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學結他,不想學木結他,可不可以直接學電結他,有區別麼

2021-03-04 08:57:28 字數 380 閱讀 5015

1樓:冰璇逸

可以。但是木吉是個基礎,就像學車最好還是學手動檔,以後要開自動的也容易。(當然我不是說電琴簡單)

我所認識的結他彈的比較好的人裡面,沒有人不是從木琴轉來的。

拿木琴練基礎絕對比自己拿電琴上手好得多。木琴是鋼弦或呢絨弦,按壓時需要的力度較大,可以練手勁,也可以更快磨出繭來。

2樓:張聖杰

看你這個說法就是個小娃娃```木結他成本底一點``練起來和電結他差不了太多`(對於不專業的來說哈)`有了基礎了在談電結他吧```除非你家爆富`那麼買他一車來慢慢整```(本來就貴萬一不想學了?哪個浪費哦`)

3樓:手機使用者

小孩去寫語文吧,初成了處,還不加問號!

彈結他可不可以在手指上綁膠帶,彈結他時手指疼可以綁膠布嗎

左手?右手?不管哪只手都不可以!左手彈結他時不要留指甲,右手反而要留指甲,右手指甲就相當於撥片,彈出來不管是音色還是彈奏時的方便,都是對你自己有很多好處的!而且在右手留指甲時,指甲應該是乙個向右彎曲圓弧形。因此,你不需要弄膠帶!呃.這個東西最好不要搞,很有影響的,我覺得你在手上塗上502 會比你這個...

學技術攝影可不可以選,想學攝影選什麼專業

攝影當然可以選,不過就像我前面那位說的,攝影真的是個體力活,要扛很多機器到處走,哦忘了說了,攝影找工作其實並不容易,那些攝影很厲害的人都是混了很多年才出名的,要學技術的話建議學腦力勞動上的技術活,呵呵,我就是學攝影的學生。ashang511 正解。創意往往是最難得的。除非你對此有極大的愛好,否則,它...

可不可以直接考高階廚師資格證,學廚師可以直接考高階證書麼?

不可以直接考高階,你可以先考中級廚師資格,然後3年後在去考高階資格。期間不管有沒有工作都可以,只要3年期滿就可以了。不可以直接考高階廚師資格證書,如果沒有在正規廚師學校培訓的話,只能從初級證書考起,考取初級證書要滿2年才能考中級證書,拿到中級證書要滿4年才能考高階證書。而且考取廚師證書要通過理論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