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保守型的基金,比銀行利息存款高的

2022-01-17 11:44:12 字數 3972 閱讀 3716

1樓:

我這裡有這樣一款**!年回報8%~10%;期限為兩年,按季付息,一共8次;

募集總金額是1000萬美金,90%是客戶出資,剩下10%是風險類股份,由我們公司認購;

如果虧損達到8%,清盤;我們公司的風險類股份還不會全賠完,也能夠保障客戶利益。

100萬美金以上是10%;50萬美金以上是9%;以下是8%,最低購買金額為10萬美金。

如果有興趣,和我說!

如果錢足夠多,獨立發行一款**業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樣的**(中國大陸),都會受**很大的影響。

你想買**,不是買什麼**好,而是以什麼樣的方式買**好建議到銀行買**定投。**定投是每個月在銀行買固定額度的**,比如1k,或者500.中間不要斷交,半年以上都會有盈利。

並且時間越長越好

如果你的錢實在是多的沒地方放了,可以去買銀保理財產品,或者乾脆到保險公司買理財產品(二者不一樣)。要買就買新保險公司的產品,有優勢

3樓:代

開放式**是**公司委託銀行等機構發售的。所以選擇在哪家銀行購買同一種**都是一樣的。**的品種較多,風險和收益從高到低依次為**型、混合型、債券型、貨幣型。

投資者可以根據自己的資金情況和風險承受能力選擇不同的**品種投資。**是投資,是投資就會有風險的。而存款是儲蓄的一種方式。

**裡風險和收益最低的就是貨幣型**,但目前較好的貨幣型**的年化收益率和銀行定期3年的存款利率差不多。保守一些的投資者可以選擇這樣的**投資。

4樓:我們調查

你可以考慮購買保本性**,如180002銀華保本或202211南方恆元保本。

5樓:匿名使用者

比銀行利息高的就買債券好了。

貨幣**的收益比銀行存款高多少?

6樓:小默

是的,貨幣**的收益比銀行定期存款收益高。

以餘額寶為例,餘額寶對接的是天弘貨幣**,儘管現在餘額寶的七日年化利率已經比以前低很多了,但始終都比銀行的定期存款利率高。

截止到2023年11月4日,餘額寶乙個月的七日年化利率平均是3.01%,而銀行的活期利率現在是0.3%,整存整取三個月的利率是1.

35%,半年利率是1.55%,一年利率是1.75%,二年利率是2.

25%,三年利率是2.75%,五年利率是2.75%。

從與銀行的利率對比可以看出,銀行定期存款5年的利率也沒有超過餘額寶。

而餘額寶的的利息是按天付,並且是複利計息,隨時可以取出,並不影響利率,銀行的定期存款一但取出,就會按活期利率算,貨幣**的這些優勢是銀行無法比擬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大多數貨幣**的收益比銀行一年期存款高0.5-1個百分點,有時可以達到三年期定期存款的收益,也和貨幣政策有關係

8樓:有珈藍音

僅僅省去了20%的利息稅而已,總體上和銀行利息相差不大 如果你想保本,並取得比銀行利息收益高的,建議您選擇債券**,080003,去年的收益達到了13% 如果您想獲得更加多的收益,但也因此而承擔更加大的風險,建議選擇****,但是也有投資技巧: 比如您有2萬本金,您可以分為10次,每次2000購買,這樣一旦出現****,您反而可以追加**,類似於做了乙個大的定投,因為**總會有週期的,一旦****來到,您就可以獲利了結;

9樓:文爺降臨75桗

貨幣型**起步為1000元。以後追加500元即可。貨幣型**是無風險、無手續費的,相當於銀行定期存款,但是活期的進出、定期的利率。

它是天天計息、月月計息,什麼時候買都是一元面值。一般在投資其它收益較高的**時可配置一些貨幣型**,一是降低投資風險,二是在急用錢時可隨時贖回,建議常備一些,等急用錢時,應急使用。使用完後,還要準備一些。

華夏現金增利貨幣**較好。長期走勢穩健,在同類貨幣型**排名靠前。近3周,7日年化收益率分別為5,063%,5,710%。

4,757%。收益率遠遠高於銀行定期存款的利率。關鍵是可隨時贖回,不會損失投資的利率。

建議選擇華夏貨幣**較好。

支付寶裡的餘額寶為什麼比銀行存款的利息高,?

10樓:a股淘金手

您好bai,用餘額寶和銀行存款比利du率,類似讓馬zhi跟兔子比dao賽跑,兩者根本比不著啊!如版果你了解兩者的差權別,你就會知道為什麼了。

一、收益品種不同。餘額寶實際是貨幣**,是由天弘**公司管理的投資產品,所以你得到的收益是投資收益;而銀行存款,得到的是利息收入。如果體現在資產負債表中,是兩個不同的科目,餘額寶體現在「短期投資」,而存款體現在「銀行存款」科目。

二、付息依據不同。餘額寶支付收益依據是其投資收入,隨著金融市場的利率波動而變化;銀行存款是各商業銀行根據國家規定的基準利率自行確定上浮比例。而金融市場的利率一般都是高於銀行存款利率的。

因為自然人不能參與金融市場,而餘額寶集合大家資金可以作為機構參加,自然可以獲得高於存款利息的投資收入。

三、風險不同。餘額寶作為乙個理財產品,是有風險的(只是風險事件概率較低),而銀行存款50萬內是無風險的。大家都知道越是高風險越能得到高收益的道理,放在餘額寶和存款上也是一樣。

所以餘額寶收益率高於存款利率是正常的。

11樓:監理師

因為餘額寶買的是天虹貨幣**,和銀行存款是二回事。

銀行也有理財產品,而且利率也很高,就是需要自己較高(五萬以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營銷的手段,不同銀行利率肯定不樣的,餘額寶其實也就相當於乙個「銀行」

13樓:霜後睛天

阿里巴巴這一做法或多或會激勵世人對網購的熱情,也能使網購更便捷,阿里也會有更多的流動資金。

14樓:熱情的小太陽

差好多哦!餘額寶利息大得多。別說活期,它利息比銀行定期還高。基本趕上理財產品了。但它期限又是不限制的。所以這是個很好的儲蓄新產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餘額寶用的人多,屬於民間借貸,好像國家還沒有出台政策!

16樓:凌空獨舞

餘額寶投資的是**,**當然比銀行利息高啊

17樓:袁石寶

因為 它集資後給投資者的受益高 就回有更多的人投資他了 而且這是合法的

18樓:衤刀晴丶雨後

因為支付寶的背後是馬雲。

19樓:夜空好美啊

嗯嗯,因為馬雲是中國首富咯

20樓:燕麗

我覺得有風險,還是謹慎一點哦

21樓:夢靈憶雪

餘額寶 不如銀行安全…

22樓:小龍貓

是的。不過你要設定安全度高的密碼。 餘額寶對應的天弘**增利寶貨幣市場**,其投資內標的主要是同業存款,佔比達80%~90%,其餘的部分則是投向利率債、高等級的信用債等。

去年6月份銀行間市場流動性緊張爆發,市場資金**一路飆公升。自此以來,銀行的資金利率一直處於較高水平,銀行協議存款正是餘額寶投資的主要資產。餘容額寶通過協議存款的形式將資金借給缺錢的銀行,因此收益率一直處於較高水平。

23樓:痘痘痘痘豆豆

支付寶的收益只是和銀行活期利率做比較高一點,但是銀行有很多理財是收益很好的,也是一天一結,隨時可取用的,至於安全係數,都差不多,現在網路方便的同時也會有很多不安全的因素,看自己怎麼選擇

為何理財產品的利息都比銀行存款的利息要高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理財產品的風險高於存款,收益也要高一點

25樓:多多理財a珍

銀行理財產品其實差不多的,主要分保本和非保本的。

非保本的收益相對高一點但風險也大。

還是就是時間和資金,時間越長資金越多收益相對越高。

和男友談幾個月,我很保守,屬於慢熱型的女生,男友總是說我不主動 行為 ,他是有戀愛史的 好幾年

不管他有沒有想法,都要學會保護自己,不要被他的話誤導,主動的不是也成了他前女友了。我覺得女孩保守點沒什麼不好,懂得自愛更會贏得尊重 他想要更進一步,比如牽手,接吻,甚至拍拍拍。保守為重,別輕易奉獻,確定結婚,在那樣。喜歡的話就不要太拘謹了,這樣讓他覺得你不信任他,只要不太過分,就沒什麼。就這樣不要為...

誰懂基金。能給我解釋一下嗎。有懂基金的嗎?

首先你看到的這兩隻 產品都在 上代銷,就相當於乙個超市,代銷 產品,和 業績沒有關係。470006匯添富醫藥,是乙隻醫藥行業類 型 乙份 的 是元 2月6日那天 天弘滬深300指數 是乙隻 指數型 風險較匯添富醫藥更大。開放式 有貨幣型 債券型 保本型和 型幾種。貨幣型 無申購贖回費,收益相當於半年...

基金債券型和貨幣性的區別?各自缺點在哪?優越性在哪

貨幣型 的好處,是收益比銀行利息高,而且贖回第二個交易日就到帳。債券型 的好處,是收益比貨幣型 高些,但贖回要三天才到帳。貨幣型 收益一般比銀行一年定期利息高些,而且贖回第二個交易日就到賬,可以作為活期存款的代替品注主要投資期限少於一年的各種債券 央票和一部分銀行協議存款 債券型 投資各種債券,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