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21換內屏外屏需要多少錢

2021-03-04 09:00:14 字數 2840 閱讀 2659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1手機內外屏是一體的,copy顯示屏**是bai630元。可以帶du

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zhi原裝螢幕。維修手機的dao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

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和****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2樓:銅陵永豐國電

vivox21手機如果內外屏全壞,更換螢幕總成,售後原裝的螢幕需要七八百,普通維修店更換費非原裝螢幕也要三百左右

我的vivox21螢幕碎了,更換需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1手機內外屏是一體的,原裝

螢幕**是630元,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

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和****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4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了不到乙個月,一直都很小心的使用(因為我沒有戴套和貼膜),剛才一不小心失手拿掉了,把右上角的螢幕給摔碎了,然後拿出去更換外屏,換了320元錢,拿回來仔細觀察後發現螢幕裡面有類似於頭髮絲裝的東西,拿回去修理店詢問後人家說是什麼什麼膠,沒事,不影響使用。我這個人有極強的強迫症,我想問一下,我現在如果郵寄會專業的官方修理店維修的話,那麼維修好之後是不是和原來買回來時候的乙個樣子了,螢幕周圍會不會有膠水之內的東西?

5樓:暴走少女

截至2023年,換外屏一百左右,換內屏最少要800-1000元。

如果買了碎屏保,直接原廠翻修,就不用再花錢了,碎屏保的**是在99到229元不等,根據適用版本和**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1是vivo公司旗下一款螢幕指紋手機,搭載了高通驍龍660 aie移動平台以及6gb執行記憶體,funtouch os 4.0系統,支援全網通。指紋和人臉可同時識別,面部識別加入了紅外補光燈,螢幕官方**是650元。

7樓:匿名使用者

因情況而定咯,誰知道你自己換還是別人幫你換?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錢以上,一億錢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的還是不是官方的?之間差價很大

vivox21換乙個螢幕大概要多少錢

10樓:wjia佳醬

截至2023年,換外屏一bai百左右,換內du屏最少要zhi800-1000元。如果買了

碎屏dao保,直接原廠翻版

修,就不用再花錢了,碎屏保的權**是在99到229元不等,根據適用版本和**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300塊錢左右,認真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旺達

更換vivo x21顯示

bai屏需要630元,建du議可以

攜帶手機、發票zhi、保修卡前往售後服務中心

13樓:松蘿桂酒

你要是想copy修的放心一點,當然是去售後服務中心,六百多。

但是你如果就想著☞能用就行☜,去周邊的小手機店就可以,砍砍價三四百。

但是!小手機店修,能用是能用,但是邊啊不會很完美,☞仔細看☜有很明顯的裂縫,之後再去售後就不保修了。

14樓:go蔡依林我愛你

如在使用vivo 手機終端中出現故障,建議到vivo官方維

15樓:人太多發過火

vivo x21手機內外屏是一體的,螢幕**是630元。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售後更換配...

vivo x21外屏碎了換大概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1手機內外屏是一體的,顯示屏**是630元。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回原裝螢幕。維修手機的費答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

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和****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17樓:愛死曾夢瑤

如果只是單純的外屏碎了 1.自己換需要80左右 2.到店換需要120左右 其實100也能換 但是店主肯定想坑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貴唉,我上次乙個vivo兩年前手機換屏都要100多 你這個最少400多.僅供參考

vivox21 內屏外屏都碎了 手機摔黑屏了 換一下需要多少錢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1手機內外屏是一體機的,該機型螢幕**是630元。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版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權換原裝螢幕。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

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和****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20樓:天天快樂塊樂

你這個要換總存,換下來可能要三四百喲

vivox21內屏外屏都碎了手機摔黑屏了換一下需要多少

vivo x21手機內外屏是一體機的,該機型螢幕 是630元。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版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權換原裝螢幕。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 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和 可以進入vivo官網 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注 可以先撥打 ...

vivoX21屏碎了一點換的話大概需要多少錢可以不換就能修

不換是沒辦法祝福的。不過你要是不想換的話可以先貼乙個普通膜。在其上在貼乙個鋼化膜。以後換模只換鋼化膜就好了。因為我看你手機破損的地方其實不礙事 vivox21屏碎了一點換的話大概需要多少錢 可以不換就能修復好嗎 不更換是無法修復的,如果只是外屏碎了的話,換外屏玻璃估計200內能搞定,要是內外一起換就...

我的vivox9內屏加外屏壞了 原裝螢幕多少錢

vivo x9採用的是一體屏,如果要更換螢幕需要整體更換,該機型的螢幕 為580元,建議攜帶手機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 服務 服務網點進行查詢。我的vivo x9手機內屏加外屏都壞了,原裝螢幕多需要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