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皮爾遜動物故事助人為樂的小鴨子讀後感

2021-03-04 08:57:25 字數 587 閱讀 507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採納!

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有

乙隻小雞孤零零地站在清澈透明的小河邊,急著想過河。它看著水裡自己的倒影自言自語地說:「要是我有小鴨一樣的鴨蹼就可以自己過河了。」

這時,遠處傳來小鴨的聲音,小鴨正搖搖擺擺走過來了,想到河裡去游泳。忽然,看見小雞愁眉苦臉的樣子,就走過去問小雞:「你有什麼難題急成這樣,我能幫上忙嗎?

」 小雞唉聲嘆氣地說:「我想過河,可是過不去,怎麼辦呢?」 小鴨笑容可掬地說:

「讓我想想,總會有辦法的。」不一會兒,小鴨找來許多木頭做了乙個小木筏,小雞看見了立刻高興得手舞足蹈,解決了小雞的燃眉之急。接著,小鴨把小木筏放在水裡讓小雞站在小木筏上面。

然後,小鴨自己跳進水裡用自己得天獨厚的鴨蹼劃著水推著小木筏前進,小雞站在平平穩穩的小木筏上,心裡想: 「小鴨真聰明,沒有小鴨我還過不了小河了呢!」

到了河岸後小鴨對小鴨說:「謝謝你!聰明的小鴨。」 小鴨說:「沒關係,這是我應該做的。」 小鴨幫完小雞過了河,也很開心,快快樂樂地在清澈透明的小河裡開始玩耍。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助人為樂是我們中華民族的美德,我們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每做完一件好事自己的心裡也會特別的開心!

助人為樂的故事,助人為樂的小故事 古代的

在美國的乙個小鎮上。有乙個夜晚,刮著北風,透著刺骨的寒冷,一對老夫妻步履蹣跚地走在街上。由於夜深了,天氣寒冷,很多旅館不是人已經滿了,就是早早關了門。這對夫妻,又冷又餓,希望盡快找到住處。當他們來到路邊一間簡陋的旅店,店裡的小夥計充滿歉意地說 店裡客人都滿了。我們找了好多家旅店,這樣糟糕的天氣,我們...

雷鋒助人為樂的小故事,雷鋒助人為樂的故事de主要內容

一九六一年五月的一天,雷鋒因公事到丹東出差,清早五點鐘從連部出發,在去撫順火車站的路上,看到有一位大嫂揹著小孩,手還拉著乙個 六 七歲的小女孩去趕車。天淅淅瀝瀝地下著雨,他們母子三人都沒有穿雨衣。那個小女孩因掉進泥坑裡,弄了一身泥,一邊走還一邊哭。看到這種情況,雷鋒立即想道 我軍宗旨就是全心全意為人...

助人為樂的詞語有哪些,助人為樂的詞語大全

救死扶傷 樂於助人 樂善好施 大公無私 仗義疏財 雪中送炭,暫時只能想到這麼多 助人為樂的詞語大全 類似助人為樂的詞語 助人為樂,排憂解難,仗義執言,拔刀相助 有求必應,樂善好施,行俠仗義,仗義疏財。助人為樂之類的詞語 拾金不昧 路不拾遺 無私奉獻 樂善好施 雪中送炭 之美 與人為善捨己救人 救死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