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要公升高三了,想戴牙套,會影響學習嗎

2021-03-04 08:57:22 字數 1466 閱讀 20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有個強大的內心,戴個牙套能影響p個學習

2樓:shine清蒸

戴牙套跟學習不衝突啊,還是照樣可以好好學習的呀

帶牙套會不會影響學習?急!!我明天就要去帶牙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親,帶上牙套的當天和第二天會感到痛,這是正常的。但是不會一直痛幾天,三天後就沒啥感覺了,不用太擔心的。不會影響正常學習。

4樓:曼陀0羅

不會的,牙套是矯正牙齒的,剛開始也許會不習慣,因為有皮筋,一段時間就沒什麼關係,慢慢就習慣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雙炯

放鬆心態,習慣就好了。不會影響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太痛,痛個幾天就夠了

現在高三了,猶豫著要不要戴牙套,會不會影響學習? 現在17歲,快成年了, 成年戴牙套怎麼樣?

7樓:九江高三

沒有問題,完全沒關係,我初三呆的,頭一天不舒服,後來就習慣了

8樓:衣衣丰禾路

要是醫生建議戴就戴!帶牙套醜的是這一兩年,如果不戴,醜的是一輩子!!放寬心,不會影響學習!!放心吧!!祝你學業有成!!

9樓:街上人匆匆

剛帶的時候很不舒服,很疼,只能吃流食,硬一點的東西都不能吃,而且,你要抽出時間來去複查,牙套至少要帶一年的時間,習慣就好了,但是,我建議,高三的時候還是不要去矯正牙了,畢竟高考在前嘛,免得分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影響學習.成年戴牙套也不錯

11樓:新少女心

牙套不限制年齡的,吃飯有點影響...

我高二戴牙套了,會不會影響學習?

12樓:alex徐清風

不會,不要太在意這個,學習關乎內在,與外表沒有關係,乙個人只有內心強大,學習才能好。

13樓:花語隨風

帶牙套和學習沒有什麼關係吧

戴牙套會不會有很多麻煩 影響學習

14樓:

影響嘛.

第一就是不好看了..

第二就是剛開始不習慣啊..吃飯啊..說話啊..

第三就是吃了東西以後,很容易把飯啊,菜啊,掛在牙套上..所以..平時不能隨時隨地的吃東西了...

第四刷牙..很麻煩..要刷的很仔細..

第五..就是你擔心的問題了..不過很快就習慣了..

呵呵..總之呢..為了以後擁有一口整齊美麗的小牙齒...這些都是值得的!

15樓:獨特仙

你學習好,就無事啊,學習不好,你不戴還是不好啊

牙齒齊了多久後才能取牙套,牙套至少要戴多久才能取下來

牙齒齊了,只是矯正的第一步,應該繼續調整牙齒間的尖窩關係,好讓牙齒間相互鎖結,減少將來的反跳。你的醫生略帶操切,9個月就將20歲得牙列排齊,有點過於用力了。還是再細調半年吧嗎,這時候就可去掉你說的牙套了。然後還要有近一年的保持器。我也不知道你是去 戴的牙套 其實現在的技術,完全是戴半年就可以的,然後...

我高三了,馬上要提招了。高三的基礎知識是什麼?

這樣的職業技術學院基礎知識。一般考察的是 數 語 外 範圍 高一 高二上學期的知識。數學重點考察必修1 必修3 語文 字詞音 文言文 閱讀 作文。英語 選擇 閱讀 寫作。我就要上高三,學姐學哥們告訴我上高三的經驗,哪方面的都可以。謝謝了啊 從現在開始調整到高考狀態,做的一切為了高考,拋棄一切雜念,早...

我今年20歲了覺得牙齒不怎麼整齊想戴牙套會不會很疼一般要戴多長時間聽說會讓人變瘦是不是真的

我19歲 去年9月份帶的 拔了四顆牙 上下各兩顆 我倒沒覺得疼 看個人吧 我只有每個月去緊牙的時候疼幾天.我就有點齙牙 要帶兩年 再帶兩年保持器.可能有些人帶牙套疼 吃不下東西 才會瘦吧 我就不是的 除了硬的照樣吃 談不到疼 只是初期 會有個適應的過程 剛帶上 肯定是有些不舒服 讓人變瘦 這個沒有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