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額頭處面板很黑,該怎麼辦啊,為什麼有的人額頭的面板比臉的更黑

2021-03-04 08:57:17 字數 1479 閱讀 2072

1樓:和尚的腦袋很圓

我跟bai你差不多啊

可能是小時du候不注意保養

zhi 加上經常忽略dao

額頭處的

專清潔和護理 所以才造成的吧屬

從現在開始 一定要注意額頭處的美白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

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士多啤梨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3.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

2樓:shimizu丶

您好,可以留些劉海,

不要求太長,簡潔大方就好,

遮住額頭的話,時間久了,自然會被捂白的

希望您早日解決問題!^_^

3樓:珠英

剪劉海擋一下咯 或者打美白針 這麼簡單

為什麼有的人額頭的**比臉的更黑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您的情況考慮色素沉澱、也可能是色素痣引起的、建議去**科檢查一下、平時要多吃含維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護理生活要有規律早睡早起、多吃綠色蔬菜、如胡蘿蔔、綠色青菜等、多吃含水份多的水果:橘子、西瓜、水蜜桃等、

這種情況可以多食含黑色素食品:黑公尺、黑豆、黑豆豉、黑芝麻、黑木耳、黑香菇、紫菜、海帶、黑桑椹、黑棗、栗子、龍眼肉 、黑葡萄、黑松子、烏骨雞等來緩解病情的。

去下角質然後勤加保養。有劉海很容易忽略額頭, 導致額頭角質層過厚,護膚品滲透不進去,再加上平時頭髮直接接觸額頭**,很容易導致額頭長黑頭

意見建議:再深層清潔額頭**,相信應該會好起來的,化妝用品要溫和。需要乙個過程,不要操之過急。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護膚品防曬擦的不到位,色素沉澱。

一般對於額頭比臉黑,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建議護膚的時候多照顧下額頭,在家把劉海拿上去,不要遮擋住額頭;如果是比較嚴重的話,那建議去專業的醫院看看,個人覺得可以通過彩光嫩膚來改善,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額頭比臉黑還粗糙,並不能單純解釋為**的問題.人的額頭代表內臟中的脾和胃,你應該去看看中醫,是不是脾胃不和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臉部在太陽下暴露的位置不一樣 建議塗防曬的時候多注意鼻子 額頭還有脖子部位

耳朵後面和肩膀也是哦 這些地方是最容易被忽略的樓下說的劉海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至少暫時可以擋下嘛..

還可以買些重點美白的產品 堅持用一段時間 平衡膚色的就好拉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留些劉海

這樣會好一些

也要多注重額頭的**護理

會好一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塗防曬的時候多注意鼻子 額頭還有脖子部位

面板特別黑怎麼辦,面板很黑怎麼辦?

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例如酸棗。鮮棗 西紅柿 柑橘 新鮮綠葉蔬菜等等。注意防曬。戴帽子 撐傘 戴墨鏡或塗搽防曬製劑。喝牛奶。木瓜。檸檬 番茄 可以防曬 美白。多喝水,保證睡眠。很有效果的。可以美白的。1 首先要注意防曬,也許這是句廢話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只要是休息立刻跑到陰涼處,多多喝水。另外 vi...

面板黑乾粗怎麼辦啊,我的面板乾燥又黑 怎麼辦

幹和粗肯定是要補水保濕了。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水水就好。黑的話閒暇時間自己動手做些 敷敷很有效的,像香蕉牛奶,酸奶蜂蜜都是比較常見的美白 實惠而且製作簡單。現成的話,相宜本草和御泥坊家的 也都還不錯。至於甘油和醋能美白我倒是還沒聽說過哈,而且如果你是油性 的話,甘油還是少用的好。幹首先要補水呀 如果不...

面板很黑,一直很自卑,該怎麼辦?

請嘗試去美白,現在有很多美容手段都可以實現這一點,其實你覺得自卑是因為你的內心不夠強大,但是我們的內心總有柔軟的地方,既然邁不過這個坎,那麼就通過其他的手段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至少你美白之後,內心會有一些安慰,就不會覺得那麼自卑了。開心 親親,您好,每個人都不是生下來就是完美的呀,人人平等,所以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