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的天堂一文是按什麼順序,《鳥的天堂》一文是按照什麼順序

2021-03-04 08:57:11 字數 1558 閱讀 9587

1樓:匿名使用者

《鳥的天堂》一文是按事情的發展順序寫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按事情發展順序寫的,作者是巴金

《鳥的天堂》一文是按照什麼順序

3樓:擼管醬油男

全文按遊覽順序可以分為四個大段:

第一段寫作者和朋友們划船出去遊玩,

第二段寫第一次經過「鳥的天堂」時看到的情景,第三段寫第二天又一次經過「鳥的天堂」時看到的情景,第四段寫作者對「鳥的天堂」的留戀和讚美.

4樓:蘿兒

鳥的天堂》一文是按事情的發展順序寫的

5樓:諸葛夏佘靜

《鳥的天堂》一文是按事情的發展順序寫的,文章運用了靜態的描寫方法描寫了大榕樹的根、枝幹、葉。

鳥的天堂是按什麼順序寫的

6樓:方思雨夢

《鳥的天堂》一文是按事情的發展順序寫的文章,運用了靜態的描寫方法描寫了大榕樹的根、枝幹、葉。

1、寫作者和朋友們划船出去遊玩;

2、寫第一次經過「鳥的天堂」時看到的情景;

3、寫第二天又一次經過「鳥的天堂」時看到的情景;

4、寫作者對「鳥的天堂」的留戀和讚美。

7樓:夏侯輕依

全文按時間順序(遊覽順序)寫的!

第一段寫作者和朋友們划船出去遊玩,

第二段寫第一次經過「鳥的天堂」時看到的情景,第三段寫第二天又一次經過「鳥的天堂」時看到的情景,第四段寫作者對「鳥的天堂」的留戀和讚美。

鳥的天堂這篇課文是按什麼順序寫的?

8樓:drar_迪麗熱巴

《鳥的天堂》一文是按事情的發展順序(作者及友人的遊覽順序)寫的。

【分段含義】

1、寫作者和朋友們划船出去遊玩;

2、寫第一次經過「鳥的天堂」時看到的情景;

3、寫第二天又一次經過「鳥的天堂」時看到的情景;

4、寫作者對「鳥的天堂」的留戀和讚美。

名家點評

主題思想

在這篇散文中,作者以精巧縝密的藝術構思和生動傳神的筆墨,描繪了奇特幽美、別具洞天的「鳥的天堂」的畫卷。同時,此文細膩的描繪中,透露出一種濃郁的自然氣息,抒發著一顆寧靜悠遠的心,使人讀了有一種感情上的解放。三十年代初,人心趨向返歸自然。

遠離市聲,獨處幽境的鳥兒,正是作者一種熱愛自然的心境寫照。

《鳥的天堂》一文是按什麼順序寫得??文章用____描寫大榕樹的____、____、____。

9樓:百度使用者

《鳥的天堂》一文是按事情的發展順序寫的,文章運用了靜態的描寫方法描寫了大榕樹的根、枝幹、葉。

10樓:藍寂の幕語

《鳥的天堂》一文是按時間順序寫得 文章用靜態描寫描寫大榕樹的根、枝、葉。

11樓:亦幽雪之戀

《鳥的天堂》一文是按時間順序寫的, 文章用靜態方法描寫了大榕樹的根、枝、葉。

《鳥的天堂》一文是按照什麼順序,《鳥的天堂》一文是按什麼順序寫得??文章用描寫大榕樹的。

全文按遊覽順序可以分為四個大段 第一段寫作者和朋友們划船出去遊玩,第二段寫第一次經過 鳥的天堂 時看到的情景,第三段寫第二天又一次經過 鳥的天堂 時看到的情景,第四段寫作者對 鳥的天堂 的留戀和讚美.鳥的天堂 一文是按事情的發展順序寫的 鳥的天堂 一文是按事情的發展順序寫的,文章運用了靜態的描寫方法...

鳥的天堂一文中,作者第一次去鳥的天堂,看到運用了

巴金第一次經bai過鳥的天堂,沒有看du到zhi鳥,只是展示了大dao榕樹的碩大無比和充滿版生機的美麗,作者發出由權衷的讚嘆 這美麗的南國的樹。第二次經過鳥的天堂,作者著重寫了眾鳥活動的熱鬧場面。從作者的描寫中,我們不僅知道了這兒鳥的數量多 種類多,而且分明感受到了它們生活的自由 快樂。第一次,看到...

《鳥的天堂》一文中,作者曾兩次到鳥的天堂,第一次是在的

第一次 抄船在樹下泊了片刻。岸上很濕bai,我們沒有上去。朋友du說zhi這裡是 鳥的天堂 dao,有許多鳥在這樹上做巢,農民不許人去捉它們。我彷彿聽見幾隻鳥撲翅的聲音,等我注意去看,卻不見乙隻鳥的影兒。只有無數的樹根立在地上,像許多根木樁。土地是溼的,大概漲潮的時候河水會衝上岸去。鳥的天堂 裡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