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cpu壞了怎麼辦換大概需要多少錢

2021-03-04 09:00:14 字數 1951 閱讀 3242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cpu是直接焊接在主機板上的,想更換非常難,而且維修成本非常高,不划算!

所以,一旦手機的cpu壞了,換個新手機是最現實的選擇

2樓:愛拍啃人

看看你要換什麼cpu

我的手機cpu壞了,修理(更換)後會對手機本身系統有影響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換過cpu,不知道天下如此神人竟能修理cpu,真不知道是我被忽悠了還你被忽悠了。換是有影響的但如果認真給你做可以做到和你手機損壞前一樣(裡面的資料,和使用的感覺),這是我維護電腦的經驗

4樓:北緯自由行

cpu壞了是沒法維修的,只能更換,而且對於手機處理器而言,只能更換到和原型號相同的cpu,更換後對手機本身是沒有影響的。

手機cpu是整台手機的控制中樞系統,也是邏輯部分的控制中心。微處理器通過執行儲存器內的軟體及呼叫儲存器內的資料庫,達到控制目的。

2023年下半年開始,各家手機廠商推出的主打旗艦機型多以四核處理器為賣點,多核手機已成為主流。所謂多核手機,指的是配備雙核、四核、八核、十核心cpu的手機,最大的優勢是運算速度更快。

不管電腦cpu還是手機cpu壞了,都是無法維修的,而且一般cpu質量和做工都非常不錯,不會出現損壞的情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cpu壞了一般的地方都沒法修的.他會騙你說cpu壞了.其實可能是小毛病.

小店換cpu一般都要從二手機或其他部位損壞的同型號手機上拆cpu.成本太高.所以他不是騙你就是像敲詐修理費).

換一下大概100左右吧,壽命極短

6樓:黃泥炮

換原廠的,沒有影響!!!

蘋果6plus壞了,修手機的說是裡面的cpu壞了,能賣多少錢?

7樓:我把你弄丟了吧

手機的cpu是焊在主機板

1、可以修,iphone6 cpu是和主機板連線在一起的,如果cpu壞了,目前只能更換整個主機板套件,無法單獨進行維修;所以說**會非常昂貴。

2、理論上,更換一塊cpu比更換一塊主機板的成本更高;主機板整個成品更換簡單快捷,維修店都可以做,而更換cpu則只能返廠。

3、cpu是超大規模積體電路,內部元件尺寸是以奈米衡量的,目前沒有任何一種工具可以在這個尺度上進行維修作業,所以,cpu一旦損壞,就無法修理了,只能換新的。

8樓:happy蛋蛋

可以修起來的,只不過手機上的資料很難恢復完整了。

蘋果手機一般都是由很多模組拼湊起來的,如主機板,側鍵,聽筒,喇叭,螢幕,電池等等。每個部分都有配件可以提供更換的。home鍵是乙個單獨的排線板,可以直接換掉,如下圖。

至於cpu,就得連主機板一起換掉了,cpu的焊接非常麻煩,而且,重新焊接後的穩定性存在很大隱患,所以不建議單獨更換cpu。

以上更換,維修成本大概要3000左右。

如果是主機板換了需要更換的話預計要2500-3000左右。僅換cpu不大安全,以後會經常出故障。

建議網上看看有沒有賣碎屏機器的,跟你拼乙個整機出來。

vivox7cpu壞了,跟換需要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7手機cpu**是無法查詢到的,建議**諮詢下vivo售後服務中心人員,還請認準vivo售後服務中心。專

補充屬:售後位址及****可以在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選擇所在省市-查詢當地較近的售後服務中心即可。

操作步驟:

1、進入vivo官網服務

2、下拉找到全部網點

3、進入輸入所在省市

4、下拉即可檢視到售後位址、工作時間、**

10樓:a惡魔無情笑

出嗎?收壞vivox7

蘋果手機cpu壞了怎麼維修大概多少錢

蘋果手機,主機板壞了是直接更換。一般1000 2000元。蘋果手機的cpu壞了有的修嗎 可以修起bai 來的,只不過手du 機上的資料很難恢復完整了。zhi。蘋果手dao 機一般都是由。專很多模組拼湊起來的,屬如主機板,側鍵,聽筒,喇叭,螢幕,電池等等。每個部分都有配件可以提供更換的。home鍵是乙...

手機換屏後主機板被售後修壞了怎麼辦

需要你到正規的售後點或者是維修店去檢測之後才能給出你準確的回覆和 建議你去正規的售後店成都市的錦江區的餓紅星路的三段的銀石廣場的24層01,成都市的青羊區的人民中路二段泰豐國際廣場的23層04,成都市武侯區人民南路四段的11號附1棟12層6號或者是維修店,在正規的維修單提前預約是可以免去服務費的 去...

螢幕摔壞了怎麼辦,手機螢幕摔壞了怎麼辦

電子產品的螢幕都不在質保範圍內了,可以有償服務更換乙個螢幕 手機螢幕摔壞了怎麼辦 了解手機螢幕 主機板 耳機插孔等配件 你可以進入oppo官網 服務 預約服務 零配件查詢 若需更換手機配件,可進入預約服務提前預約時間,將手機送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工程師會根據手機損壞情況來確定手機具體維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