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市容建設開發公司怎麼樣,福州市水利水電開發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9 字數 1666 閱讀 1558

1樓:愛企查

福州市市容建設開發公司是1997-06-27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福回建省福州市鼓樓區東

答街104號五層。

福州市市容建設開發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1544345223,企業法人魏平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市市容建設開發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銷售;河道整治及配套設施建設、河道旅遊;市容市貌綜合整治建設;環衛設施建設及環衛裝置維修。(以上建設施工專案以資質證書為準)。

(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650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3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州市水利水電開發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福州市水利水電開**公司是1994-07-12在福建省福制州市註冊成立bai的全民所du有製,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鼓樓zhi區八一七北

dao路190號閩星樓7層。

福州市水利水電開發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154449855c,企業法人林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市水利水電開發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水資源開發,利用,規劃,江河防汛和農田抗旱,灌溉,排澇維護,乙級水利行業工程設計,乙級開發建設專案水土保持方案編制、乙級水文、水資源調查評價。水庫電站樞紐、引調水圍墾、河道整治。

淡水動,植物養殖,水幫浦,電工器材,日用百貨,水輪機,發電機組,砂石、塗料。水利水電工程技術服務與諮詢。(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5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福州市水利水電開發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福州市鼓樓城建綜合開發公司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州市鼓樓城建綜合開發公司是1985-02-04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集體所有制,注專

冊位址位於福州市屬鼓樓區福三路42號福尚名居4號樓204。

福州市鼓樓城建綜合開發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2154460173u,企業法人俞開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市鼓樓城建綜合開發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商品房經營及施工。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州江濱建設開發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福州江濱建設copy開發公司bai是1996-12-11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

成立的全民du所有制,註冊位址zhi位於福州台江區廣達dao路349號。

福州江濱建設開發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154411961m,企業法人董建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江濱建設開發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09683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30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州江濱建設開發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福州市水利水電開發公司怎麼樣,福建省水利水電勘測設計研究院和福州規劃設計研究院哪個待遇好?

福州市水利水電開 公司是1994 07 12在福建省福制州市註冊成立bai的全民所du有製,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鼓樓zhi區八一七北 dao路190號閩星樓7層。福州市水利水電開發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154449855c,企業法人林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市水利水電開發公...

福州琅岐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州市琅岐建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琅岐發展 是2013 11 27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琅岐經濟區琅岐鎮新道路408號鴻鑫樓20609房 自貿試驗區內 福州琅岐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08164179xq,企業法人王俊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福州市卓冠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州市冠誠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市卓冠建材 是2015 02 11在福建省福州市閩侯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閩侯縣荊溪鎮永豐社群杜塢42號 海峽國際家居建材城 14號樓一樓第092號鋪位。福州市卓冠建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21315781876g,企業法人秦志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