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來的讀後感,燕來的思想感情是什麼

2021-03-04 08:57:29 字數 1770 閱讀 4430

1樓:小白菜

去燕來,花開花落這句話是什麼原因有一絲傷感燕去燕來,花開花落這句話是什麼原因有一絲傷感燕子飛走又飛來,野花凋零又花又開所有的都在一成不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作者是寫燕子來到那時候的場景。

3樓:

ain, france and other countries in o

讀了這首詩燕來你有怎樣的感想

4樓:靜逸

表達了詩人喜愛春天,對春天的期待、渴望。

5樓:prince牛邦

表達了詩人對春天的渴望

6樓:郭細令

表達了詩人對春天的喜愛和讚美知情。

7樓:小百靈

作者用精美的文言文,表達了自己對春天的讚美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春天的喜愛,和渴望

9樓:匿名使用者

表達了詩人對春天的讚美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詩人喜愛春天,春天美麗。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受對交朋友的懷念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嗎吧唧唧唧唧復唧唧。沒有啊置身事外我在外地晚上課啦啦啦啦德瑪西亞馬遜部落落葉隨風而逝

燕來的思想感情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燕去燕來,花開花落這句話是什麼原因有一絲傷感燕去燕來,花開花落這句話是什麼原因有一絲傷感燕子飛走又飛來,野花凋零又花又開所有的都在一成不變的輪迴,

唐朝韋莊寫的燕來這首詩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離開這裡,揮別左鄰右舍,今年回來了草堂竟然變新了,在花叢裡聊天相互問侯,但這些已經不是去年的故人了。

借燕子的來去喻人的來去。

唐朝韋莊寫的《燕來》這首詩是什麼意思?

15樓:把心折成你

《燕來》這首詩議為:

去年離開這裡,揮別左鄰右舍,今年回來了草堂竟然變新了,在花叢裡聊天相互問侯,但這些已經不是去年的故人了。

《燕來》 是唐代詩人韋莊(約836年─910年)的作品。

原文:去歲辭巢別近鄰,今來空訝草堂新。

花開對語應相問,不是村中舊主人。

詩中借燕子的來去喻人的來去,用巢穴比喻人的住所,生動形象的反映出時間的變遷與周遭的變化之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離開這裡,揮別在鄰有舍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離開這裡,今年回來鳥雨花香

18樓:匿名使用者

狗屁親打嘴巴麻賴哩個哩哩哩哩哩哩哩你了

六九冰開,七九燕來,你是立春之後的一樹一樹的花開,這麼久了,這麼忍了,這麼簡單的夢是你,不容分說的

19樓:彈奏自己的自由

原作者:馮唐 出自:《 馮唐詩百首 》

表達對於愛情的嚮往,隱晦的表達對你的喜愛。

不容分說(bù róng fēn shuō)釋意:分說辯白,解說。不容人分辯解釋。

出處:元·武漢臣《生金閣》三折怎麼不由分說,便將我飛拳走踢只是打。

《燕歌行》讀後感,高適《燕歌行》的問題

這是今存最早的一首完整的七言詩。它敘述了一位女子對丈夫的思念。筆致委婉,語言清麗,感情纏綿。這首詩突出的特點是寫景與抒情的巧妙交融。詩歌的開頭展示了一幅秋色圖 秋風蕭瑟,草木零落,白露為霜,候鳥南飛 這蕭條的景色牽出思婦的懷人之情,映照出她內心的寂寞 最後幾句以清冷的月色來渲染深閨的寂寞,以牽牛星與...

小英雄雨來的讀後感,小英雄雨來的讀後感400字

我讀了 小英雄雨來 這篇課文。課文寫了12歲的雨來掩護革命幹部和鬼子英勇鬥爭的故事,歌頌了雨來熱愛祖國 機智勇敢的品質。雨來很喜歡游泳,仰浮本領最高,媽媽不讓雨來耍水,怕出危險。一天媽媽知道雨來耍水,便打雨來,雨來一頭扎到河裡去了,望著媽媽笑。秋天,雨來上夜校,他學的第一句話就是 我們是中國人,我們...

《藏在拐杖裡的愛》讀後感,開頭,看過的來

今天,我一口氣讀完了 藏在拐杖裡的愛 從中我感受到了他們夫妻之間深深的愛。這篇文章主要描述了一對性格不同的夫妻總是有吵不完的架。這種狀況一直持續到父親在一起意外事故中摔傷了腿。父親有一段段時間不能行動自如,必須柱著拐杖走路。母親變了,從沒看見她照顧乙個人如此細心 每天給父親端茶送水,陪父親聊天 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