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耳朵裡面有髒東西,金毛耳朵裡有黑色東西

2023-03-14 06:00:03 字數 2493 閱讀 1111

1樓:瘋瘋由

正常來說,金毛耳朵的分泌物應該是淺黃色的,但是如果金毛的耳朵髒髒的,並且裡面有黑色髒東西的話;那麼金毛多半是感染耳蟎了:

1、首先要先固定好金毛,然後把萌唯滴耳油滴在金毛的耳朵裡面;用棉籤或者用止血鉗夾住棉花團,慢慢的擦拭清理那些黑色的髒東西。

2、其次就往金毛的耳朵滴入一些滴耳液(滴耳液要選狗狗專用的,例如汪想滴耳液),然後用手捂住金毛的耳朵;等十幾二十秒過去之後就可以放手,讓金毛自己甩頭把汙垢甩出來。

3、由於狗耳蟎會傳染同類和人類(免疫力低的人群,如小孩、老人、孕婦等),所以一定要記得把金毛單獨隔離起來;以免危及其他寵物和免疫力低的人群。

4、期間要注意觀察金毛耳朵的變化,如出血的情況,可能是被耳蟎蟲咬破了鼓膜;要盡快諮詢寵物醫師。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狗狗耳朵清潔,耳朵裡面看看是什麼東西,一定要注意看看是不是耳蟎疾病,最好去寵物醫院讓醫生檢查看下,早發現早**。

3樓:世界美好的其雨紹崩

八成是耳蟎啦!不過別慌,樓主可以給狗狗試試牽貝清耳舒,去年我家狗狗耳蟎就用的牽貝清耳舒洗耳朵,洗了不到半個月就好了,真的太開心了!

小狗耳朵裡黑黑的東西是什麼?

4樓:老雁頭

狗狗耳朵裡有褐色的東西是分泌物,和長時間不清理的汙垢,狗狗常常與地面和灰塵親密接觸,時間長了大量的髒東西會飛進狗狗的耳朵,耳朵也是我們容易忽視的乙個部位。耳朵裡的分泌物會把它們粘在耳道上,耳朵裡潮濕溫暖的環境讓細菌大量生長,溫暖潮濕更提供細菌生長的因素。如果不按時清理,耳朵內部還會發炎。

5樓:繁華落寞

狗狗耳朵內有黑色的分泌物可能是耳垢或是因為感染耳蟎後出現的分泌物。如果是耳垢的話那麼觸控狗狗耳部狗狗是不會有疼痛感的,如果是耳蟎,觸控狗狗耳部時狗狗就會抗拒,因為有疼痛感。在飼養狗狗時要定期清潔耳部,預防耳蟎,若已感染耳蟎則需要及時**,以免病情加重。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單純的黑黑的東西是汙垢,耳屎形成的。

如果有黑黑的東西,狗耳朵癢,經常用爪子撓耳朵,可能有耳癢蟎感染,需要使用藥物**。

7樓:旭日星天

這是耳瞞,可經常幫助狗狗用酒精類擦洗,如實在沒效果,可買專業耳滿淨擦洗。

狗狗耳朵裡有這樣黑色的髒東西,像泥一樣,是得耳蟎了嗎?

8樓:悠悠小森林

狗狗耳朵有黑色髒東西可能得了耳蟎。這個時候家裡如果還有其他的寵物,一定要將得了耳蟎的狗和其他的寵物進行隔離。因為這種疾病是非常具有傳染性的,它非常容易傳染給其他寵物,不僅會傳染給寵物狗,寵物貓也會被傳染到。

所以寵物狗一旦有了耳蟎,一定要和寵物其他寵物進行隔離,這樣才可以避免其他寵物患上耳蟎。

進行**,配合使用滴耳液。

當發現家裡的寵物狗得了耳蟎。這種情況下一定要進行積極的**,一定要讓專業的寵物醫生進行**。**以後要配合使用滴耳液,像耳蟎這種疾病,越早**就不會讓情況變得更加嚴重,每天都要用滴耳液來給狗狗洗耳朵,這樣不僅可以緩解狗狗耳朵癢癢的狀況,還可以讓狗狗盡快的**。

如果狗狗得了耳蟎應該採取的措施,由於這種疾病還是比較頑固的,所以主人要按照以上的方法,堅持不懈的給狗狗進行**,這樣才能達到很好的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耳朵裡有這些黑色的髒東西,像你一樣是得了耳蟎了嗎?不是的,這肯定是洗澡的時候沒注意。狗狗本身,你在溜它的時候,他來回跑。是應該是髒東西。

10樓:校友靈

我來回答你,狗狗的耳朵裡頭有這樣的黑色的髒東西,像泥一樣是得了耳蒙了嗎?我認為不是德爾蒙的,狗狗的耳朵裡的黑東西就是關於耳朵裡的塞子,所以你把它要摳掉的話耳朵就不好使了,狗的聽力就不好。

11樓:律醉鑲

別把你的狗狗帶到寵物醫院,讓他們專業的人員給你看一下,不要耽誤了,給狗狗**。

12樓:宋寶振

狗狗耳朵裡。經常有黑色的髒東西。你不要給狗狗清理。因為狗狗有自己的能力。狗狗自己會清理自己的身體。

金毛耳朵裡面有黑黑的

金毛耳朵裡面有黑黑的(金毛耳朵裡面有黑黑的還臭)

13樓:戴蒙崗居

1、金毛耳朵裡面有黑黑的還臭。

2、金毛耳朵裡面有黑黑的。

3、金毛耳朵有黑色。

4、金毛犬耳朵裡有黑色的東西怎麼回事。

1.引起動物耳道內分泌物增多、異常或異味的原因有:耳癢蟎,分泌物多為寄生蟲卵及其排洩物,寄生蟲在耳道內的活動會引起外耳部的炎症,使**滲出、增厚。

2.耳炎分為外耳炎、中耳炎、內耳炎,通常是由真菌或是細菌的感染引起,多伴隨異味、黑褐色膿性分泌物,嚴重的外耳炎預後多引發中耳及內耳的炎症,可引起頭偏斜、共濟失調、影響聽力。

3.耳垢腺瘤,多發生外耳道,可見耳道內呈結節狀腫脹,分泌物增加,常常導致耳道閉塞,並有強烈的異味,該病發展迅速,易引起中耳內耳的損傷,出現上述相同的症狀。

金毛幼犬不吃東西了怎麼辦

下面詳細介紹下狗狗不吃飯的各種原因和解決方法 原因一 狗狗生病。解決方法 先觀察狗狗是否生病,如果狗狗長時間不進食有可能得了 細小 犬瘟 等疾病。狗狗除了不吃東西還有其他症狀,請不要私自喂藥,並儘早帶狗狗去看醫生。原因二 餵養食物不符合狗狗口味 解決方法 用 餵食,用水泡軟餵食為佳。原因三 天氣熱,...

金毛叼著東西在你面前轉是什麼意思

首先啊 你把那些零碎的東西收好 放在狗狗拿不到的櫃子裡然後呢 買個小娃娃 不易咬碎的那種給它 讓它自己有玩的東西 就不會亂咬你的了 娃娃記得要定期清洗 狗狗每天拖著自己娃娃的樣子特別可愛 晚上還要枕著娃娃睡覺的 還有 狗狗應該是在長牙 牙癢癢的時候會亂咬東西 給它買個磨牙棒 最好能帶著它去寵物店讓它...

我家金毛狗狗以前吃東西吃得特別香,突然不想吃東西了,是什麼情況 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他也有厭食的時候,一定要給他吃一些清淡的,不要油膩。狗狗吃油膩太多會翻腸子會生病。突然不吃東西了?噎住了吧?要麼是生病了,找獸醫給它打一針看看 金毛狗狗以前吃東西吃得特別香,突然不想吃東西了。這個當然是有情況啊。或許是他到其他地方遇到什麼好吃的,吃飽了,所以他就不想吃了,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腸胃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