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殷祖古建園林工程有限公司重慶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12 18:50:03 字數 1296 閱讀 9982

1樓:愛企查

湖北殷祖古建園林工程****重慶分公司是2012-02-21在重慶市沙坪壩區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沙坪壩區小龍坎正街303-8-4-4號。

湖北殷祖古建園林工程****重慶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6590520582k,企業法人鄭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殷祖古建園林工程****重慶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為所隸屬企業法人承接其建築資質範圍內的業務(不得直接從事建築施工作業)。(以上範圍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不得經營;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而未獲審批前不得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湖北殷祖古建園林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司是2005-07-28在湖北省黃石市大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專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屬

股),註冊位址位於大冶市殷祖鎮殷祖街13號。

湖北殷祖古建園林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281788168721l,企業法人曹繼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殷祖古建園林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園林古建築工程專業承包壹級;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叄級;古建築維修保護一級;園林綠化工程壹級;假山、噴泉、雕塑製作加工(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47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湖北殷祖古建園林工程****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47處分支機構。

湖北殷祖古建園林工程****龍山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答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龍山縣民安街道辦事處老城社群丁家橋小區23-1號。

湖北殷祖古建園林工程****龍山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3130ma4lpdw681,企業法人羅文俊,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湖北殷祖古建園林工程****龍山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園林古建築工程專業承包壹級;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叄級;古建築維修保護一級;園林綠化工程一級;假山、噴泉、雕塑製作加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湖北殷祖古建園林工程****宜昌分公司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湖來北殷祖

古建園林工

源程****宜昌bai分公司成

煙台景致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煙台景致園林工程 成立於2005年06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園林綠化工程的設計 施工與管理 憑資質經營 等。法定代表人 祝瑞英。註冊資本 27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7063522806496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煙台市園林工程公司怎麼樣?簡介 煙台市園林工程公司成立於1...

福建旭建市政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法定代表人 許冬林 成立日期 2012 05 16 註冊資本 6500萬元人民幣 所屬地區 福建省 福建旭建市政園林工程 怎麼樣?福建旭建市政園林工程 是2012 05 16在福建省三明市甯化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三明市甯化縣城郊鄉高塹東大路東山新苑e棟201...

福建億勝市政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copy億勝市政園林工程 是2010 08 23在福建省泉州bai市豐澤區du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dao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雲鹿路5 5號。福建億勝市政園林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35595929164,企業法人林紫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