最低分數是343。今年複試就刷了乙個人,水工結構公布的分數線是335,應該刷兩個人,但正好兩人沒

4樓:匿名使用者

河海水電今年最低錄

copy到360,複試調劑bai了7 8個,但過了360但被調劑的都du可以去本院的專zhi碩。最近幾年河海水利dao很火,水電,水工,港行,土木幾個專業報考需謹慎。但是水文,地科,力財等工科院的專業分數不高,就業也不錯,樓主可以考慮。

有問題可以m我,期望給予最佳答案。

重慶交通大學 河海學院 水利水電工程怎麼樣

首先來說來,這個學院的水源利水電工程專業的師資還是可以的,至少還設有碩士點,當然在國內的水利方面,它肯定不算最強,但還過得去就水利水電專業的就業來說呢,還是基本不愁的,因為乙個水利專案,就需要吸收大量的人力。與其吸收絲毫不懂的工人,那還不如吸收一些懂的大學生。況且,最近幾年國家因為金融危機加大了基礎...

學水利水電工程專業是不是可以當工程師

工程師只是乙個職稱,要分好多個專業,你說的水利水電工程只是乙個專業,如果可能的話你最好選擇其它的工程類專業,這個水利水電現在已經不是很景氣了!工程師是根據你的學歷及工齡等條件進行考試或評定的,一般本科畢業取得助理工程師職稱,並從事助理工程師工作4年以上或本科畢業後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5年以上就可以評定...

給水與排水工程專業和水利水電工程專業有什麼區別

水利水電來工程主要方向是水源的自然迴圈,給水排水工程主要方向是水的社會迴圈。水利水電工程就是學水壩,水電站啊什麼的,還有水的排程。而給誰排水工程主要是學水處理,汙水處理啊,自來水處理啊,還有建築的給水和排水管道。所以兩者以後的就業方向也有很大的區別,比如水利水電工程的人可以去水電站,像三峽啊,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