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已經22歲了想重讀高三然後參加高考會不

2021-03-04 08:49:19 字數 702 閱讀 500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高考報名已經沒有年齡限制了,不過現在的教材可能和你上學的時候的教材變化很大。但是事在人為嘛,只要你努力了,成功就觸手可及。

2樓:飛飛亞美

不會,只要有心,不會晚。而且,高考對乙個人來講,太重要了。祝你成功!

3樓:山東省協和大學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建議你走大學的預科班,通過大學的知識參加考試。獲取學歷。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像現在就走的話也可以啊

計畫內的專科

可以q我

有沒有22歲女生重讀高三?多嗎?

5樓:磁石與不鏽鐵

不多,如果是為了上乙個稍好些的大學。我認為如果已經補習過一年了就不要再補了。

特別是女生年齡很重要,在找工作時女生年齡會影響她的一切。年輕是資本嗎!

我認為不如先上個次一點的學校不一定找不到,好一點的工作。

6樓:淡水_小魚

有,高中讀書年齡不限制的.

7樓:魚夢情人

有。我有個朋友都24了還上高中呢。不過是男生。也沒啥大不了的。好好學習唄。

8樓:射手時空

讀書嘛,不要在乎旁人怎麼看,關鍵是自己。

學什麼技術比較好本人23歲了已經結婚了想

如果覺得自己錢比較少,可以學學弄弄燒烤,或者花錢去學校學廚師!學歷不是人生的全bai部du,舉目世下,富豪中小學以下學zhi曆的到處都是。各行dao各業都 版可以幹得出色,意見沒法給,權得看你身邊的環境,和你自己的愛好志向。不過不管做什麼,一定要專心 用心,吃得了苦,受得了罪,這樣你的付出才會有收穫...

職校畢業,今年已經22歲了。在工廠待了三年,現在很迷茫,不知道幹什麼

很多人都迷茫,但是呢職校畢業你看你學的是什麼啊?旨職業或者是學的是什麼技能,如果派上用場的話,那麼你可以找乙個專業對口的,那也許可以說在工作中找到激情找到快樂。你要不要考慮一下選擇入伍當兵呢,現在部隊裡面當兵是一項很吃香的工作喲。但是當兵的前提是必須要自己的身體和政治考查方面雙合格才可以,如果你感覺...

為什麼已經22歲了還沒長鬍子,我為什麼22歲了還沒大量的長鬍子

22歲年紀輕輕的就長鬍鬚了那才不正常。記住你是年輕人,不是中老年人!首先鬍鬚的生長由基因遺傳決定,其次鬍鬚是年老的產物。這兩點是鬍鬚最基礎的生物知識,可惜現在很多賣藥的在網路上故意混淆視聽,讓一些人失去了基本的生物知識,以為鬍鬚生長跟營養或者激素有關聯。當然個體有差異,有人剛發育就長了鬍鬚,而對於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