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公尺移動電源是不是假的,小公尺移動電源是假的嗎

2021-03-04 08:57:10 字數 845 閱讀 7718

1樓:小公尺

嗨!看起來不像是真的。

2樓:寒微偉

我教給你,你去官網看看分解圖,這個真的有啊。不像是真的

3樓:一瞬間_一光年

去官網的服務裡面查防偽碼

4樓:亭執著唯一的你

買下就是這樣還是你拆來呢?

小公尺移動電源是假的嗎

5樓:火種企業行家

這個來不是絕對的。

一般正規的小公尺移自動電源bai只有官網才有du銷售的,在官網購zhi買的一定就是真的呀。

不過dao現在市面上買小公尺移動電源假冒偽劣產品太多了,一般在實體店,地邊攤、火車上面等其他地方購買的一定是假冒偽劣的。

由於小公尺移動電源4款都是公模,所有人都是可以做一模一樣的,只是其他公司不能印小公尺的logo而已,所以還會有很多小牌坊會去偷偷印小公尺的logo等,因為那些小牌坊根本是找不到,所以就不會去怕小公尺公司來告他們侵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移動電源不是假的 但是有假小公尺移動電源。你買的應該不是假的 只是買貴了而已

7樓:蟲

實體店買有沒有防偽標籤吖?假的跟真的有幾處不一樣的地方的

假的小公尺移動電源一定會**嗎

8樓:小公尺

嗨!可以肯定的說,假冒產品使用的是低端材料,產品沒有經過任何的安全部門檢測和測試,出現問題的可能性是最大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不用就絕對不會爆

小公尺移動電源裡面有兩節電池沒連上是不是假的

你好。你的是在哪購買的,應該是假貨的。假的,雜麼可能是這樣的情況 那兩節電池應該是 的電芯 說明移動公司有在銷售假貨,我爸在移動公司買的,也是一樣。假的小公尺移動電源一定會 嗎 嗨!可以肯定的說,假冒產品使用的是低端材料,產品沒有經過任何的安全部門檢測和測試,出現問題的可能性是最大的。不一定,不用就...

小公尺移動電源保護套有什麼用,小公尺移動電源有保護套嗎?

保護移動電源。我覺得沒啥用,一般移動電源用個半年就差不多了。你好。保護移動電源外殼,漂亮好看。就是起到乙個保護電源外殼的作用 嗨!有的,六色保護套可供您選擇 小公尺移動電源有保護套嗎?嗨!有的,六色保護套可供您選擇 您好!小公尺移動電源現在官網沒有保護殼 論壇裡公尺粉都是自己製作的保護殼 沒有啦 要...

小公尺移動電源1040是真的假的,淘寶天貓裡買的小公尺移動電源是真的假的?

嗨!小公尺是沒有1040毫安的移動電源的。官網買的話10400毫安是真的。在其他網上買的不好說了。回答來自於 hx95 我也有,貌似是10400吧 不是你的1040 天貓裡買的小公尺移動電源是真的假的?嗨!小公尺移動電源真 假對回比答。移動公司賣的小公尺4是真的假的 移動公司賣的是公尺4定製版,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