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在學習我很緊張我想知道用什么方法才能是自己平靜的學習卻得較好的成績

2022-10-27 04:55:03 字數 750 閱讀 4504

1樓:___久

有的時候自己心態的過於緊張,**有很多方面的。

家人的期待、自己對自己的要求以及別人對自己的看法等等。

我剛剛經歷了高3呢。呵呵、曾經有一樣的心情。

做最好的自己吧、

在學習上一定的緊張是必要的、但是過與緊張或者過於在乎自己的成績或者是其他的、反而會適得其反。

學會放鬆自己、在完成一項作業很疲憊的時候,可以聽聽英文歌緩解自己緊繃的腦袋,還可以練練英語的聽力不是。

也可以經常和老師或者同學聊天,抒解情緒。高3的壓力很大,所以和他人溝通,說說你的感覺,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排解你的煩惱哦。

跟緊老師的步伐、要相信老師是為你好的。

不做後悔的事,只要盡力了,你就是最好的啦。加油~^^

2樓:傷〃情

找乙個很愛你很會關心你的女朋友

3樓:第二點星

不要想太多,每天做好自己應該做的就行了,不要成天去想高考的時候怎麼樣,沒考上怎麼樣,考上了又怎麼樣。在學習的時候,最好不要有攀比的心態,做好自己的安排。當你某次考試之後,突然發現自己超過了原來一直比自己 好的傢伙,那時你就會對自己充滿信心。

其實高考並不難,只要你平時認真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放平心態是最重要的,繃緊了高考的弦往往會適得其反!平時就是把課上的東西學好,每天的學習任務完成,如果時間還充足就做個自己的計畫,按照步驟來,高考就能發揮出自己的水平,想的太多,是不會出什麼成果的!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在高一的時候沒有努力,所以原本是實驗班的我降

我也是學的理科,理科不是你背就能學會的,我相信你肯定也懂的,最重要的就是理解,本身你學習的底子就不錯,多理解,不用天天奮戰,注意多休息,估計現在你就是困乏期,什麼都學不進去,就算是坐在 也會思想跑毛。這段時間早點休息會,除了背單詞的時間,別的時候做題的時候可以適當的聽點歌 緩慢優雅的 可以放鬆自己,...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學習不好,對未來感到迷茫

輔導班不頂用,學習還是得靠自己。除非拔尖型別,可以上輔導班。望採納 截止抄到2018年底,全世界學習漢語的人數將超過1.5億,對外漢語教師需求量至少要500萬。截止2015年底,全球孔子學院僅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僅為65.5萬,到2015年底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為150萬人,這樣的速度遠遠不能達...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我面對高三很迷茫,我心中有目標但

你既然心中有目標,你就要為你的目標而努力啊,有目標的總比沒有目標的強吧,你怒不努力是一回事,努力之後目標沒實現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畢竟你自己努力了,不會後悔。如果你沒努力的話,後悔只是空談,既然現在是到高三了,沒什麼多想的了,因為你畢竟是要迎戰高考。先不要把自己的要求定的過高,先定下一些眼下自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