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銀行卡利息高,哪個銀行卡利息最高

2022-02-08 12:45:03 字數 1484 閱讀 6587

1樓:

現在銀行卡利息都不怎麼高,想要高利息,只能投資一些理財產品,銀行有不少理財產品可以選擇,比單純的存款利息高,你可以根據自己情況選擇。各大銀行卡利息都差不多的。

2樓:倫哲齊騫

利率的執行是按照人民銀行統一公布的利率。在銀行,借記卡和準貸記卡執行的都是存款結清日或銀行活期存款結息日人行公布的法定活期利率,貸記卡存款則沒有利息.

3樓:能淑珍類倩

都是國家牌價的利率標準。銀行卡有儲蓄卡、信用卡兩大類,只有儲蓄卡是存款利息是的,信用卡是沒有存款利息的。儲蓄卡是可以存活期、定期、定活兩便、通知存款、、型別不同存款的利率也是不同的。

4樓:璇寶媽媽

現在銀行的定期存款利率三個月是1.35%六個月利率是1.75%,一年的利率是2.25%,三年利率2.75%,五年利率2.75%。差不多都在這個左右。

不如把閒置的資金放理財通裡買點穩定的理財產品,可比銀行不定期存款利息要高得多,關鍵起買點也很低的,貨幣**一分錢都能買,金額可以想存多少就存多少,

這是銀行沒法比的。關鍵是還能隨時可以取出,取出之前的收益不變。試想如果銀行定期提前取出來了,那前面存的就白存了。

哪個銀行卡利息最高

5樓:中國農業銀行

若通過農行儲蓄卡辦理定期儲蓄業務,執行統一利率。建議致電農行客服中心提供存款期限,查詢具體利率情況。

6樓:招商銀行

請進入招行主頁www.cmbchina.com 在網頁右下側「實時金融資訊」下方選擇「存款利率」檢視招商銀行目前的存款利率。

銀行卡與存摺哪種利息高?

7樓:一支傲雪梅

1.利息高與低與您的存款金額、存款期限等有關,與銀行卡或存摺沒關係。

2.目前存摺一般為定期一本通,即上面存的是定期存款,因此利息會按定期利率計算。

但銀行卡既可以存活期存款,同時還可以存多筆定期存款。

若您的銀行卡上存的錢沒有設定存期,沒存成定期存款,那麼,利息就按活期計算。

若您的銀行卡上存的 設定了存期,也就是存成了定期存款,那麼,利息就按定期計算。

總之,若您想存定期存款,無論是存在存摺上,還是存在銀行卡上,利息是一樣的。

什麼銀行卡存錢有利息並且很高而且最好

8樓:七汐歪歪

銀行利息來說都是大同小異,沒什麼高低之分,還不如用餘額寶

9樓:主角丶木槿

存款利率三個月的1.35,六個月的1.55,年利率略高是1.

75,這樣的話個人覺得存入很不合適呢,要是想通過此存錢的話是不太可能實現的,這樣的話還不如網路上的理財平台呢,理財通都是不錯的選擇呢,還有就是理財通網頁版的還支援最高1000萬的充值呢

10樓:獨星睿

乙個娘生的,都差不多

銀行卡利息高,還是定期存摺利息高

銀行卡就是乙個帳號,其中可以有活期 定期 理財等各種存款方式。定期存摺僅僅是定期存款的記錄。大家都是銀行卡。存在銀行卡上的錢一般都是活期的,除非你轉成定期後和定期存摺相同 銀行卡利息高,還是存摺利息高,要看存款的性質以及時間。1.銀行卡和存摺均可辦理活期和定期儲蓄 2.定期利息高於活期利息 3.定期...

招行信用卡利息怎麼算的,招商銀行信用卡利息怎麼算?

您好,假設您只有這筆交易,並且在4月3號全部還清消費本金。3月3號前按1000 0.05 算,3月3號到4月3號按900 0.05 算。其中3月3號到3月15號的利息3月15號出賬單,3月15號到4月3號的利息在4月15號出賬單 迴圈利息也可參考以下說明 假如您的賬單日為每月5日,到期還款日為每月2...

銀行哪個利息高,哪個銀行利息高?

各家銀行定期存款利息一樣多,都是執行人民銀行統一利率。2011年7月7日公布的最新金融機構人民幣存款基準利率。活期存款 三個月 半 年 一 年 二 年 三 年 五 年 利息 本金 利率 期限。1.假設本金一萬元,定期三個月利息是元。2.假設本金一萬元,定期半年利息是165元。3.假設本金一萬元,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