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不一樣的結他調音有區別嗎

2021-03-04 08:57:28 字數 431 閱讀 6236

1樓:

吉他調音器一般有兩種原理,乙個是聲音原理,乙個是振動原理。有些調音器專是屬兩種調音方式都可以用的,典型的有eno的et-3000+。聲音原理其實就是根據調音器的內建拾音器收集結他的聲音,通過分析判斷該音的音高。

這種方法一般比較容易收外界干擾,因此準確性有點難說。所以大部分調音器是使用振動原理的。也就是:

當撥動吉他時,吉他的琴弦發出震動,由於不同的弦在發出不同的音時振動的頻率是不一樣的,調音器能夠根據這些振頻來判斷這個音是什麼,從而將這個頻率和應該有的頻率進行比對,進而計算出這個音離應該要調到的音相差多少,最後通過調音器上的顯示來幫助你調對音。另外像市面上的音笛一類,是通過其自身固定的幾個音,讓人去吹來發出標準音,再讓人自己去判斷琴弦的音高了還是低了,從而自行除錯。這類調音器就全靠調音人的功夫了,如果聽不准,調得也就不准。

希望對你有幫助^_^

不一樣的感覺,感覺不一樣?

一般來說有七種 但是每種感覺你對應的人也是有深有淺的。1.美麗的感覺。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所以在有愛情的時候,你一定會覺得對方最好看,對你而言,他 她 才是你心中最美的乙個。2.親愛的感覺。當你愛上乙個人,你會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跟他 她 再一起,你會覺得很舒服,很和諧。3.欣賞的感覺。乙個健康的...

歌詞是不一樣得天不一樣的地不一樣的男不一樣的女歌名是什麼

不一樣詞曲 任飛揚 演唱 任飛揚 天空也不一樣 大地也不一樣 白天也不一樣 黑夜也不一樣 你和我不一樣 男和女不一樣 美和醜不一樣 大家都不一樣 不一樣 天空也不一樣 大地也不一樣 白天也不一樣 黑夜也不一樣 你和我不一樣 男和女不一樣 美和醜不一樣 大家都不一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光芒 就好像是那月...

《我不一樣》的歌詞,我們不一樣歌詞

親,望採納啊!我不一樣 岳雲鵬 許軍 我曾經遠走他鄉 只是想幹出點名堂 我身上的汗水溼透衣裳 可還是像只麻雀 孤獨的歌唱 我在這裡啊 心裡憋屈的我發慌 我卻不能忘當初的夢想 我不一樣 我的呼吸突然急促熱淚盈眶 我要找回我的夢想我的舞臺我的夢想 所以我的蒼天 我的大地 給我一點陽光 我要找回我的夢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