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存錢哪家銀行利息高,或買什麼理財最保險最划算

2021-03-15 05:06:33 字數 799 閱讀 8740

1樓:監理師

小銀行,地方銀行,五年定期利率最高。

這些銀行裡也要理財,不過理財要求存額大。

2樓:

經濟危機影響的,現在的銀行的利率都不是很高~根本就沒有什麼特別可言,建行今年存款利率的話,三個月的1.35,六個月的1.55,年利率1.

75,都不是很高的說,並且操作麻煩,跑來跑去的,還不如像理財通那些理財產品呢,收益還要高一些,而且也很方便,在手機上就能輕鬆搞定,而且利率要比銀行高,還很安全

3樓:國泰君安新疆

銀行利息差距不大,也就是0.05個bp

要是理財產品我推薦君得利和天匯寶

4樓:

活期的利息各家銀行都是一樣的,有區別的是一年以上的定期,部分地方性商業銀行會調高一點利率。理財還在買保本型,收益穩定、起買金額較低、時間長短都可以選擇。

5樓:歐洛順

你好!關於理財,我的建議是:

1.本金安全

2.投資多樣性

假如我有10萬元,我會這樣處理:

1,3萬元放到餘額寶,每天產生利息,可以隨用隨取,風險也低。

2,3萬元購買收益率較高的網路或銀行理財產品。我用的是「悟空理財」。

3,剩餘的4萬元購買成國債或保險。

6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銀行的利息都高一些,一般是國家規定基準利率增加10%。至於理財保險跟划算剛好是對立面,保險的理財產品收益率低,收益高的理財產品風險大,這個只能自己根據心理預期自行判斷。

哪個銀行利息高,什麼銀行利息高

各家銀行存款利息一樣多,都是執行人民銀行統一利率。2011年4月6日公布的最新金融機構人民幣存款基準利率活期存款 0.50 三個月 2.85 半 年 3.05 一 年 3.25 二 年 4.15 三 年 4.75 五 年 5.25 利息 本金 利率 期限 1.假設本金一萬元,定期三個月利息是71.2...

銀行哪個利息高,哪個銀行利息高?

各家銀行定期存款利息一樣多,都是執行人民銀行統一利率。2011年7月7日公布的最新金融機構人民幣存款基準利率。活期存款 三個月 半 年 一 年 二 年 三 年 五 年 利息 本金 利率 期限。1.假設本金一萬元,定期三個月利息是元。2.假設本金一萬元,定期半年利息是165元。3.假設本金一萬元,定期...

哪個銀行利息高

一 存款利率 現行存款利率是2012年7月6日進行調整並實施的。2012年6月8日起對利率市場化進行了推進改革。金融機構存款利率浮動區間的上限調整為基準利率的1.1倍,允許商業銀行存款利率不同。以一年為例,銀行可以自主將一年期存款利率定位不超過3 的1.1倍。最高的可達1.1倍,即一年期存款利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