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禪城區建設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1 字數 399 閱讀 7980

1樓:愛企查

佛山市禪城bai區建設資產du管理****zhi是2000-05-26在廣東省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專司(國有獨資),註冊屬位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輕工南六街6號(住所申報)。

佛山市禪城區建設資產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4727042383n,企業法人汪偉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禪城區建設資產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專案建設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2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佛山市禪城區建設資產管理****對外投資7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佛山市禪城區和添針織廠怎麼樣,佛山市禪城區豪順針織廠怎麼樣?

佛山市禪城區和添針織廠是2004 03 23在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註冊成立的個體工商戶。佛山市禪城區和添針織廠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440602600026284,企業法人賴立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禪城區和添針織廠的經營範圍是 加工 製造 銷售 針織品 以上不含法律 行政法規規定須經環保部...

佛山市禪城區白燕街花鳥魚蟲市場營業時間到幾點?謝謝

最好不要超過晚上六點去,六點後還有一些檔口還開著,很多都已經關門了 白天黑心錢攢夠了 當然早早的就收檔了唄 佛山白燕街營業時間 白燕街有些店鋪早上07 00 07 30就開門營業了。因為都是租戶各自經營,所以店鋪開業時間沒有乙個固定,店鋪一般9點左右就全部開門營業了。佛山市白燕花鳥魚蟲市場 先坐藍鯨...

佛山市建宇工程建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佛山市建宇工程建設 佛山市建宇工程建設管理顧問 是2005 05 19在廣東省佛山市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專責任公司,註冊地屬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汾江中路121號東建大廈三十二層a e q t。佛山市建宇工程建設管理顧問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4775063242e,企業法人羅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