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廠做了十幾年,如果辭工能得到一點補償嗎

2021-03-04 08:57:13 字數 1030 閱讀 4872

1樓:周律師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以及法律的規定,如果是因為個人原因辭職,一般是沒有任何補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職工主動辭職是沒有經濟補償金的。

3樓:周甲德律師團

一般主動辭職沒有補償。

4樓:安佐法律

這個是沒有的,自己主動辭職沒有補償!

我在公司工作了十幾年要辭職有沒有什麼補償

5樓:兆信防偽技術****

如果是個人提出離職,按勞動合同法來說沒有經濟補償。若簽訂的是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而單位提出要員工辭退的情況下才需要給員工經濟補償。

同居十幾年現在分手啦,可以要求男方補償嗎

6樓:農村土地流轉

您好,因為沒有合法婚姻為保障,單純的分手您無法得到任何經濟補償,除非對方願意。

十幾年沒有回家戶口還在拆遷補償能拿到不

7樓:芥末留學

可以拿到補償。

拆遷補償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方式,是按照房屋進行補償,也就是說將拆遷的平公尺數,用作依據,補償現金也或者相應平公尺的還遷房。一般商業開發用的都是這種方式。

另一種方式為人口補償,也就是是說實際的房屋面積不做計算,只計算在拆遷區域的戶口人數,以這人數為依據進行經濟補償以及還遷房屋面積計算。

一般的農改非,以及城鎮化建設的拆遷用的是這種計算。當然也有將這兩種方式綜合在一起計算的。

綜上,一般的農改非,以及城鎮化建設的拆遷時可以拿到補償。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個是看你戶口在哪的。

欠條十幾年了還有效嗎還有半年的

9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如欠條上沒有明確註明還款期限,只要沒有超過20年,您隨時可以要求債務人還款,該訴訟時效從債權人主張債權時起算。

如果十幾年不見面的人,還依然天天想念,這種心理正常嗎 用什麼辦法來忘記他 她

同感,好想找到他,也許見一面就解了自己的心結了。正常啊。要是非常在意乙個人卻很容易就會忘掉,那記憶力出問題了。如果自己的內心不願意忘掉,放不下,那怎麼也忘不掉的。自己騙自己是沒用的。一般來說看開了就會逐漸淡忘。平時可以和好朋友說說自己的經歷,說出來了就會慢慢看開。也可以和對方取得聯絡,見一面,彼此重...

在企業工作十幾年如今六十歲單位沒有給交保險也不讓在工作了我該怎麼辦

如果有在單位工作的證據,比如工作證,工資條等,到人力資源部門找勞動監察大隊投訴,要求這家單位補繳社會保險。繳納了15年就可以辦理退休。你當時去企業工作,為什麼不叫單位給你交養老保險。現在你六十歲了,單位都不要你工作了,你還能怎麼辦呢?不知道你有沒有訂合同。如果訂過合同。可以問單位要點賠償金的。沒訂就...

我有十幾年的鼻炎史,你能介紹下方子嗎?

過敏性鼻炎是一種常見的疾病,本病 率較低,且患者在疾病發作時期鼻癢難耐,嚴重影響患者生活,因此對其 方式進行研究也是非常有必要的。有研究表示,辛夷鼻舒爽噴霧劑能夠有效改善患者疾病,減輕患者痛苦。為進一步對其進行論證,我院在2012年5月 2014年5月間對辛夷鼻舒爽噴霧劑在過敏性鼻炎患者中的 效果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