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罵我sb我說你在罵一句試試他說罵你怎麼了有意見啊他是什麼意思他為什麼這樣說我該

2021-04-09 03:22:55 字數 3762 閱讀 267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友無口德,他罵你不尊重你要他幹嘛,你得好好考慮一下是否跟他分手

2樓:綠色陽光

罵人是素質低下的人才會做的。他從心理上已完全凌駕於你之上。你們已經不適合做朋友了。從他罵你第一句開始就應該分手,不能等第二句。

3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樣的男朋友,趕快分手吧,現在就罵你,而且還罵的這麼難聽,讓你一點自尊也沒有,結婚以後我覺得他都有暴力的傾向,夫妻之間是應該互相尊重,所以像這樣的男朋友趕緊離開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男人怎麼會這麼罵?性格是比較暴躁的吧?

5樓:你口中的迷人鵬

男朋友這樣確實做的過分了些,但是你可以跟他好好說,叫他不要那麼脾氣那麼暴躁,如果下次還是這樣,你忍不了那就分手吧 。

6樓:芬芳滿山開

遇到這樣的人,不要跟他多說什麼,上去一巴掌,然後再跟他提出分手。

7樓:哈哈不會後悔吧

現在就這麼不尊重你,以後結婚這還了得,你要有自己的底線,底線告訴他,對罵街這件事要求道歉,否則不再理他。如果他還在乎你,會道歉的。

和老公吵架了,他說你在罵我一句試試。這是什麼意思嗎?大家說一下唄給我乙個介意我愛我老公。

8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就這樣,可能說的話比較難聽,我每次跟我老公吵架也是,你可能吵架愛說髒話,你老公比較不喜歡聽,所以一聽你罵他很生氣。我老公也是,平時說話溫文爾雅,一吵架就罵人,我就特別生氣,也像你老公似的,氣的不行,跟他說,你再罵我一句。我們這種人對罵人比較敏感,不喜歡,所以聽見對方罵,特別激動。

不都說再好的夫妻也有100次想離婚的衝動,500次想掐死對方的衝動,所以啊,吵架是正常,不過吵架生氣也對兩個人不好,所以啊,每次吵完架,我都和我老公反思反思,讓他以後別那麼大脾氣,雖然說的好好的,但是下次脾氣上來。又誰也不讓誰了,生活嘛,就是這樣。

9樓:欒躍成

你好:你的老公說你再罵他一句試試的意思是,你再罵他已經到了底線不能容忍了,就會反擊了所以你就要適而可止,留下空間相互理解包容才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動不動罵人,男人也是人,也會生氣的。在外面受氣賺錢,回家還是一堆抱怨,活著還有什麼意思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罵他有可能揍你!很多男人是不打女人的,打女人的幾乎都是被激化的,比如罵街,男人很討厭罵街的女生,你罵急了他可不就揍你唄!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了愛是什麼?

為什麼愛?

有時候愛是忍讓是卑微……

吵架也是溝通的一種方式

盡量就事論事,把事情說清楚

罵人就不對了

13樓:果果寶貝

夫妻吵架的時候都會口不擇言。平時不會說的話,這個時候會什麼都說。什麼傷人說什麼,不過罵人確實不對。

你是不是罵你老公了,不過你老公也是好樣的頂多氣的說你在罵你一句試試。不過如果是你錯的話。那就道歉吧。

畢竟你愛你老公。記住以後怎麼吵架都不要罵人。

14樓:作怪峭植

榮獲第9屆四川電視節「金熊貓獎」——最佳動畫系列片獎2023年

男朋友居然經常罵我sb 是不是我容忍他太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表示親呢大可用傻瓜來稱呼,幹嘛用那麼帶有攻擊性色彩的詞語。

還說你根本就是,這種人只覺得別人是sb,其實他自己才叫sb。

找他談談,他再堅持這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最起碼的尊重都沒有算什麼男朋友。

16樓:沉魚落雁有柔情

這麼不尊重你,這麼傷害你,還有必要和他在一起嗎?

分吧。讓他知道你是女人,你是要讓男人疼讓男人呵護的,不是讓男人辱罵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是怎麼理解這個詞語的,

他要是讓為這個詞沒有什麼侮辱性的意義,那大可不必大動肝火.

不妨你也試試罵他sb,看看他的反映,

再讓他設身處地為你想想,

我想,他要是還不明白的話,

分手是個好主意:)

18樓:活跳獅

這麼說你真是乙個sb呀,只有sb才能忍耐它,不是sb就早分手了,那個不是你男友,是你主人呀sb

19樓:《她的睫毛

分手,這麼簡單的事情沒人交過你嗎?這樣對你,你還珍惜什麼啊?

我還是頭一次在這裡看到這樣的貼,太讓我反感了,我雖然是個男的,可我最討厭男朋友罵自己的老婆,太給我們丟人了!操

20樓:覃東永

小問題可以反映出很多問題,

分了吧,

有隱患,

21樓:xin中

你嚴肅點跟他說 下次在罵我

我不理你了

他要是尊重你 這事不會發生了

22樓:仙女微微

他不尊重你,也許不是真心喜歡你的,跟他分吧,長痛不如短痛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太不尊重你了,也太沒素質了,如果你自己都無法忍受,幹嘛不分手?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沒素質的男人,不能跟他在一起!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渣還不早點離開。

26樓:

那也你經常罵他sd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煽他這樣的男的不值得你要

2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 ~~你已別無選擇了~!!

29樓:手機使用者

他笑著罵的話,應該是覺得這個稱呼是想表達你可愛的意思吧.不要太介意,他應該認為傻傻的女孩需要他的幫忙和守護.大男人主義的男生,女孩有時候會得到小鳥伊人的感覺也不錯哦~

30樓:思嘉奧哈拉飄

他不愛你 他不尊重你 所以你門該分手 不要讓你的懦弱成就對方的無所顧忌

31樓:傻路

不是把!~ 我的男友也叫我sb啊, 也是老叫我sb.不過我現在才知道他為什麼叫我sb , 因為sb=寶貝. 哈哈!~ 沒準他是這個意思!~

32樓:極品菸槍

擺明了不拿你當回事兒嘛,分了吧,還要他幹什麼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破男人要他幹嘛

分手!!!!!

34樓:匿名使用者

you的男友很沒素質!甩了他!

我跟男友吵架,罵他罵得很難聽,他一生氣走到我面前來捏我鼻子,來罵我說,你再罵一句,他什麼意思啊

35樓:普通人彼女

下一次你打你了,這種人脾氣不好結婚容易家暴,分手吧地球離開誰照樣轉

36樓:叫我o飛哥

他是和你想發脾氣,又發不出來,他還是很愛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吵架問話而已!

38樓:不要忘記我

她只是捏著你鼻子,又沒打你。我感覺她沒跟你太計較。

39樓:勤奮的水木金

讓你在罵一句啊 沒別的意思

別人罵我一句我還罵他一百句(網上的人),而且罵的很齷鹺,只有這樣我心理才感到舒服一點,我這是什麼心

典型的鍵盤俠。真對面你可能連屁都不敢放 別人罵我一句,我還十句一百句,而且很齷鹺,我這是什麼心理?很正常啊,別人敬我一尺,我敬別人一丈!要是敢惹我。十倍奉還!我能給你提供一下思路 罵人會得報應嗎?被別人罵我很生氣,所以別人罵我我就狠狠回罵別人,而且很難聽,只有這樣我心理才舒服,你這種是常人心態,正常...

如果男朋友突然對你說,我再也不罵你了,我罵夠了是什麼意思

他已經不在乎你了也不喜歡你了 所以就罵夠了 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啦!男朋友發資訊給我說 當有一天,我不再對你說粗話,不再罵你說你了,那麼,我們就真的陌生了 是什 沒素質沒內涵還有理了。別理他。我第一次看見罵女朋友還理直氣壯的。沒什麼意思,就是說不罵你了是為了你好。他的意思是他不罵你不對你說髒話了,也就...

當我跟男生說,我要有男朋友了,他卻說了一句「你看著辦吧」,他為什麼要這麼回答

生氣了 或者覺得你不在乎他 他尊重你的選擇 如果你不愛他了 他再努力 也是徒勞 那就是說,他心裡早就想做你男朋友了。他是尊重你,因為他如果不愛你,不會再跟你說什麼了。他可能心慌了沒有把握了,希望你做決定,祝你好運!他 尊重 你,畢竟選擇權在於你手上,他無能為力了。好好的,也可能喜歡你 我倒想問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