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讓我最好不要理她,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7:20 字數 2570 閱讀 7786

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他生氣了,其實是想你去陪陪他..希望我的回答能幫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她自己找你,你可能不理她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讓你哄哄她,一般都是這樣的

我喜歡的女生不理我一整天,早上發來說心煩不想說話,叫我不要理她最好。她什麼意思?我該咋辦?(我昨天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非常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戀愛期間的正常現象,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這樣的體會都是非常正常的,但是必須記住每個人都會有心煩的時候,所以一般不愛說話,什麼事情都不想做,你需要確認他是否這樣的情況,如果這樣,你可以等幾天,如果不是這樣,你就要好好想想什麼原因呢,希望幫助到你。

5樓:矮兒也想

她只是單純心情不好,女生經常這樣非常莫名其妙的就不理人,等過會她情緒過了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靜靜,你可以問她靜靜是誰。他不搭理你,你就讓他真的靜靜吧,但不要時間長了,睡前什麼的發個簡訊。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裝逼狀態開啟……這是她憋不住了讓你哄她,,,你要是想讓她以後別這麼著就假裝狠生日覺得她太任性,等她後悔來找你,,你要是孫子命就趕緊抓緊去哄她馬上就沒事了,就是以後一次比一次難哄任性,,,普遍情況就是這樣,女人總把男人對她的好當做傷害男人的資本……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家裡放生什麼事情這時候你最好不要一直發簡訊你過幾天找她問問他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是讓你關心她安慰她呀!你可以問她為什麼心煩呀,可以跟你說說嗎之類的話!

10樓:小公主習習

他不喜歡你啊別白費力氣了這樣糾纏只會讓她更討厭你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又不是你女朋友,怎麼可以說她離開你呢

12樓:名字r省略

女人心海底針 有時候你太在乎她 她反兒會忽視了別人的感受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一時的心煩,等她心情好了,就行了

14樓:司公水吹際國

你不要做的太過在乎。也不要做的太過冷。讓他覺得有沒她都可以。

15樓:親、包郵哦

是你天天纏著她,她煩了,所以才不理你

16樓:眼前心裡

他叫你不理她。你可千萬不能不理。她在生氣。女人說的話都是口是心非。你偏要理!哄哄。發資訊,就算她生氣不回,她也會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還發簡訊?動動腦子!

18樓:菱角花

還在生你的氣,想辦法哄她開心

19樓:張薇唐寶玉

先不理她,讓她冷靜一下

20樓:シ夢メ已錊

心情不好,讓她乙個人靜靜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想要乙個人靜靜

22樓:夢詩思思

她不喜歡你,我自己也是這樣過的

23樓:-堇色安年涼城空

也許是心情不好,等她好了再和她說話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不如死

女人說,讓我不要叫她親愛的,不然以後不理我了,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習慣這種稱謂,或者她不喜歡你這樣稱呼,這個稱呼對她來說是屬於特定的人,至少不是你。至少對你的喜歡還沒到那步,至於該怎麼辦,你還得努力了。祝你幸福吧

26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她心裡有你就會很樂意你這麼叫,反之沒有你肯定不喜歡你這麼叫。

27樓:星空最愛貓咪

可能是她害羞了,你可以開玩笑問問她,她希望你叫她什麼

當乙個女生說不想理我,什麼意思?

28樓:mr_堇苒

同作為乙個女生,當說出這句話時,表面上是不想和你說話,實際是證明她覺得你很無趣,一點都不對你的話題感興趣,說難聽點這話只有當不是很喜歡某個人時才會說。當然啦,你要注意她說這句話時的神態,如果很輕描淡寫,那麼就是隨便說說;如果是很認真的話,那麼就需要注意,覺得不要再去纏著她,那樣只會令她更討厭

29樓:白欺負我

這個要看語境的好吧!女人很多時候是說的反話。看你做了什麼之後她說的這句話

30樓:芊者

其實是很在乎你,但是你有事情做錯了啦,改了就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談戀的時候,女人心海底針,不要把說的每句話放心裡,多哄哄,多體貼體貼女孩子

32樓:百度使用者

不喜歡你或者討厭南國

女朋友說請你別理我是什麼意思,女生說不要理我。什麼意思我喜歡她我該怎麼辦?

其實就是溝通的問題抄,男生在一些小事上要順著女朋友。另外有些女生愛多想,你推薦和說話之前先想想是不是會讓她產生歧義。另外不能糾纏 讓她冷靜。你自己反思自己以前的其它感情或者家庭因素或者你的感情觀是不是有她不認同的地方。說話做事多為女朋友考慮,不要用自己的想法去強加給她,了解清楚她要的是什麼。你給的說...

女生說我是她最好的朋友是什麼意思,她知道我喜歡她

如果她知道你喜歡她這樣說的話,那就證明她可能只想和你做最好的朋友,也許她不想跟你發展成其他的關係。如果你真的蠻喜歡她,暫時就尊重她的想法,和她做朋友吧!如果哪一天她對你有那個意思,或許會接受你的。只是這個需要時間,畢竟她暫時可能還沒有想要接受你的思想準備。乙個女生知道我喜歡她,也在追她,也告白過。她...

女生說我不要對她太好什麼意思,乙個女孩對我說不要對她太好是什麼意思?

可能這個女生 只是不喜歡在這個年段的時候談戀愛 所以說出這樣的話 如果你堅持要喜歡他 那就在暗地多做點事情 讓他後來才知道 讓他感覺你很愛他 不做出他噁心的事情 雖然爭取她你需要很久時間 如果你愛他就開始把 可能是她感覺對你已經有好感了 但又怕自己喜歡上你,所以她想和你保持乙個同學的關係。也可能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