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三星s7右上角禁止的圖示怎麼去掉

2021-03-04 08:50:02 字數 1365 閱讀 1421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bai

1.關機重啟重新du搜尋網路嘗試。

2.若是雙卡zhi手機dao,請檢視sim卡是內否被啟用:設定

三星s7如何去除程式右上角提示的數字

2樓:三星問答服務

1.開啟檢視是否有應用程式提示

2.開啟手機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管理應用程式)-全部-三星應內用商店-清除資料

容。3.重啟手機嘗試。

4.若無效,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3樓:紙樓殤

點進去,去把要更新的應用全部更新或忽略更新,就沒有了

三星s7手機頂部出現乙個不明符號,如圖。請問這是什麼功能的標誌,該如何取消或者永久關閉?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步驟:

1、開啟手機設定;

2、點選「更多連線設定」;

三星s7多了圖示,如圖,這個圖示怎麼關閉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放大/隱藏圖示的方法如下:

1.若您的手機支援主屏模式功能,如需放大主屏上的圖示,請操作:設定-主屏模式-選擇「簡易模式(布局)」-點選「應用」。

注:此功能僅在主螢幕的部分圖示變大,其他圖示不會改變。

2.如需隱藏程式圖示,請操作:應用程式-點選左下角菜單鍵-隱藏應用程式-勾選隱藏的圖示-點選完成即可(部分機器不支援隱藏程式圖示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顯示sim卡的標誌。

開啟設定 sim卡管理 卡1 或者卡2 可以更改的。

三星s7右上角的這個圖示怎麼關閉

7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狀態列上顯示乙個n圖示,表示您開啟了手機的nfc功能。如需取消該圖示,將nfc功能關閉即可。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關閉設定-連線-nfc-點選右上方:滑塊使其變為灰色(關閉)

三星s7上角有個h圖示怎麼關

9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螢幕右上方顯示g/e/h字母,該類圖示代表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網路。內3個圖示的網路含義容為:

1.「g」表示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的網路是2g網路。

2.「e」表示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的網路是2g網路。

3.「h/h+」表示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的網路是3g網路。

三星s7照相機專業模式下右上角的那個是什麼啊

如果需要三星手機的詳細的使用說明,可以進入官網 使用者手冊進行學習參考 把拍照時出現的矩形方塊可關閉或去掉 三星s7相機右上角出現那個手掌是什麼意思?手機自帶的手勢感應功能可用時小手掌圖示將會出現在螢幕頂部的狀態條上,手勢感應設定路徑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控制 我的裝置 手勢感應。三星s7螢幕右上...

三星s7左上圖示hd是什麼意思,三星s7手機上最上端,系統狀態上顯示的HD符號是什麼意思

手機螢幕頂端顯示hd,說明開啟了中國移動volte高畫質語音業務。如需取消,進入設定 流動網路 高畫質語音 關閉即可。三星s7手機上最上端,系統狀態上顯示的 hd 符號是什麼意思 三星s7手機螢幕頂bai端顯示duhd,說明開啟了中國 開啟了高畫質通話功能,可以進行如下操作關閉 設定 流動網路 高畫...

三星s7多了圖示如圖這個圖示怎麼關閉

手機放大 隱藏圖示的方法如下 1.若您的手機支援主屏模式功能,如需放大主屏上的圖示,請操作 設定 主屏模式 選擇 簡易模式 布局 點選 應用 注 此功能僅在主螢幕的部分圖示變大,其他圖示不會改變。2.如需隱藏程式圖示,請操作 應用程式 點選左下角菜單鍵 隱藏應用程式 勾選隱藏的圖示 點選完成即可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