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結他老是變音啊,吉他為什麼會變音?有3根弦的每品音都是一樣的

2021-03-04 08:57:28 字數 2493 閱讀 423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轉玄器太鬆,或者是琴頸歪曲所致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親~

說明你的琴不好啊!

當然也有可能是新琴.新琴容易跑音是正常的,但是用了乙個月左右要是還跑那你就該考慮是不是該買個好點的琴了~人靠衣狀馬靠鞍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把琴長時間不調音,就會變音,你試試去學調音!

4樓:匿名使用者

再買乙個唄``沒有錢的話`爸爸給你買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琴不行,木頭不行

吉他為什麼會變音?有3根弦的每品音都是一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 ,是結他的原因,或是吉他琴弦的鬆緊度沒有調好?

變音是正常的 ,時間長了鬆緊度就會變,長時間不彈的話,也很傷琴頸,所以長時間不彈,就要把琴弦調松,用的時候再重新調音。

要調音,剛開始音聽不准,需要在網買乙個調音器,30~40之間,夾在結他琴頭上調音。

7樓:音之純粹

把所有琴弦都歇下來扔掉,徹底清理琴全身,送到琴行調動琴頸內的大筋,除錯旋鈕,完畢後換上全新吉他弦,調好,之後注意保養和清理,經常彈奏,如果長時間不彈奏,把琴弦全部鬆開放進琴包置於乾燥處儲存。

8樓:深圳吉他培訓

吉他打品了 就會這樣的。你可以調高點 吉他後面有乙個可以調的 在音孔中間的琴頸上

9樓:匿名使用者

11個弦一樣,大概是因為打品,不過吉他隨著適度、溫度變化,音準也會有些變化

吉他剛調完弦沒一會就變音了.咋回事

10樓:關山音娘娘

如果是尼龍弦,這問題無解,尼龍的張力很難穩定下來,即使是那些成名琴手抱著天價琴在演出時偶爾也會出現彈著彈著需要調調音的情況^_^

鋼弦相對好一些,但是剛上完弦,弦的張力還未穩定,調到標準音馬上就會慢慢低下來,因為張力在逐步釋放出來。

可以嘗試這種方法:將6根弦都調到標準音,用手握住弦,輕輕往外側拉,從6弦到1弦,依次拉一遍。這樣會幫助弦釋放張力,弦音會立刻降低很多,然後再調,反覆2、3次基本就穩定了。

然後隔夜再調一次,基本就不會有大變化了。不過吉他隨著適度、溫度變化,音準也會有些變化,每天彈奏之前調一下還是有必要的。

吉他變音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僅靠聽就能把弦調準bai,du

一般人很難做到,但是只要你的音zhi準比較準,

dao聽力比較好

內的話應該沒問題(容

那得是學**的吧!)。 還是要借助乙個標準的音高來調弦,這個標準的音高可以來自調音笛,口琴,鋼琴或另一把調好弦的結他等。

1:如果你還是感覺你的音感不是太強,可以用1234567這幾個簡單的音符來調,這樣聽出來的問題應該不是太大,而且還很準。

2:買個6孔筒音器,對照調下。

3:當你拿起**時的嘟聲,既是國際標準音6=440hz,將他與結他的的三弦二品調到同樣音高,再推出其餘弦的音高就可以了。

4:調準1弦 然後按2弦的5品 彈1 2弦 一樣就對了 然後按3弦的4品 彈2 3弦 一樣就對了,剩下的都是按5品,這樣調弦最簡單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定音笛很便宜,然後照下面的方法調同度音(吉他基礎教材上有)二弦五品對一弦空弦

三弦四品對二弦空弦

四弦五品對三弦空弦

五絃五品對四弦空弦

六弦五品對五絃空弦

大神快來 為什麼我的新結他調好音彈一會就會變音

13樓:超級發發發

新結他的確容易變音,一般新結他回來要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琴弦才會穩定下來。

這個過程需要幾天或一週不斷的調音。

吉他突然變音

14樓:

不會調不會來吧,是音高變了呢還是音色變了?音高變了的話如果調不到標準音高的話看看卷絃器是不是壞了。音色不對的話那估計是你換錯弦了,如果你是電結他的話看看是不是換成了民謠吉他弦,如果是民謠吉他則反之

15樓:我要一棵菜

如果不是調音的錯誤的話,那麼你可以試一下吉他螺旋擰上的螺絲都擰一下,螺絲松也會變調的、或者看看琴橋有沒有問題,基本就是這些地方了

16樓:王曉煜

練習琴吧

練習琴容易跑音,正常現象

有些剛調的弦掃大力點就不准了呢

如果是700以上價位的,經常跑音就要引起注意了

17樓:辰慕xiao瀟

找個結他行,找個懂行的給你換個吧,不會坑你多少錢的

18樓:更加開不了口

你可以去買個調音器的 也有可能是你 換錯了弦

《相反的我》吉他譜是什麼,為什麼吉他和結他譜是相反的

歌曲名 相反的我歌 為什麼吉他和結他譜是相反的?看圖,當你的結他和譜都平放的時候就是你想問的答案,就因為是這樣所以當你抱起結他把譜子立在你面前時,他們看起來就相反了。是這就是六線譜的意義。這個六線譜是不是一弦在下面六弦在上面?我對照了結他教程,和上面是反的 20 六線譜的六根線對應吉他6根弦,譜最上...

為什麼我的結他五弦和六弦有雜音,為什麼吉他六弦五弦四弦有雜音?

六線屬正常吧。不然你也可以重換弦。要是還會就是琴的問題 每個品按住。看在那個品有雜音,用銼刀挫。可能是琴橋太高 把它降低一點就可以了 會琴碼有問題還是你沒調準?為什麼吉他六弦五弦四弦有雜音?可能是結他的問題,建議到專門的維修店去看下。茲 的聲音,不是打品,因為打品能準確判斷。且一品二品三品不容易抄打...

為什麼吉他三弦的金屬絲老斷,為什麼我的結他第三弦很容易斷

檢查下琴枕位置是否有問題,還有裝弦的時候是否有按照正規方法。最重要的是一把好琴每次演奏完,都必須擦拭 為什麼我的結他第三弦很容易斷?因為這根弦上的和諧比較多,特別是em,c都在那兒,而且你無名指 中指的力度可能大點,另外一點是弦的質量可能也不是很過關。是不是從旋扭位置斷的?不要經常松弦 這個。你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