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之間為什麼動作非常親密,為什麼女生之間親密的動作,男生之間做就很

2021-03-04 08:57:26 字數 1666 閱讀 1761

1樓:戴飛雙梅蔚

這只是表明關係比較好啊

很親密啊

就像乙個小孩子和他的爸爸媽媽關係親密

也就很親熱

女生之間為什麼動作非常親密?

2樓:小遮

這只是表明關係比較好啊 很親密啊 就像乙個小孩子和他的爸爸媽媽關係親密 也就很親熱

麻煩採納,謝謝!

3樓:阿瑟

女人喜歡啊`` 習慣動作 2樓的說法 我很贊同

為什麼女生和女生之間會手挽手? 而且會做出很親密的動作

4樓:仰慕你的微笑

女人和男人是不一樣的,女孩子和女孩子拉手擁抱,代表感情好啊,男人嘛就是不是**就是g

5樓:鑫月嚒嚒

你不知道有一種東西叫做gei

6樓:空無語樓梯

這個很正常,就好比哥們會搭肩膀的感覺

為什麼有些女生和女生之間不喜歡過多親密的動作?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事,同性相斥,異性相吸,這是正常的性心理。同性之間的相互交集往往取決於心理的親密程度。不熟悉,點個頭,握個手就可以了。

關係好些,又或久別重逢,表達自己的親密情感,挽手,擁抱自然也是可以的。但經常過多的動作就會讓人不適了。人總是應該有距離感的。

況且,你的親密不一定是別人也有也需要我的親密。

8樓:品樂室內門

關於女生和女生之間不喜歡過度的親密動作,我覺得應該是性格的原因吧。

性格比較活潑好動的女生還是喜歡跟好朋友做一些親密舉動的。

性格比較安靜的女生,那麼對於這樣的這樣的舉動還是比較有排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她們之間不是女關係,只是普通關係。

為什麼女生之間親密的動作,男生之間做就很

10樓:雪白色的幻想

兩個女生親暱一點大家都會說這兩個姑娘感情真好,但是要是換成兩個男的,可能就會被腐男腐女說成夫夫,斷袖之類的。(雖然我也是腐女)

有沒有人比較反感女生閨蜜之間做一些過於親密的動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我本人就經歷過,在我高中的時候,我有幾個和我非常要好的女同學,我們每每在下課的時候勾肩搭揹出去玩耍嬉鬧。其中有乙個女孩兒她有了男朋友,而且我也不知道她有了男朋友,美美我們兩個勾肩搭揹出去玩耍時就把那男孩兒氣的牙根兒癢癢,所以女孩兒之間有些親密的動作,男孩兒看了肯定會生氣的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該有點度要把握好 同性之間確實不能做情侶之間才會做的行為 很難接受

女生之間一些親密的動作我該怎麼回應啊~!?

13樓:丿妖丶狐

如果她不是gl的話,那就親密點也沒問題的

14樓:沵懂我愛

說不定那女生是一直喜歡你的那個人呢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15樓:巨蟹學會了堅強

不一定 每個女生都有自己心中所能接受的尺度

情侶親密動作,有哪些,情侶之間有什麼親密動作?求舉例

最甜蜜動人的一刻莫過於你的他深情地凝視你的臉,輕輕幫你把垂在臉頰上的一綹秀髮掠到耳朵後面 這個動作如果在大庭廣眾之下做出來,等於向所有的人宣告你們是情侶關係言語是蒼白而且靠不住的,研究肢體語言的專家認為男女之間的溝通有90 以上是不需要通過說話的,因此你可以通過分析你和戀人之間平日的肢體語言以及一些...

男生看到女生之間親密動作怎麼想,男生為什麼會對不喜歡的女生做親密動作?

能怎麼想啊?兩人關係好唄,死黨啊,難聽點的話會認為你們是那個吧,看你自己心裡怎麼想了 他會想 如果其中乙個女的是我,該多好啊 會吃醋。也會在事後要一點補償吧,畢竟他才是你的另一半 男生為什麼會對不喜歡的女生做親密動作?20 男人是自私的,尤其是對愛情,男人也是好色的,雖然他覺得自己做的很好了,肯跟你...

為什麼男人之間只要一些親密動作 說一些親密的話 常一起走等就會被認為是一對同性戀

因為大部分人都不會這麼做,反證法 因為有人把同性戀當作是一種時尚了,當人們都習慣的時候就不會了 老公說對同性有生理上的衝動 他很坦誠,把這一切告訴了你。他有雙重性取向的嫌疑。暗示你還不夠滿足他的慾望,回家多和他來點前戲,延長房事時間 那你老公可能是個雙性戀 你怎麼知道的?你老公跟你說的?人人心中有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