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情侶冷淡期如何度過

2021-03-04 08:57:26 字數 533 閱讀 3130

1樓:匿名使用者

經營一段戀愛已經足夠讓人心力交瘁了,更何況當兩人之間隔著幾英里的距離,或者是乙個州,要麼是一片海洋。但是,成功的異地戀確實存在著。以下這些教你把握每乙個機會,讓你的異地戀「長壽和繁榮」。

一、一定要讓彼此的溝通很暢通

分隔兩地最怕賭氣和誤解,長時間的賭氣和誤解,會讓兩人感情淡漠,還有可能會讓挖牆角者趁虛而入,凡事說清楚,感性完了還要講理性 ,該認錯就認錯 ,當然,如果實在沒人願意低頭,請男生這時候就不要女士優先了。

生氣了,你說他(她)具體哪點做的不好,你不喜歡這種方式,我想他認識到的話肯定下次就有所收斂了,因為這是自己女人的需要啊;但是你如果說對兩個人的愛情沒有信心了,或者說「我不管你了,你也別管我」「我不知道還會不會喜歡別人」「你以為你是誰啊?怎麼找到你這樣的」之類的話,我想真的就很過分了。

一次兩次,這些話可能還是能達到你想氣氣自己男朋友的目的;但是要知道男人即使難受,他即使會傷心流淚,但他最可能的是壓抑自己的這種失望了,次數多了,當他把這種失望變成絕望的時候,分手與否就真的是一句話了。——不是他的突然,而是他的爆發。

冷淡期後面是什麼期,情侶度過冷淡期之後什麼樣子的,兩個人狀態是什麼樣子的?詳細些。

然後是冷淡期了 其實人都有累的時候 而且特別是遇到不順心的事 心情會不好也會這樣的 所以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 就應該是彼此安慰支援對方的 就算感覺到累也有依靠吧 心裡也是舒服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在一段感情中,有冷淡期,也有曾經相愛但是後來不愛了的情況。但很多人會誤把不愛了當作是冷淡期到來的表...

如何度過冷淡期,戀愛中的冷淡期該怎麼度過

也許是你多慮了,可是你得弄清楚,你喜歡和他在一起嗎?他值得你為他這樣做嗎?他有什麼優點吸引你,想得到你是很愛他喜歡他那他呢?愛是相互的,只有彼此關心對方互相謙讓一起努力才會幸福,沒能在一起就不要理她!見了面對她好過你自己!這樣她就難忘你對她的好!她還想下次,戀愛中的冷淡期該怎麼度過 男女之間談戀愛,...

你認為異地戀情侶如何保鮮?

那就應該是天天聯絡吧,微信,qq,打 每天向對方述說自己今天發生的故事,並且一定要互相信任,然後可能的話還是多見見面,畢竟陪伴最重要。不知道耶,我物件都不給我打 我想聽他語音都不給。他工作忙,有時一天只能聊幾句。等後期他要去新疆訓練,聊天的機會更少了,有可能失聯。雖說等他6個月不長,但還是很難熬。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