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綜藝被指欺負女生,具體都有哪些表現?

2023-06-06 07:15:04 字數 824 閱讀 3923

1樓:極致傷感

日本的女藝人是沒有被溫柔對待的,例如玩遊戲被打臉,穿裙子被要求做大幅度的一些動作,等等一些表現都有在證明日本女藝人被欺負的這件事。

2樓:時之惡魔

一般是節目組設計好的,女明星作為遭受粗暴行為的人,常常是有苦不敢言,即使受到侮辱也不能黑臉,還要忍受痛苦配合節目的錄製, 靠博眼球的惡俗行為賺取流量 。

3樓:了7湊人魚公主

在某節目中一位男子直接用自己的腳去踢踹女明星的臉,十分用力、甚至直接將女明星踢翻倒在地上,絲毫不留情。除了暴力畫面,節目中還不乏一些打擦邊球的**畫面。

日本綜藝疑似公然虐待女性,女性在日本的地位如何?

4樓:闊哎

女性在日本的地位一直都是低於男性的,他們從本質上認為女生就不應該出去工作,他們本就應該在家洗衣做飯,照顧公婆孩子。

5樓:大樹苗

女性在日本的地位非常低,日本人是軍事主義,所以對於男子比較看重,而且他們非常注重尊卑禮儀,所以就對女子非常嚴苛。

6樓:你到底敢不敢

地位特別的低,在日本這些女性根本就受不到一些尊重,男性可以對她們隨意的進行侮辱,也很可怕。

7樓:武帥帥

女性在日本的地位是很低的,她們結了婚之後,就不會出去工作了,要在家裡相夫教子,照顧丈夫的飲食起居。

8樓:你真的好嘛

女性在日本地位並不高,尤其是普通的家庭主婦,在日本雖然有法律保護女性,但是在社會風氣方面,女性地位依然很低。

想要女主一開始總被欺負被其他人瞧不起後來變得特別強大的女強文

傲風 雲狂 大小姐駕到 烈焰戰神 邪瞳 王妃皇上我要廢了你 九歲小妖後 六歲小蛇後 狂帝 亂風 御天 天魔 這類的 非常多我就只記得這些給人印象比較深的幾本 想要看這類的 可以上瀟湘網找 一找一大片 最近很多人都喜歡看這樣的 所以就有很多的作者寫了 去 穿越 吧 裡面有很多 穿越之伶舞傾城 王妃十三...

女主角被人欺負最多的漫畫,有沒有女主被孤立被欺負的漫畫,過小說隨便什麼都可以

大和撫子的七大變化,雖然老,但也算是被人欺負的型別了 不過還有乙個更奇葩的,貌似叫做蟑螂娘 囧。被各種欺負 有沒有女主被孤立被欺負的漫畫,過 隨便什麼都可以 我看過本 叫 最美不過湛海深藍 挺好看的,有點感人 女主人公被欺負的漫畫 瑪利亞狂熱 伯爵與妖精 人物還不錯 初雪櫻,男主的黃段子幾乎是逆天級...

求女尊文要那種男主柔弱的受盡欺負然後被穿

給親推薦符合的,但簡介太麻煩了,親喜歡可以自己去看的哦 蒹葭曲 一曲醉心,姑息養夫,茶色炊煙,蒹葭曲 兼葭曲 一曲醉心 心素若菊 執子之手 溫柔妻主 執子之手 再雲 一曲醉心 蒹葭曲。求女尊文,要那種男主柔弱的,受盡欺負,然後被穿越過來的女主很寵愛的女尊寵文 一曲醉心,姑息養夫,茶色炊煙,蒹葭曲 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