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穿西裝,但不喜歡打領帶,怎麼辦

2021-03-04 08:57:09 字數 2904 閱讀 70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穿休閒一點的西裝,沒必要打領帶了

2樓:忘川

那就不帶領帶,為什麼非要強迫自己呢,最主要是自己喜歡就好!

3樓:影乇

領口的扣子鬆開不繫領帶也不錯啊

4樓:艾航宇

穿休閒型的和商務型的

5樓:逍遙弎人~九哥

可以穿休閒類西服,不用打領結

6樓:幽幽明月愛

那就穿西裝不打就是了

為什麼有些人穿西裝,不喜歡打領帶和領結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穿西裝,不一定要打領帶或戴領結了。這也很時尚。

你們公司有人因為打了領帶被開除了,可能是因為打領帶會造成危險。比如某些機械操作的工種。

穿西服不打領帶可以嗎?我不太喜歡打領帶.我是去見乙個女孩子的,是第一次面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沒必要打領帶,搞得好像去見客戶似的,也給她感覺太死板了,但不打領帶時襯衣最上面的扣子一定不要系上呀。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國人早就不按西方的規矩穿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打領帶就穿件休閒類的襯衣,又體面又帥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天很冷就穿西裝吧,那種休閒的比較適合現在的天氣,如果不冷, 那你完全可以只穿深色襯衣了,而且不用打領帶, 揭開的一顆扣子,把頭髮理好.一定要配一條好一點的腰帶,這就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歐美穿西裝套不打領帶是很不正規的,難登大雅之堂。不過中國人無所謂了,另外你去見女孩子何以要穿西裝,休閒一點豈不更好??

為什麼現在人都不喜歡穿西服打領帶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套高檔的西服,如果不是正式場合,不用打領帶穿起來更有品位和氣質。這是西服行業裡面大家都知道但是都不說明的準則!

14樓:花之魔神

首先是為了舒服吧,也有的場合要求穿正裝不是很嚴格,也有國際國內流行趨勢的原因,休閒風格的西裝一般不需打領帶。另外從舒適的角度來說 總會覺的那東西在脖子上是個束縛。不舒服!

穿西裝不打領帶是什麼意思啊?

15樓:晰美酒窩

穿西裝不打領帶是什麼意思啊  沒什麼意思的 不過一般是配著的,不打可能較隨意些

補充:穿西裝不打領帶。俗話說:「穿衣戴帽,各人所好」。儘管按「各人所好」,你穿什麼,沒人管你,但怎麼穿法,卻有一定講究。

補充:西裝又稱作「西服」、「洋裝」。西裝是一種「舶來文化」,在中國,人們多把有翻領和駁頭,三個衣兜,衣長在臀圍線以下的上衣稱作「西服」,這顯然是中國人民對於來自西方的服裝的稱謂

16樓:印象正裝

你也可以自己穿西服,然後不打領帶看看那。

接下來你慢慢琢磨就能知道為什麼了

17樓:

沒什麼意思吧?不過一般是配著的,不打可能較隨意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比較大氣一點吧?

為什麼大多數男性國人穿西裝不愛打領帶?

1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就結婚時打過一次領帶,總該覺那東西在脖子上是個束縛。不舒服,不喜歡扣上第一顆鈕扣。

2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比較懶,而且夏天太熱了,有時候覺得不打領帶比較帥。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怕被人套牢。mry_

2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治安不好 一條領帶容易被對方結束自己的生命 看看西方 死人太多 少給自己加個套 活得久點

為什麼我只喜歡穿西裝打領帶的女人啊?怎麼改...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對女人而言,領帶比領結更合適些。領結給人的感覺像服務員。

24樓:虛榮心下的謊言

我也只喜歡這樣的女人 我也改不了了!我女神就是這樣的!終於找到知己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人的品位問題,沒什麼好改的…那樣的女人很職業,也很有魅力…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穿西裝的女人是很有魅力,也很有氣質,但是打個領帶上去 就......................... 貌似現在已經沒有女人打領帶了吧!! 我也經常穿西裝,可從來不打領帶,戴個領結都比領帶好看!!

不過這也是個人欣賞吧!! 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嘛!! 對吧?

這也不是什麼壞處,沒必要改,lz看來是比較喜歡強勢的女人叻,但西裝也有很多種,比如說也有看起來很甜美的,很可愛的,也有看起來很嚴肅的等等..

為什麼大多數男性國人穿西裝不愛打領帶

27樓:落莫山

一般在正式場合,穿西裝一定要打領帶;只有在非正式場合可以不打。但這時,襯衫最上面的一顆扣子應當不繫,而且裡面不要穿高領棉毛衫,以免襯衫領口敞開後,露出一截棉毛衫,有礙觀瞻。

當然,如果您是強調個性的時尚人士,您完成可以自由發揮,您看現在上穿西裝、下踏球鞋的多得是,而且都是在大型頒獎晚會上出現。

2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是東方大國 有自己的文化 西方的服飾只能在一小部分人群喜歡穿 而更多的人群屬於愛咋穿就砸穿 我就覺得穿乙個藏服或許很舒服

感覺還是扎紅領巾比較有范

很喜歡穿西裝,打領帶,面板乾淨,髮型帥氣,高高的,不胖的男生,嗯,還有多金

成熟穩重型 我也喜歡 大叔型麼 我也喜歡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極度迷戀正裝 衣服的款式不是一成不變的,都是隨著年齡,或者是身材體型的變化而發生改變。所以你的情況很正常。穿西裝不打領帶和不穿襯衫就肯定不行嘛?正式的西服必然要搭配襯衫,如果只穿襯衫不穿西裝可以不打領帶,但是如果穿了襯衫有想穿西裝就必須...

喜歡自己女人穿襯衫打領帶是不是有病

當然不是啊。有些人的眼光不同,審美觀也是不同的。你喜歡女人穿襯衫打領帶說明你是喜歡。型的女人。這說明你也是個非常著裝乾淨利索的男人。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個人喜好而已有啥問題,估計你就是喜歡職業裝而已沒啥大不了的 很正常不用擔心沒什麼問題的 好好去喜歡吧 又不妨礙他人 不是,只要穿著好看就好,不是病。...

我最喜歡打領帶可是不敢出去,我最喜歡穿白襯衫打領帶女人可惜找不到這是我一生最不幸運的大事

去吧,勇敢的邁出第一步你就出去了 克服自己害怕別人的眼光,做自己就好別太在意別人 那有什麼!讓別人看看咱自己到底有多帥!不要在意他人的眼光,你是為自己而活的!你打領帶出門會不會感覺不好意思啊?怎麼會不好意思呢?打領帶人多精神啊!而且給人的感覺是你是個有教養的人。看你的社會地位,工作,職位,好多的如果...