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著你你卻愛著別人用一句成語該怎麼形容

2021-03-03 20:50:38 字數 1661 閱讀 2641

1樓:解藥裡下毒吧

成語: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女追男)

襄王有夢,神女無情(男追女)

用一句成語表達,喜歡我的人再多,而我只喜歡你乙個人

2樓:100度新人

四字成語就乙個:情有獨鍾

多字成語最準的是:弱水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

其實都不如屠洪剛《霸王別姬》的一句歌詞:

人世間有百媚千紅,我獨愛,愛你那一種……

既有豪情滿腹,又有風情萬種~

斯是好男,為你獨鍾~~

3樓:胯下夾打瓜

弱水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

4樓:兵少

溺水水三千我只取一瓢

為自己愛的人去改變自己 用一句成語怎麼說

5樓:u盾

改過自新

gǎi guò zì xīn

[釋義] 改正錯誤;重新做起。

[語出] 漢·司馬遷《史記·吳王濞列傳》:「(吳王)詐稱病不朝;於古法當誅;文帝弗忍;因賜几杖;德至厚;當改過自新。」

[辨形] 新;不能寫作「心」;改;不能寫作「攻」。

[近義] 改過遷善 改邪歸正

6樓:匿名使用者

悅己者容,我覺得這句比較貼切。

有木有詩句。來表達我愛的人愛著別人。而我卻愛她愛的義無反顧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毛病,有情到比無情苦,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再好的詩,她心裡沒有你,人家愛著別人,什麼都是徒勞的。塵歸塵 土歸土。再找乙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有,聽好了————————他在飛,她在追,你在後面流著眼淚!!!

和別的女生曖昧卻說愛你,用乙個成語怎麼形容?

9樓:平常心新號

腳踏兩隻船

【釋義】比喻對事物的認識不清而拿不定主意,或為了投機取巧而跟不同的兩個方面都保持關係。

【用例】他是~,別企他兒當八路,小蘿蔔,皮紅肚裡白。(丁玲《太陽照在桑乾河上》一八)

10樓:匿名使用者

口是心非 虛情假意

有沒有一一首歌是形容你愛著他他卻愛別人

11樓:

真愛如水,那是褪去熱戀面紗、經歷人生風雨後的真實,對於沒有付出過或沒有得到過真愛的人而言,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愛就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愛是一輩子的事..!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的

用一句成語形容有愛你寵你的人

12樓:看我大白腿

滿面春風、心花怒放、喜不自勝、這些都是可以說明你是乙個幸福開心的人。

13樓:山間明月

集萬千寵愛於一身 算不算?

有一首粵語的老歌,就記得有歌詞是,我愛著你,你愛著我!想不起

呂方 你令我快樂過 試聽 電視劇集 新紮師兄 插曲 作詞 鄭國江 作曲 黎小回田 我看著答你 你看著我 我看著你回望我感觸太多 你已令我 太快樂過 這快樂會留下痛楚 心中已知 已早知錯的是我 應知愛戀沒有結果 你擦亮我 燃亮我心中愛火 可知背後我極傻 如水的眼波 彷似電迷住我 如酒的笑渦 一見未平靜...

有一首歌的歌詞是讓我愛著你讓我想著你

歌名 我太傻 歌手 陶喆 所屬 69樂章 作曲 陶喆 作詞 陶喆 劉軒 每當你跟他爭吵之後,我變成你枕頭 哭得稀里嘩啦很難過,我真是搞不懂 對你好都沒有用,要怎麼讓你感動 雖然不是他對手,我就不走 我想著你,你想著他 他並不想你,是否你知道 我喜歡你,你喜歡他 是你太天真,還是我太傻 我想著你,你想...

我會一直深愛著你,直到永遠這句話用英文怎麼說

i will always love you deeply,till the very end of my life!或者簡單的說 i will love you forever!i will love you so deep for ever.i ll love youy for ever 我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