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那麼深,為什麼還是不好,愛的那麼痛愛的那麼深到最後還是我乙個這歌名叫什麼

2021-03-04 08:57:26 字數 3193 閱讀 1921

1樓: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版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權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襲雹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拍改帆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殲棗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愛的那麼痛 愛的那麼深 到最後 還是我乙個這歌名叫什麼?

2樓:妞妞

認真的雪

薛之謙詞:薛之謙曲:薛之謙

夜深人靜那是愛情

偷偷的控制著我的心

提醒我愛你要隨時待命

**安靜還是愛情啊

一步一步吞噬著我的心

愛上你我失去了我自己

愛得那麼深愛得那麼認真

可還是聽見了你說不可能

已經十幾年沒下雪的上海突然飄雪

就在你說了分手的瞬間

雪下得那麼深下得那麼認真

倒映出我躺在雪中的傷痕

我並不在乎自己究竟多傷痕累累

可我在乎今後你有誰陪

愛得那麼認真比誰都認真

可最後還是只剩我乙個人

漫天風雪請別再把我的眼淚擦去

畢竟那是我最愛的女人

畢竟我曾是她深愛的人

3樓:旭羽遊鴻

離開你是傻是對是錯

是看破    是軟弱

這結果是愛是恨或者是什麼

如果是種解脫

怎麼會還有眷戀在我心窩

那麼愛你為什麼

從女性觀點讓我明白地說

無論你是挖心掏肺 呼天搶地 或是熱情如火

不止白白惹人討厭 讓人 嫌你羅嗦

恨不得沒跟你認識過

你講也講不聽  聽又聽不懂

懂也不會做  你做又做不好

你現在唱個這樣的歌

你到底是想對我說什麼

面對陌生疑惑肯定困難的生活

過去的日子彷彿偷偷地在笑我

笑我的落魄

也笑我的執著

也許吧  他愛你比我多

離開你是傻是對是錯

是看破    是軟弱

這結果是愛是恨或者是什麼

如果是種解脫

怎麼會還有眷戀在我心窩

那麼愛你為什麼

有太多男女就象你就象我

年紀輕輕開始拍拖

純純的愛或者天雷地火

眼看卿卿我我眼看情海生波

最終日子還得往下過

你可以說我冷漠  或是怪我刻薄

我到想等著看你沒我能不能活

你現在唱個這樣的歌

你以為我們之間還會有什麼

面對陌生疑惑肯定困難的生活

過去的日子彷彿偷偷地在笑我

笑我的落魄

也笑我的執著

也許吧  他愛你比我多

離開你是傻是對是錯

是看破    是軟弱

這結果是愛是恨或者是什麼

如果是種解脫

怎麼會還有眷戀在我心窩

那麼愛你為什麼

離開你是傻是對是錯

是看破    是軟弱

這結果是愛是恨或者是什麼

如果是種解脫

為什麼當初愛的那麼深,最後還會分手

4樓:看世界

是你愛的太深而且重感情,分手就說明你們的緣分盡了。既然選擇分手就互相祝福就好了。

為什麼當初愛的那麼深,最後還是分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能說是有緣無分,或者可以說沒有在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有時候遇到的早了,內心沒有成熟)

為什麼發現那個愛的那麼深那麼久的人,自己突然不愛了,感覺也不好?前男友終究會被代替,是不是誰都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誰都一樣 原本我們以為那些念念不忘得人都會隨著時間在記憶慢慢消失 包括曾經最愛的那個人

7樓:從現在到未來

你的感覺慢慢就淡了,最後結婚的人,感情會越來越深

8樓:微call-鶴寶心藝

感情最深的,是今後一輩子的那個。前任誰都無法代替,只能算一段特殊的回憶了。

9樓:手機使用者

是哈,,忘記乙個人的方法有兩個,,乙個是新歡,,乙個是時間,,

為什麼愛的那麼深最後還是會分手

10樓:人間失格

站在中間的角度去考慮一下愛的那麼深,說明你們彼此都愛的特別瘋狂偷別拼命的去愛對方。這樣的話肯定會造成一種飛蛾撲火似的。你都沒有給對方留有一些空間,留有一些餘地,愛的太太努力了。

所以說你要明白適當的給對方一些空間就空間距離也不能太遠,也不能太近,太近會把對方逼得喘不過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愛得不夠,不然死都不會分

為什麼那麼深愛的那麼深,最後還會分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著的時候,誰又不曾說過:「海枯石爛永不變心」的話呢? 我們不會要求父母對我們發誓:

「我會永遠愛你,不離開你。」因為我們知道,他們會愛我們一輩子的。我們也不會要求兄弟姐妹、朋友、師長愛我們一輩子的,只因為我們對愛情,真的沒把握。

應該很少的人要故意變心的吧?大多數人都想愛乙個人到永遠,有始有終的。 但是愛情內分泌失調,它不受人的意志左右,所以實在不敢說,乙個人會永遠愛著另乙個人。

你愛她的時候是真的,但有一天,你不愛她的時候也是真的。 愛過才知情重,醉過方知酒濃。愛自己所愛的人本身就是一種幸福,你可以記住過去的美好,但不要把它幻想到現在,因為一切都是一去不返的。

去走以前一起走過的小路,吃一起吃過的冰糖葫蘆,回想那句:說好了要永遠一起的,然而,再多的愛也只變成了一種關懷。如果一切曾經像烟花一樣燦爛過,或許現在就不會停留在原地不動。

那曾經擁有過的那份愛當成世界在你們心中打下的乙個烙印。 失戀雖然痛苦,有人痛不欲生,以為從此不再歡笑。所幸的是,痛苦不是永遠,無論是誰都將從痛苦中得到重生。

有感情創傷並不是一件悲傷的事,對於大多數人而言,因為有創傷,下一次才能愛得更好!!

為什麼愛的越真而傷的越深,為什麼愛的越真傷的越深

因為 你愛的越深怕失去的心理就會越大就。你怕失去就會抓的越緊,你抓的太緊他就會離你而去。而你一但失去,就會不能自拔。因為你愛他很深所以你接受不了他的離開!從而傷的越深 投入的多了,自然就認真了,認真了自然就受傷了嘛。你這問題問的,太不具體了。太摳門了,問題不具體,沒人理你 一家之言 詳情參考愛因斯坦...

愛為什麼那麼痛!為什麼,愛會那麼痛

人的一生有失必有得,要提前知道愛過之後答案就是痛也不會去愛。愛了就不要去後悔跟責怪包括自己心中所謂的痛。曾經自己努力了在壞的結果也要安慰一下憔悴的自己,摸下自己的影子安慰一下自己好樣的咱曾經努力過了。因為真心付出過,有過期望。當自己的愛不如你想象,你就回由期望轉變為失望,付出得不到想象中的收穫,心痛...

我愛的為什麼會那麼難受,為什麼愛這麼難受

感情跟年齡沒有什麼關係,別想那麼多。幸福並不因為你是男孩子而遠離你,每個人都擁有幸福的權利,幸福以各式各樣形態出現在你身邊,幸福瞬間的,有時幸福就在你身邊而你沒覺察,一定要珍惜眼前。靠你自己爭取是肯定的,追求幸福不要太在意結果,只要自己真心負出過,沒讓自己後悔就行了。呵呵,我是乙個女孩子,以我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