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很笨,不會說話,性格內向,請參加口才培訓有用嗎

2021-03-04 08:57:15 字數 1367 閱讀 7324

1樓:菰岇

口語能力是人天生的,可以靠外界的輔助來使自己增強,但最好是要會疏通這些培訓知識,不要讓他打亂自己的慣性思維。

2樓:初心蓉兒

有的,自己要大膽些自信點,可以改過來的

3樓:薰衣草的等待

放心吧,不要想太多,大膽去做就可用

我是乙個嘴特別笨,特別不會說話,而且特別不會銷售,大家有什麼練口才的好建議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嘴特別笨,特別不會說話的人,為什麼要選擇銷售這一行呢?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我想,人還是有自己適合的和不適合的行業的,選擇適合自己的,心情也會好,做得也會更順手的..

5樓:tianjin王律師

我建議還是去做銷售 剛開始的時候 肯定是很難的

但是如果你一旦邁過那個坎的話

你一定是能很快的成長起來的哈

6樓:傻傻的堅守著

那你要學學了,可以買書學,然後多用於實踐

7樓:冷眼紅塵,靜少言

銷售要誠懇,不一定口才好

性格內向,嘴又笨,不會說話,腦子轉的慢,學東西也慢,更不會看眼色,為人處世方面很糟糕,好苦惱。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要苦惱,分開來思考一下,不能這麼籠統,性格內向正常,不用過於在意。嘴笨不會說話這是身邊朋友太少導致的,詞窮的關係不,大主要是沒有朋友一起嘰裡呱啦聊天說話導致的。腦子轉的慢學東西也慢,應該是事情不足以引起你的興趣或者不能讓你有積極的心態對待,這個事情是關鍵,如果是你必須要對待的事情,那你就應該提高自己的注意力,手心綁個皮筋彈一下提醒自己有可能管用。

不會看人眼色只是經驗不足而已,經歷的多了自然也就懂別人的行為舉止和眼神的意思。至於為人處世需要坦誠相待,做人要講誠信我覺得總會有好的機遇在等著你,不必過於糾結。個人觀點參考即可。

9樓:金豬力

乙個人的性格是父母給的,跟遺傳基因有關,但是,經過自己的努力,是可以改變的。

1,小時候,要在父母的帶領下多出去參加有趣活動,鍛鍊自己的膽量和勇氣,慢慢適應社會環境。

2,長大了,要認真學習基礎知識,多看課外書籍,提高自己的知識面,建議訂乙份演講與口才,提高自己的說話技巧和應變能力力。

3,多參加社會活動,助人為樂,多做善事,使自己的大腦靈活開朗。

10樓:據說很高階

簡單。需要陌生人幫助的時候,請求的語氣要誠懇。你好,請問可以怎麼怎麼。

別人不方便,如果執意要幫助,可以說我稍後再來或者,等你忙完等。聊天話題不要說人是非,多說別人的優點,缺點別說。

本人不會說話怎麼改變,性格內向並且不會說話的人該如何改變自己?

少刷帖,多說話 乙個人的口才是很難批量的被訓練出來的,而且這個也和個人的性格和天分有關。好多所謂的口才大師 演講大師培育出來的人說話都乙個尿性,一聽就知道,那不是真正的口才,是照本宣讀 什麼是口才?口才就是,把你想說的話,以別人喜歡的方式說給他聽最需要的就是多說,這跟個人經歷有關,你會發現從小很搗蛋...

我不會說話,怎樣追女生,我性格很內向,不會說話,如何追女生

就是要大膽灑,關係她啊 簡單的送她些禮物之類的,要貼心。裡邊加些卡片,別寫太肉麻的。這樣他會認為你表裡不一,就是簡簡單單但有真情的。有的女生就是喜歡那種悶悶的,加油 愛需要勇氣.你不主動跟她接觸時間久了感覺就沒了或者別人捷足.到時候可沒後悔藥記住你不是別人生活的主角,該怎樣就照自己的想法去吧 想辦法...

喜歡女孩,但是我嘴很笨,不會說話,不會找話題,也不是自卑,就是想說什麼到嘴邊就沒詞,和她聊天也

有自信就好,語言交流可以慢慢來說,此時用愛她的行為包括肢體語言!只要是真心一般聰明的女孩會接受你並愛上你!喜歡不等於結婚 喜歡只等於 愛是要付出和改變 你若是喜歡 那就喜歡 你若是愛 那就為她改變自己 改變自己的毛病 鍛鍊自己的內向 只能這樣 那是因為你太緊張太在乎了 你跟家裡人肯定不這樣 跟朋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