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建陽區水秀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8 字數 810 閱讀 9846

1樓:愛企查

權),註冊位址位於南平市建陽區潭城街道民主南路78號(納泰.財富廣場c棟一層5號)。

南平市建陽區水秀園林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784557591258p,企業法人黃美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平市建陽區水秀園林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承攬園林工程的設計、預算、施工、養護、園林綠化專案配套設施建設;造林、園林綠化苗木、花卉、盆景、草坪的培養、生產和經營;園林綠化技術諮詢和資訊服務;經營園林資材及各種園林小品;花卉租擺、慶典佈景、物業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6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南平市建陽區嘉禾園林綠化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回司(自然人投答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平市建陽區黃坑鎮三峽村l-三峽(上肖)-15。

南平市建陽區嘉禾園林綠化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784073223424n,企業法人瞿述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平市建陽區嘉禾園林綠化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園林綠化工程設計、施工;城鎮綠化;苗木、花卉種植、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486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5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平市建陽區雲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平市建陽區潭城街道民主北路獅子山 勝德大酒店 1 4層。南平市建陽區雲頂酒店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78459347707 企業法人徐巨集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平市建陽區雲頂酒店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對酒店 餐飲業 娛樂業 服務業的管理 會務服務的管理。...

南平市供電服務有限公司建陽分公司怎麼樣

司是2012 08 29在福建省南平市建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平市建陽區潭城街道西橋北路18號。南平市供電服務 建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784052333712g,企業法人邵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平市供電服務 建陽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承接...

漯河市熙順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bai龍嘯園林綠化 工程有限 du公司是2003 01 23在河南省許昌zhi市鄢陵縣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 自然人投資或 答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鄢陵縣開發區311國道南側經四街中段。河南龍嘯園林綠化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102782220082g,企業法人張錚,目前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