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喜事菜涼拌菜的做法大全,70種涼拌菜的做法冷盤的做法大全有哪些

2021-03-04 09:00:17 字數 1248 閱讀 5426

1樓:何焱宇杰龍

涼拌菜的做法

材料海帶,蔥花,姜,

蒜,剁辣椒,蠔油,鹽,雞精,香油,水

做法1.準備專薑蒜末,蔥花屬,剁辣椒;

2.海帶整條清洗乾淨後捲起來切成細絲進開水裡焯一下撈出濾乾水;

3.將1倒入處理好的海帶絲,撒鹽,蠔油,雞精,少許香油拌勻就ok了!

70種涼拌菜的做法 冷盤的做法大全有哪些

2樓:信耕順肖雀

製作涼拌菜不僅選料廣泛

,而且製作亦繁簡由人

,可即拌即吃

,不論男女老幼都適合食用

。做涼拌菜生意沒有淡旺季之分

,什麼季節都可以做

,是真正的小投資

,低風險

、大利潤的創業好專案

,在這裡你不僅能學到各種涼拌菜類的前期處理,包括密製辣椒油

,密製調味汁和各種輔料的搭配方法

,更能品嚐到自己親手做的傑作。

涼拌菜的吃法越來越普遍,一盤盤色彩艷麗、清涼開胃的涼拌菜,可讓人食慾大增。

涼拌菜可根據各人口味選材,或葷或素,也可葷素搭配。製作亦繁簡由人,可即拌即吃,也可多做點分量,供多餐享用。涼拌菜成分多是蔬菜、豆製品、菌類,符合現代人要求油脂少、天然養分多的健康概念,不論男女老幼,都適合食用。

深圳嘉美小吃培訓坐落在龍華市場對面金龍華廣場,天虹商場斜對面金龍華廣場,金龍華廣場有國美電器、蘇寧電器等標誌性建築,嘉美小吃培訓就在蘇寧電器這棟樓的金龍閣1808室。主營各種小吃培訓,特色小吃技術,小吃做法學習,學員學習給學員秘方,老師指導,學員現場親手操作,包教包會。

3樓:so陝西新東方

金針拌芹菜

材料芹菜250克,金針150克,枸杞少許,鹽蔬之鮮香油適量做法1.芹菜去掉老梗,老葉,洗淨

2.金針去掉跟部,洗淨,枸杞溫水浸潤

3.芹菜,金針分別過沸水焯一下,撈出,放入涼水中浸涼,撈出瀝水切段4.把材料放入盆內,,將調料撒入,攪拌均勻即可5.依個人口味,還可以加辣油和白醋調味,口感更棒涼拌皮蛋

材料皮蛋3棵蒜頭5棵小辣椒3棵香菜2棵魚露2茶匙醬油1大匙糖2大匙檸檬汁2大匙白醋1大匙

做法step11

香菜、辣椒與蒜頭切末;香菜葉保留裝飾用;檸檬榨汁備用;皮蛋一開四(一顆蛋切成四片的意思)備用。

step22

調醬汁,將調味料全都混合,加入香菜、辣椒與蒜頭末,即成為醬汁。

step33

皮蛋放碟,淋上醬汁,最後放上香菜,就可以上桌。

重慶經典涼拌菜的做法大全,涼拌菜的做法大全

重慶涼拌菜佐料的做法 一 鮮辣汁 1 用料為糖 醋 辣椒 姜 蔥 鹽 味精 香油。2 將辣椒 姜 蔥切絲炒透,加調料 鮮湯成汁,為咖啡色酸辣味。3 多用於熗醃蔬菜,如 酸辣白菜 酸辣黃瓜。二 麻辣汁 1 麻辣汁用料為醬油 醋 糖 鹽 味精 辣油 麻油 花椒麵 芝麻粉 蔥 蒜 姜。2 將以上原料調和後...

素涼拌菜的做法,涼拌菜的做法

涼拌菜花 主料菜花1小棵 輔料乾紅辣椒2個 鹽少許 醋少許 花椒1小把 糖少許涼拌菜花的做回法 1.菜花掰成小小瓣,答洗過後備用 2.大火燒開熱水,準備焯水 3.菜花焯到周邊的水冒泡即可,不要焯水太長時間,會沒有脆感啦。也可以在焯水的時候滴幾滴橄欖油或者是放少許鹽 4.焯水後的菜花放入涼水備用,盡量...

韓式涼拌菜的做法,請教南韓涼拌菜的做法

香辣黃豆芽 材料 黃豆芽一斤 蒜泥半湯匙 蔥花一湯匙 鹽少許 香油一湯匙 白芝麻適量 辣椒粉一湯匙。做法 1.黃豆芽衝乾淨後,鍋子放入冷水,量只要到黃豆芽的一半即可,蓋上鍋蓋煮開,看到冒煙,即表示煮開,等一兩分鐘後熄火。這中間都不能把鍋蓋開啟。2.煮開的黃豆芽也不能急著掀鍋蓋,需燜一分鐘才可開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