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釘釘是所有的學生都要用嗎為什麼我的老師沒布置

2021-03-04 09:00:08 字數 515 閱讀 4530

1樓:

你是學生,在老師創的釘釘群裡看講課直播,分屏老師看不到。但是建議,不管是線上課還是線下課,應該認真聽講,就是對自己負責。

2樓:優溶摶剛

現在一天四月的時候嗯,在家停課不停學,就在網上上課,就要用釘釘這個軟體,那將來每個學生都有,現在沒有,慢慢會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並沒有說所有的學生,只是大部分的院校選擇了用釘釘辦公,教學,當然能學習的不止釘釘這一款軟體,也有其他的,並不是非得要用釘釘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喔,各個地方需求不一樣

5樓:耐泛桃

不能一概而論。應該根據當地的教育部門及本學校的組織安排決定。線上學習軟體很多。學生教育課程也很多。線上學習方法也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釘釘只是一種軟體,同類的軟體很多。不同學校可能會根據情況選擇軟體。

釘釘中我是本單位的家長如何改成本單位學生

改不了的,學校資訊已經錄入,我學校教務主任弄錯成學生都改不了,唉,湊合著吧 管理學中最重要的理論是什麼?管理學中最重要的理論是 管理學十大經典定理。具體如下 一 素養 1 藍斯登原則 在你往上爬的時候,一定要保持梯子的整潔,否則你下來時可能會滑倒。2 盧維斯定理 謙虛不是把自己想得很糟,而是完全不想...

我的老師是偏心嗎,為什麼有的老師會偏心?

如果你的描述都是真的話,我覺得你們這個老師有問題。noise,嗯如果你的這個老師是那種心 黑的人。可能是你家裡沒有給他送禮物啊或者什麼,所以得罪他了。嗯,反正如果真的像你說的那樣,你是乙個品學兼優的學生,一般來說的話,老師都會很喜歡你的。除非在哪個方面,你不知道在哪個方面得罪了他。為什麼有的老師會偏...

是女人都要用衛生巾的嗎,女生為什麼要用衛生巾

月經期間要用,青春期前與更年期後不需要。這不是廢話嗎?除非是石女。女生為什麼要用衛生巾 正常的月經 月經週期平均為28天,提前或後7天,只要基本規律,就屬於正常範圍。月經持續時間一般為3 5天,但1 2個月經期的月經血量為20 120毫公升,多數在50毫公升左右。月經期大多無不適,有些人在經前或經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