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

2021-03-03 23:22:58 字數 2885 閱讀 8797

1樓:振衣而歌

我覺得這個品種應該是我們常見的一種品種,當中這個品相還是相當不錯的,水很好。

2樓:覓音博士

好像是金絲熊,不過我只養過布丁三線等等……

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狗狗品種問題,

從你發的**上來看,

應該是串串可能性大,

也就是兩種品種狗狗雜交的結果。

各位大神麻煩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品種?謝謝!!

4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目測為翡翠手鐲

物件種水普通,糯種料子,有飄花

飄花較幹,較死

品相一般

價值不高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5樓:瑩翠珠寶

豆種,4000左右合適

6樓:佳麗三千偏愛你

在這個上面看的話不像是古代的東西吧。應該是現代的藝術品吧。這個手鐲應該是幾千塊錢買的吧。應該不是工藝品。不像假貨的樣子。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楚,種水一般

哪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或者是什麼很什麼的串?感謝

8樓:

1.是羅威納犬和中華田園犬的串串,屬於羅威納犬。

2.羅威納犬(拉丁學名:rottweiler),是犬科犬屬下的動物,身體強壯,動作迅猛,氣勢強悍,是世界上最具有勇氣和力量的犬種之一。

羅威納犬曾經被用於看守牛群,是聰明強壯極易親近的犬種。現在在軍警犬方面,廣受好評,同時亦可成為極有身價的家庭犬。羅威納犬為傑出的護衛犬,能攻擊侵入者。

為了保證本犬種會一定服從命令,飼養者應嚴格的訓練,羅威納犬生來具有護衛才能,中世紀時,有錢的商人們為了避免錢財被盜,便把錢袋掛在羅威納犬頸部上。此犬個性沉穩,極富感情,也可做家庭伴侶犬。智商:

第9名。**: 1000-1800元。

體型: 大型犬。肩高:

58-69釐公尺。體重: 41-50公斤。

功能: 工作犬。

3.外貌特徵。

頭部:長度中等,頭蓋寬,鼻口部短且厚,前額相當隆起,兩額十分擴張,頭上起皺紋的犬也有。頭部中等長度,兩耳之間寬闊;前額輪廓適度圓拱;顴骨圓拱而止部清晰,上下顎非常有力。

前額乾燥,但是在他警惕 時,會出現一些皺紋。表情高貴、警惕而自信。

耳:耳朵中等大小,耳根高,平躺位置。下垂,三角形;耳朵警惕地傾聽時,與頭頂處於同一平面,使頭部外觀變寬。耳朵距離分的比較開,下垂,耳朵內緣緊貼頭部,末端接近面頰中間。

眼:杏核眼,大小中等,顏色為古銅色。

鼻:鼻子十分發達,必須是黑色。

軀幹:四方的體格,堅挺且力強,胸部寬厚,背部直,腰部傾斜。

被毛:毛較短,筆直且上毛粗而下毛細。毛色是黑色,加上特定部位上的黃褐色或紅褐色斑,這些斑不超過全身的十分之一。下毛為黑色,灰色,棕色,可是從外面看得見為不優良。捲毛被視為不合格

四肢:前肢直,肌肉發達,後肢彎曲呈銳角。

足部:腳步堅挺,前足圓,後足稍微細長,肉趾堅硬,爪短且黑,腳尖隆起,腳趾甲前面有類似黑色鉛筆塗上記號的受歡迎。後足狼爪必須除掉。

尾:尾根高,且成水平,一般在第一關節處斷尾,也可以不斷尾。

4.餵養。

(1)蔬菜:包菜、菠菜、胡蘿蔔、土豆、紫菜、海帶(不能帶鹽份)對毛色沉澱特別好。大部分蔬菜羅威納犬都能吃。

但必須要充分地切碎壓碎,否則犬類很難完全消化。菜類不用煮得太熟,這樣能完全保留營養成分;一般的水果也是很好的(葡萄、提子等果糖含量較高,對犬類有害的水果除外),可以給犬多吃點。

(2)肉類:豬肉(避免含脂肪高的部分) 牛肉(最好在3-6成熟) 雞肉(比較溫和) 內臟(偶爾可以喂,但是禽類內臟維生素a的含量很高,容易導致維生素d無法吸收從,繼而引起缺鈣)雞蛋(特別是蛋黃)對幼犬或處於病後恢復期的犬或哺乳期的犬都是很好的營養品。容易吸收;

(3)魚肉:對哺乳期的母犬有幫助補充蛋白質與奶水等,但一定不能有魚骨,會啃死犬。

(4)骨頭:豬骨最容易給犬吸收,能補充鈣對腸胃好,但缺點是含脂肪過高,最好的部分是脊椎骨扇骨,牛骨脂肪含量少,但太硬,建議給犬吃脊椎骨或排骨軟骨,大腿骨可以給犬啃能幫助犬的牙齒發育,臉部肌肉成長等;還有就是比較便宜不到1塊1斤、雞骨、只能給狗狗吃胸骨<;雞殼》;、必須煮爛磨碎、特別要小心、不碎不軟不爛的部分絕對不能給羅威納犬吃會導致啃死或劃破腸道。

(5)湯:牛肉、豬肉、魚、雞等湯對犬特別好羅威納犬也愛喝,對幼犬或哺乳期的母犬(特別是鯽魚湯能增加奶水》)特別好,但不能放任何調味料。羊奶或羊奶粉需要稀釋加水比例在30-80%。

幼犬最好稀釋多點慢慢一步步適應、不能操之過急傷害或致命的。

(6)其他:巧克力、洋蔥、葡萄、提子等是嚴重致命的食品。其次是冰冷的食品、酸甜苦辣的食品和禽類的骨頭 魚骨蛇骨或細小尖利的骨頭(因為細小尖利不容易消化容易啃死或劃破腸道)這些都把犬能至於死地。

純牛奶可能會使部分犬類乳糖不耐受,繼而造成拉稀或嚴重腹瀉。

9樓:羅曼斯

很像羅威納犬,但感覺和田園犬混血了,臉型長的像田園犬,毛色很像羅威納!

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10樓:峰穎如畫

是田園犬啦,他眼睛是不是有炎症呀,怎麼紅了

求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 臘腸bai犬 串串

臘腸犬(dudachshund)是一種短腿,長身的zhi獵犬。其名dao源於德國,回原意"獾狗"。此品種被發展答為嗅獵,追蹤,及捕殺獾類及其他穴居的動物.有意思的是,雖然"dachshund"是乙個德語單詞,但是它在德國並不常用

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車,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車?

您好,這是奧迪a6l,新車指導價 41.88萬 74.60萬。這連真是夠長,夠闊氣。奧迪a4l,2017款到2018款的,再具體就不知道了。奧迪a4l,2017款。再具體的話需要樓主貼出更詳細的配置 或者配置單了。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車?估計是豐田威馳車 因為 上的資訊不完整 所以不太確定這台是哪一...

多肉大神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

黃麗黃麗是較常見的多肉植物品種,蠟質金黃色的外表賦予它黃麗的名字。多肉大神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10 千佛手 x sedeveria harry butterfield 又名王玉珠簾 菊丸,是 景天科的多肉植物,景天屬與擬石蓮花屬的跨屬雜交種。無明顯休眠期,幼株比較矮小,多年生老株會形成垂吊狀,非...

那位大神看看這是什麼鳥,那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鳥

珠頸斑鳩 streptopelia chinensis 是中國東部和南部最為常見的野生鴿形目鳥類,俗稱 野鴿子 體長30釐公尺內左右,和鴿子大小容相似。通體褐色,頸部至腹部略沾粉色。最引人注意的是它的頸部兩側為黑色,密布白色點斑,像許許多多的 珍珠 散落在頸部,為本種最為顯著的特徵,因而得名 珠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