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4手機電池壞了,整天沒電,待機只能半天。能不能換電池

2021-03-04 09:00:14 字數 3426 閱讀 8165

1樓:愛你凡凡麼麼噠

小公尺4手機電池壞了能換電池的。

手機電池是為手機提供電力的儲能工具,由三部分組內成:電芯、保護電容路和外殼,手機電池一般用的是鋰電池和鎳氫電池。

小公尺的logo是乙個「mi」形,是mobile inter***的縮寫,小公尺手機是小公尺公司(全稱北京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研發的高效能發燒級智慧型手機。

2樓:不落的太陽

你好,這個是可以更換的,沒有絕對不可拆卸的手機電池,建議你去專門的手機維修店去

3樓:她是信仰喲

小公尺4不可以更換電池,需要拿到售後去換個新的。

4樓:廣東易公尺科技

去小公尺的維修部修,在保修期限內要是修不好,小公尺會換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拿到售後換吧,自身電池是不可拆卸的。

小公尺4 手機電池壞了能不能換電池?

6樓:愛你凡凡麼麼噠

手機電池是為手機提供電力的儲能工具,由三部分組成:電芯、保護電路和外殼,手機電池一般用的是鋰電池和鎳氫電池。

小公尺的logo是乙個「mi」形,是mobile inter***的縮寫,小公尺手機是小公尺公司(全稱北京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研發的高效能發燒級智慧型手機。

7樓:東郭秀芳蕭綢

可以換的,建議去售後換,因為自己拆的時候,需要用熱風槍、吸盤等專業工具,如果沒有經驗,也容易拆壞或裝不好。

8樓:南松蘭偉婉

麻蛋我在小公尺官網花2000買的高仿,今天**買了正版電池去換才發現的,我也***想抽死這種商家,也是電池鼓了

小公尺4手機如果電池壞了,可以換電池嗎

9樓:坐北朝南

你好。可以呢,建議您可以去就近的小公尺之家或者小公尺售後服務讓工程師幫您檢測一下。

如果在「三包」政策內,是免費給您維修的。

下面是小公尺之家和小公尺售後網點查詢。小公尺之家位址查詢小公尺授權維修商網點位址查詢

小公尺手機電池壞了,或者老化了,可以跟換電池嗎?

10樓:心靈丶氧吧

小公尺手機電池壞了,可以更換電池。(一體機需要到售後拆機更換電池)手機上使用的是鋰離子電池,它沒有記憶效應,一般2-3小時就可充滿,充滿就足夠了。

如果對新電池前三次充放電真能達到12小時或以上,那會對電池造成很大傷害,有可能引起電池鼓脹,甚至燃燒。好在手機和充電器都有保護電路,充到100%是就會自動斷電,插在充電器上也不會繼續充電了。

不過,這時還是拔下充電器為好,以防充電器保護電路萬一出現問題使電池過充,對電池材料造成嚴重傷害,影響電池的容量和壽命。

11樓:鏡湖閒人

如果你要換電池,只能到售後才可以更換

12樓:明天就是

嗨!電池有問題,可以在本地的小公尺授權維修點更換電池的

13樓:泡泡灰

可以換啊,沒事的。拆機網上很多教程。自己搜下研究下

小公尺4可以更換電池嗎,手機耗電特別快不知是不是電池問題,換不了手機想換塊電池

14樓:去吧去吧有我在

你好,小公尺四耗電快,首先要看是不是軟體問題。如果你是4g版本就會非常耗電,我的也是小公尺

只能用半天,但是換成2g網路可以用一天多。另外,如果還是不管用的話,小公尺四的電池不能直接換的,因為你自己拆了,就不能保修了,這樣很不值。你可以多去幾次售後,他們煩了就會給你換主機板的,之後就可以換機了,因為我也是售後的,對這個還是比較了解

15樓:小公尺

你好。如果你感覺電量使用不正常,建議你嘗試下面的操作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的:

1.請你開啟後台應用管理(v5和miui 6是授權管理~是自啟動管理)~檢視下是否有開機自啟動的應用~如果有,選擇禁止。

2.也很有可能是電池,記憶不准。請先試試把電量用到10%左右,然後充滿電使用手機一段時間檢視下是否還有這個問題的。

3.、手機正常待機是2天左右的,但是根據你的使用情況不同,使用時間有增減的,建議你嘗試,晚上睡覺前,把手機重啟,關閉所有後台執行的程式,然後開機開啟手機的飛行模式,關閉wifi和後台所有應用,觀察一下您的手機一晚上的耗電量,如果超過10%,建議你前往維修網點或者小公尺之家檢測下的,先別擔心。

服務站位址和**查詢:

全國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的10:00-18:00點。

16樓:南京加菲貓兒肥

找小公尺售後,檢測電池,如果有問題,換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手機點把手機拆開才能換電池

18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電池問題是cpu

小公尺4手機電池休眠,又不能拆電池,怎麼辦

19樓:兄弟連田心9號

解決方法:

使用低電壓充電器充電30分鐘啟用電池,可以使用電腦usb,和充電寶充電。

使用原裝充電線鏈結電源充電,充電過程中不要使用手機。

待機充電即可,衝完請立即拔下電源。

20樓:尋水的魚

啟用方法如下:

1、貌似小公尺手機為了保護電池,每次在手機使用到自動關機時,就會充不進電,進入自動休眠狀態,表現為指示燈一直快頻閃紅燈或者指示燈根本不亮。小公尺客服正常解釋為要插進電源後等10分鐘才可以正常充電。但是事實往往不是如此,有時候等了乙個晚上都沒充進去電。

2、有時有緊急情況需要立刻給手機充電,下面就給出乙個解決辦法:

3、將插電的資料線插進小公尺手機,這時正常為指示燈沒反應或快閃。這時,開啟後蓋取出電池,(資料線仍插著)。

4、如果這時螢幕上顯示為開機的介面,則充電成功,可以正常充電,將電池重新裝回去,指示燈為正常的充電慢閃。如果不是,則重新取出電池,正常為一次成功,通常不超過3次可以成功。

5、充電成功後就變為正常的充電介面,建議即使有緊急情況也等電量達到4%以上再開機。

遇到小公尺手機自動休眠無法充電的情況千萬不要以為手機壞掉了,只要按照小公尺手機電池自動休眠解決方法還是能弄好的。

對於長期因各種原因不用的鋰電池,由於自放電的原因其電壓會逐漸下降,當電壓低於鋰電保護板設定的最低閥值電壓時(一般鋰電在2.5v~3.0v不等),便會自動切斷電源輸出。

此時,用萬用表在鋰電池外是測不出電壓的,用手機、萬能充也無法對其進行充電,這就叫電池休眠。

21樓:小公尺

那就斷開充電,放置5分鐘後連線電腦緩慢啟用

小公尺4手機電池鼓包有氣怎麼回事,我的小公尺4手機電池鼓包了,還洩露出一種刺鼻的香味,怎麼回事啊

向這小公尺4的手機電池鼓起來了,這樣的話那電池可能是損壞了,如果說真的是這樣只能在損一塊了。我的小公尺4手機電池鼓包了,還洩露出一種刺鼻的香味,怎麼回事啊 可能是電池壞了,建議你停止使用手機,去售後檢查一下。劣質電池發作了,早點換掉,免得危害手機和人身安全。電池漏液,趕緊換,有 的危險。電池壞了,趕...

小公尺手機電池怎麼拿下來,小公尺手機電池怎麼拆下來?

你沒有說手機的型號啊 最近兩年出的是一體機,拿下電池,需要開啟後蓋,需要借助比較專業的工具。小公尺手機電池怎麼拆下來?首先準備這些工具 小公尺3手機 十字螺絲刀 塑料棒,小公尺三手機新電池。操作方法 1 小公尺手機關機後,使用卡針將小公尺3手機的卡托取下。2 接著使用螺絲刀取下卡托裡面的兩個螺絲。3...

蘋果手機電池壞了怎麼辦,蘋果手機電池壞了開不開機怎麼辦

iphone電池壞了怎麼辦?當然是去官方售後進行維修或者找專業人員進行維修更換了,但是有部分動手能力比較強的同學我知道你們想學會自己拆機換電池的,那麼iphone6怎麼換電池呢?it百科小編下面就給大家帶來iphone6換電池教程。再次提醒,還在保修期限內的iphone手機請勿自行拆機,否則影響售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